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点评10.26西汉姆VS阿森纳
myheaven - 10/27/2008 11:12:00 AM
可恶的英国把夏令时取消,使得比赛时间推后了一个小时,忍住睡意坚持到12点开始看比赛,不过阿森纳赢了,也算值了。       阿森纳这场比赛打得并不好,温格可能也有预见,为了一周双赛,雪藏了不少主力,德尼尔森连大名单都没有进,萨尼亚和图雷勉强伤愈复出坐到替补席,但是估计身体状态还未恢复。德尼尔森未上给了宋一个机会,温格终于可以试验下S17+F4的理想搭档了,宋本场的发挥可以说非常好,细腻的技术加上不错的大局观和身体使得他在后腰位置上游刃有余,打中卫确实有点可惜了。两边的纳斯里和沃尔科特是主力配置,上半场的表现也都不错,沃尔科特的突破还是这么牛,就是配合少了点,单打独斗太多了。      问题出在前锋,大本在休息两场后替换轮休的阿德巴约首发,和冠军杯没上的V11搭档。大本上半场的发挥可以说用垃圾形容,除了一脚摆脱打门造成威胁外无亮点,让我这个对他非常看好的人也非常失望。技术略显粗糙的他和全队不在一个点上,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大本自己一直是以伊布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这就注定他不屑于做些争顶、策应之类的体力活,他经常试图做一些妙传,倒勾等高难动作,但是现在的他水平还没达到伊布的境界,总体影响是这个大个子很笨,根本不像阿森纳的队员。上班场结束,解说也说应该用阿德把大本换下,可中场换人从来不是温格的风格(穆里尼奥很爱这么干),大本下半场继续上,经过中场的训话,大本的自信也有所提高,积极性也出来了,跑动更加积极了,尽管效果和上半场一样——依然很差。67分钟温格换人了,阿德果然上了,再加上个迪亚比,出人意料的是换下的是表现不错的纳斯里和沃尔科特,中场边路全下了,放了3个前锋在上面,当时球队也没落后,如此博命温格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过了一会看下站位,阿德居中,大本稍微靠左,V11靠右。没想到这个阵型效果出奇的好,V11在右路内切打门方便了,大本也到了更加开阔的左路,可以用自己的身体横冲直撞冲击了,阿德的个人实力没话说,上场不久就制造了进球。个人分析如此出奇的换人温格有这么几点考虑(当然他也没有十足把握):      1、保护沃尔科特,尽管小虎发挥出色,但是毕竟年龄小,为了防止使用过度,温格在控制他的上场时间,换纳斯里也基本属于同样道理。      2、把V11放到右路必然造成这一边防守实力减弱,但是温格感觉西汉姆的左路进攻实力一般,决定放手一搏。      3、大本尽管表现一般但是牵制能力不可忽视,换人之后阿森纳惊现长人前场组合:190以上的就有大本、阿德、迪亚比,再加上185以上的V11和宋,温格也想尝试一下身体冲击的效果,不过阿森纳的身体冲击主要通过地面,和传统的英式还不一样。      最后点评下后卫线吧,埃布的身体状态不好,也说不上有伤,不过萨尼亚和图雷可能更差,温格经过宋上一轮魔鬼般的右后卫表现后再也不敢让其尝试右后卫了,埃布也只能坚持了,好在右中卫加拉表现不错,防守没出大漏洞,需要表扬的是克里希和阿穆尼亚,本场表现相当不错,西尔韦斯特还是老样子,不稳健,但是作为个替补中卫也算胜任,更何况他还能打左边卫。      整体来讲本场比赛阿森纳赢得很经济,该轮休的轮休了,3分也没跑掉,缺乏比赛锻炼的大本、宋也打满了全场,但是场面上我还不是很满意,下场对热刺萨尼亚、图雷应该都会先发。我最期待的还是罗西基的伤愈,他的伤愈将使我厂实力提升一个档次,罗西基、纳斯里的中场边路组合值得期待,不过现在看罗西基复出还遥遥无期。
xiongxiong - 10/27/2008 11:17:00 AM
LZ看比赛很认真~~~~顶一下~~~~
V11 - 10/27/2008 11:22:00 AM
阿德:190 阿本:191 阿范:183 阿宋:182 教授这样换人确实比较有趣,也收到了效果~
cscscs - 10/27/2008 11:30:00 AM
埃布这场比赛怎么了,整场在梦游,伤也不是这么个伤法
cscscs - 10/27/2008 11:32:00 AM
这场比赛我厂并不赢得经济下,攻了80分钟还搞定,每场比赛都逆转啊久攻不入很好体力,还好温格轮换了接下来就是魔鬼塞程
captainqing - 10/27/2008 11:36:00 AM
这就是高人的高招 不出人意料那还叫高吗?
天地一火枪 - 10/27/2008 11:46:00 AM
这场比赛妙就妙在没有对位换人。。。 把双翼换下,派上两名直接攻击手,彻底打乱了西汉姆的防守节奏。 有时候换人并不是要把表现差的换下。
henry神 - 10/27/2008 12:05: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10-27 11:22:00 发表 阿德:190 阿本:191 阿范:183 阿宋:182 教授这样换人确实比较有趣,也收到了效果~
还有阿宝189貌似
阿仙奴拥趸 - 10/27/2008 12:21:00 PM
其实也够难为大本的,一个替补前锋,他跟V11搭档本来就很少,跟其他主力队友的配合也不多,擦不出火花是意料中之事,温格也应该是明知的,但不能因为这个就不用他,磨合要慢慢来。
pires84917 - 10/27/2008 12:35:00 PM
本特纳和范佩西是同一类型的球员,凑在一起需要时间 再者,虽然昨天两个边路看似活跃,但是与锋线的联系很少,或者说是效果很差,小沃局限于单干,纳斯里状态很差,基本没什么威胁
michaelluofang - 10/27/2008 1:25:00 PM
现在教授倾向堆积并改造前锋后面的那个位置 阿德+V11+B26 他赌赢了 真TMD难得- -
johnny.q - 10/27/2008 1:30: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10-27 11:22:00 发表 阿德:190 阿本:191 阿范:183 阿宋:182 教授这样换人确实比较有趣,也收到了效果~
好像每个人都少说了1公分吧?阿德和大本好像都是192,范佩西184,宋183.
kkdowning - 10/27/2008 1:31:00 PM
没看比赛,看新闻知道赢了
johnny.q - 10/27/2008 1:38:00 PM
其实教授有点低估西汉姆反击的速度了,上半场科尔的站桩背身接球回传,然后迪米凯莱一脚传球直塞,贝拉米立刻插上追球反击的套路屡试不爽。埃布本场表现得半死不活的,超强的启动速度全无,进攻上不去防守回不来,虽然有伤,但防守中的位置感显然不如萨尼亚。 大本和全队有点不合拍,但也不是一无是处,他在前场的支点作用也挺大,只是他一回撤做支点,虽然中场球员更容易打到边路底线附近了,禁区却没人了,上了阿德之后就解决这个问题了。范佩西其实也不怎么合拍,有时队友都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干什么,有时会建奇功,有时也浪费机会。宋的防守位置感和抢断能力算是几个后要中最出色的了,但进攻上不敢太靠前,没有迪亚比的控球能力,阿森纳中路一度缺乏突破口。现在总体来看,阿森纳最大隐患还是后卫线。打弱队时可以用进攻对抗进攻,打强队时防守漏洞总这么大就难办了。温格应该适当给乔鲁一些机会提早进行中卫上的新老交接了,加拉有时还是爱犯错。
johnny.q - 10/27/2008 1:45: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10-27 12:21:00 发表 其实也够难为大本的,一个替补前锋,他跟V11搭档本来就很少,跟其他主力队友的配合也不多,擦不出火花是意料中之事,温格也应该是明知的,但不能因为这个就不用他,磨合要慢慢来。
大本打正式比赛太少了,多打些肯定会有大幅提高的。回头看看阿德巴约刚来前两年的水平,还不如大本,打了一个赛季主力立刻就是质变,弗拉米尼也是。克里希更不用说了,之前只是速度快,够猛,但科尔走后克里希一个赛季就提升到了科尔的档次,思维也更敏捷了,防守方面比以前提高了很多。所以对大本要有点耐心,如果温格有魄力的话,范佩西迟迟达不到期望的水准时索性让大本上位连续打十几场首发再看看,肯定不一样。自信和经验全面提升。
cyrano - 10/27/2008 1:49:00 PM
阿森纳赢得很经济 写得很好, Wenger用心良苦, 而且效果不错.
37°2 - 10/27/2008 3:35:00 PM
宋昨天的发挥在阿森纳这样的球队只能说一般 在查尔顿这样的表现就可以说满意
kkdowning - 10/27/2008 3:37:00 PM
塘里无鱼虾米贵
37°2 - 10/27/2008 3:38:00 PM
原帖由 johnny.q 于 2008-10-27 13:45:00 发表 大本打正式比赛太少了,多打些肯定会有大幅提高的。回头看看阿德巴约刚来前两年的水平,还不如大本,打了一个赛季主力立刻就是质变,弗拉米尼也是。克里希更不用说了,之前只是速度快,够猛,但科尔走后克里希一个赛季就提升到了科尔的档次,思维也更敏捷了,防守方面比以前提高了很多。所以对大本要有点耐心,如果温格有魄力的话,范佩西迟迟达不到期望的水准时索性让大本上位连续打十几场首发再看看,肯定不一样。自信和经验全面提升。  
这个如果永远不会实现:default12:
kkdowning - 10/27/2008 3:39:00 PM
教授喜欢数据 范范的进球还是有的,虽然隔三差五,但也基本够小康了 小本慢慢来,应该看到自身的地位还是逐步提高的
4ever_gunners - 10/27/2008 6:44:00 PM
本特纳和范佩西都很喜欢退很深 如果配一个阿德或者杜杜 美啊
andypizzafox - 10/27/2008 8:51:00 PM
本特纳昨天的倒钩很销魂,直上直下!
怪兽叔叔 - 10/27/2008 8:54:00 PM
LS不要说的这么带刺。。。 没有本特纳,阿德进个卵球啊。。
fflowers - 10/27/2008 9:17:00 PM
我觉得大本昨天踢的很好,说大本不行,不如说V11不是刺刀型前锋,位置确实有重复,但就大本和V11的比较来看,我觉得大本胜。
大好头颅 - 10/27/2008 9:33:00 PM
大本相对范佩西,机动性差很多,而且爆发力和启动那一下都不够哦。。 他的理想搭档现在看来还是杜杜 连续十多场的主力是无法想象的,除非阿德重伤。。。毕竟我们还没到不要成绩去培养人的地步
michaelluofang - 10/27/2008 11:00:00 PM
杜杜需要配一个有大范围跑动的前锋 而不是有妙传属性的二前锋
xiongxiong - 10/27/2008 11:0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27 23:00:00 发表 杜杜需要配一个有大范围跑动的前锋 而不是有妙传属性的二前锋
直说要8月不就好了~~~~护球、掩护、拉出空档。。。“禁区之狐”出现鸟!!!!
michaelluofang - 10/27/2008 11:22:00 PM
不好 因为阿德的长处虽是如此 但他却并非场场如此 阿德的可贵之处在于 哪怕他没脑子乱跑一气 也比站桩大爷强百倍 我是这么以为的 其他人随意
xiongxiong - 10/27/2008 11:25:00 PM
偶认为现在场里最能做掩护的就是8月~~~~哪怕他状态不好也能牵扯对方后防很多精力~~~~
37°2 - 10/28/2008 12:01:00 AM
杜杜的最佳搭档是库伊特或者博尔顿的戴维斯 符合买口的要求
12
查看完整版本: 点评10.26西汉姆VS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