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该怎么用
红色重炮 - 10/27/2008 2:17:00 AM
从赛季开始看到现在,范佩西的表现总是时好时坏,今天的比赛不能说差,但还是没创造出绝对机会,别和我说任意球和那脚禁区外远射,我说的是绝对机会。 今天他和大本的搭配让我觉得怪异,一整场比赛和范佩西基本上没有什么配合,整条锋线在阿德上来以前莫名其妙。他和大本都是喜欢在禁区外游动的球员,可是今天的比赛你又能看到他在禁区玩潇洒的假动作并且制造威胁,我觉得范佩西是不是才是应该打ST的THE ONE?看他在进去里的拿球摆脱射门是种享受,而他在禁区外的威胁(除了任意球)远不如在禁区内,这大概也是今天德哥上来以前一直打不开局面的原因之一吧,两个都在打2前锋的前锋,表现怎么能不2呢。 我觉得教授应该鼓励范佩西更深入禁区,反而我觉得德哥在禁区外做球能力不输于范佩西,在禁区里的范佩西在我看来才是无敌的。
pires84917 - 10/27/2008 2:19:00 AM
我觉得在大禁区右侧的范佩西是最可怕的
37°2 - 10/27/2008 2:31:00 AM
701.JPG (75.58 K) 2008-10-26 0:48:08 702.JPG (72.82 K) 2008-10-26 0:48:08 703.JPG (72.75 K) 2008-10-26 0:48:08 704.JPG (78.63 K) 2008-10-26 0:48:08
37°2 - 10/27/2008 2:33:00 AM
英国机场管理局和伦敦机场的联合紧急声明   接阿森纳俱乐部申请,本赛季该俱乐部主场比赛期间,为防止因个别球员射门角度出现偏差值而对途经酋长球场上空的飞行器造成潜在性危险,英国机场管理局决定将酋长球场上空辟为临时空中禁区,今后凡在主队比赛日期间,将实施特别空中交通管制措施,所有于伦敦地区机场起落的飞机均需绕道而行,以免发生飞行事故。   请各航空公司遵照执行。   多谢合作。    更多漫画 水区隆重推荐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0072.aspx
红色重炮 - 10/27/2008 2:33:00 AM
老S你还是这么调皮
catkingj - 10/27/2008 2:34:00 AM
:default20: 很好很广告
pires84917 - 10/27/2008 2:34:00 AM
:default7: ,终于明白阿猫这章的含义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7/2008 2:36:00 AM
猫王的肥鸡饭我收到了,准备正式作为我对v11的昵称: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36:00 AM
范帕西我觉得应该减少拿球的次数 更多无球跑动 他的走位真的是很风骚 拿球反而显得拖沓 而且经过两年的伤病 拿球摆脱的能力下降的厉害 与其让本特纳转型 不如让范帕西转型 往DUDU的路子上走一走
红色重炮 - 10/27/2008 2:37:00 AM
疯子所指的是不是让他打中锋
pires84917 - 10/27/2008 2:38:00 AM
范佩西打右边前卫不错,有传致命球的能力,又有远射的功夫,不错!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7/2008 2:40:00 AM
莫非中锋只留下ad和dudu?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41:00 AM
可以这么理解 但这个中锋的含义不是指那种坦克 和阿德巴约也不一样 亨利就是中锋嘛 额 就是在亨利和DUDU之间找一个类型 就那样
红色重炮 - 10/27/2008 2:45:00 AM
让他做坦克肯定不行,如果他能做阿森纳的因扎吉,绝对是个利好消息,反越位那一下还真有点因扎吉的范儿,可技术又比因扎吉好太多。 算了,因扎吉可是神人啊:default10:
37°2 - 10/27/2008 2:46:00 AM
左前卫本特纳  右前卫范佩西 前锋杜杜+阿德 完美:default7:
pires84917 - 10/27/2008 2:47:00 AM
四个人可以随意换位,这才是最恐怖的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48:00 AM
左前卫克里希 右前卫埃布埃 前锋加拉+宇宙宋
红色重炮 - 10/27/2008 2:49:00 AM
扯什么呢,前锋应该是森德罗斯,都把卧底忘了怎么着!
catkingj - 10/27/2008 2:50:00 AM
前锋阿木比较好吧,你再高人家可以用手
pires84917 - 10/27/2008 2:51:00 AM
阿木脚法相当不错
红色重炮 - 10/27/2008 2:52:00 AM
中场斯托亚科维奇比较好吧,远射算三分
37°2 - 10/27/2008 2:52:00 AM
跑题ACN的最大特色:default7:
pires84917 - 10/27/2008 2:53:00 AM
湿了
catkingj - 10/27/2008 2:54:00 AM
后位王一梅怎么样?后排进攻威力大
37°2 - 10/27/2008 2:56:00 AM
我比较喜欢冯坤 周苏红也不错 赵蕊蕊太玻璃
阿仙奴拥趸 - 10/27/2008 3:03:00 AM
人渣吉有一项绝活,是我家小范所不具备的,假摔。
catkingj - 10/27/2008 3:05:00 AM
人渣?who?
37°2 - 10/27/2008 3:06:00 AM
因扎吉 人渣吉:default7:
4ever_gunners - 10/27/2008 5:18:00 AM
我c,本来还想好好讨论的 从第二页开始没一个正经的
arscraft - 10/27/2008 8:13:00 AM
不论如何ss 是robin的 这点勿庸置疑
12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该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