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点评10.26西汉姆VS阿森纳
4ever_gunners - 10/28/2008 7:41:00 AM
赫斯基也很不错
pires84917 - 10/28/2008 10:10:00 AM
DUDU曾亲口说和阿本搭档很舒服..........而且从实际效果来看,确实是很不错,两个人的跑位都很风骚,说DUDU和阿本不来电完全是没有根据的
枪手风之子 - 10/28/2008 10:19:00 AM
大本最适合的搭档就是DUDU了 现在看和阿德也开始有感觉了
就一剑 - 10/28/2008 10:47:00 AM
有球商有胸怀的人,去哪里都能发光。教授可要好好发展笨笨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点评10.26西汉姆VS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