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10/27/2008 4:14:00 AM
阿姆:7.5 异常稳定的发挥,3-4次扑救以及几次及时的出击,力保球门不失。
埃布:7 右后卫位置上发挥出色,几次拼抢都占据上风,但进攻方面略显平庸
加拉:7.5 后防线上的磐石,没有让对手占得任何便宜。
西尔维斯特:7 还是有那么1,2次让人心惊胆战,总体来说比较稳定
克里希:7.5 满场飞奔,拦截,争顶,解围,协防中后卫都很出色
沃尔科特:7.5 几次很成功的边路进攻,也有两次相当好的得分机会,可惜没有换来进球或助攻
法布雷加斯:7.5 几次非常漂亮的长传进攻,一如既往的不可或缺
宋:7 今天还算不错,拼抢都能占据上风,位置退得比较合适,虽然没有形成一堵墙,但至少满场都在协防。
纳斯里:6.5 以他的实力可以做的更好
本特纳:7 空中优势没有体现出来,但是跑位,拿球都很合理,一次漂亮的长传助攻,从整体的作用来看
范佩西:7.5 一次间接助攻,一次门柱,一次大力射门,和队友配合都很漂亮,很可惜的是没有进球。
替补:
阿德巴约:8 他的上场改变了比赛,本场作为替补登场,表现无需多说
迪亚比:6 几乎没有作用
萨尼亚:6 应该没碰到球
4ever_gunners - 10/27/2008 4:31:00 AM
天空体育评分(第一个分数为天空体育评分,第二个评分为网友平均评分)
阿姆 7 7.9
西尔维斯特 6 6.3
克里希 7 7.3
宋 7 6.9
加拉 7 6.9
法布雷加斯 6 6.8
埃布 6 6.4
本特纳 6 6.8
沃尔科特 6 7.1
范佩西 6 7.2
纳斯里 6 6.4
萨尼亚 6 5.8
迪亚比 6 6.5
阿德巴约 8 8.9
xiongxiong - 10/27/2008 8:11:00 AM
现在知道夏天为啥么放8月走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7/2008 9:02:00 AM
萨丑丑上场了?我以为丫被红牌耽误了,没时间上场了。。。。:default10:
xiongxiong - 10/27/2008 9:12:00 AM
是有点小伤吧~~~~S3是乖孩子怎么会吃红牌~~~~
christmasnow - 10/27/2008 9:54:00 AM
除了阿德巴约,还能是谁?
loo510 - 10/27/2008 10:18:00 AM
阿德压倒性的优势拿到了最佳·~这一刻...鸦雀无声...
其他球员也发挥不错,
阿姆也立功了,门前很稳健,
小范这场的任意球不错,可惜被扑出了。
冰火艳阳 - 10/27/2008 10:37:00 AM
呵呵。昔日曼联与切尔西最可信赖的后防球员,又是默契的国家队友,这场比赛配合的很好很强悍!~图雷有当替补的危机了。。
V11 - 10/27/2008 11:18:00 AM
南瓜哥很难对图雷造成威胁~
cscscs - 10/27/2008 11:48:00 AM
加拉打拖前后卫不是盖的
天地一火枪 - 10/27/2008 11:55:00 AM
这场加拉表现相当强悍,休息一段时间回来,就是不一样。
分数应该再高点。
bcw - 10/27/2008 2:25:00 PM
看来德黑团体要瓦解一些了,我率先瓦解出。。阿德这个赛季确实成熟不少。 大家给个能黑的人吧
37°2 - 10/27/2008 3:19:00 PM
一直黑阿德RP的德黑路过:green3:
Noriping - 10/27/2008 3:55:00 PM
:green3: 本场比赛无名英雄是加拉啊,真是表现的不错,应该让温格送他几盒点八中南海奖赏一下加拉啊。好队长。
37°2 - 10/27/2008 4:47:00 PM
对于一名后卫来说,没有错误实际上就意味着优秀
Emmanuel.Adebay - 10/27/2008 5:07:00 PM
阿木还是很重要的,话说昨天某本传球失误,给了人家贝拉米那么好一个机会,如果不是啊木,可能就麻烦了
johnchen01 - 10/27/2008 5:26:00 PM
原帖由 冰火艳阳 于 2008-10-27 10:37:00 发表
呵呵。昔日曼联与切尔西最可信赖的后防球员,又是默契的国家队友,这场比赛配合的很好很强悍!~图雷有当替补的危机了。。 |
遠著呢
4ever_gunners - 10/27/2008 6:34:00 PM
卡拉格和阿格的中卫组合貌似要成为英超去年的斐迪南和维迪奇
亨利小子 - 10/27/2008 10:48:00 PM
笨本之前表现比较糟糕,在阿德上场后开始表现的不错,还是得向阿德学习
枪手风之子 - 10/28/2008 10:24:00 AM
我在范帕西与阿德巴约之间犹豫 算了 还是不投了
4ever_gunners - 10/28/2008 7:34:00 PM
必须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