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是否还有夺冠希望 11月是关键(阿森纳联赛11月有望只拿3分)
怪兽叔叔 - 10/30/2008 6:14:00 PM
按照这个赛程,我估计也就能拿到两胜
37°2 - 10/30/2008 9:06:00 PM
很好 那样就全力争夺前4吧 真不明白怎么有人对这个赛程不屑一顾,觉得根本不可怕 问题以现在阿森纳的板凳和年龄,问题大了 而且其他3强11月赛程的对手可没我们这么强
tomcat - 10/30/2008 11:09:00 PM
还有 第17轮 2008-12-13(周六) 米德尔斯堡 v 阿森纳 第18轮 2008-12-20(周六) 阿森纳 v 利物浦 难打的一个接着一个啊
37°2 - 10/30/2008 11:26:00 PM
12月和11的相比,还算好:default8:
37°2 - 11/2/2008 12:3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30 18:14:00 发表 按照这个赛程,我估计也就能拿到两胜
你太乐观了 照目前的状态,1胜吧:default7:
怪兽叔叔 - 11/2/2008 1:30:00 AM
我还以为能拿下斯托克城
fimp - 11/2/2008 1:40:00 AM
夺你头个冠!保级!
37°2 - 11/3/2008 11:0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2 1:30:00 发表 我还以为能拿下斯托克城
你非常乐观
37°2 - 11/4/2008 2:28:00 AM
虽然阿森纳有众多年轻的天才球员,但温格实际上是另一种类型的保守教练。他储备年轻球员,关键时刻,却依然信任过去经常上场的老将。在阿森纳的替补席,还坐着威尔士17岁天才拉姆塞,他的体能比德尼尔森更充沛,他的进攻小技术胜过迪亚比、宋,但却得不到机会。此外还有16岁的边路神童威尔谢尔,他仿佛就是上赛季沃尔科特的写照,证明了自己,却因为年龄无法获得信任。
fintanwxy - 11/4/2008 10:01:00 AM
8-10月都是弱旅,我们没有把握好拿分的好机会。也许温格会说:靠,夺冠就要玩个悬的,看我们怎样在强队上抢分,来个最惊险的方式夺冠!
Noam1957 - 11/4/2008 10:09:00 AM
莫谈冠军,安心踢球:default8:
37°2 - 11/4/2008 10:31:00 PM
阿德说了了,我们下一步是征服欧洲
tomcat - 11/5/2008 12:02:00 PM
在英格兰被宰得不像样了 欧冠不碰3强还是很好打的
37°2 - 11/6/2008 12:18:00 AM
又这么乐观
37°2 - 11/8/2008 8:33:00 PM
前3场惨不忍睹
37°2 - 11/9/2008 2:35:00 AM
对曼联的3分出乎意料
37°2 - 11/17/2008 1:04:00 AM
惨不忍睹的11月
Noriping - 11/17/2008 1:58:00 AM
11月,估计联赛只拿3分。
37°2 - 11/17/2008 2:03:00 AM
你的意思是,客场对曼城和切尔西我们全负:default4:
Noriping - 11/17/2008 2:07:00 AM
那还指望拿几分?
37°2 - 11/17/2008 2:14:00 AM
枪手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在本场比赛中,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五张黄牌,将缺席10月22日与曼城的英超联赛第14轮比赛。
37°2 - 11/20/2008 11:01:00 PM
希望渺茫
xiongxiong - 11/20/2008 11:14:00 PM
希望
tomcat - 11/23/2008 12:48:00 AM
麻痹的11月
茂汪 - 11/23/2008 12:56:00 AM
曰lz个乌鸦
37°2 - 11/24/2008 10:10: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1-17 1:58:00 发表 11月,估计联赛只拿3分。
离成功只差一场比赛 输给切尔西 11月阿森纳全取3分 哇哈哈:default4:
37°2 - 11/26/2008 1:49:00 AM
希望灭了海鲜
37°2 - 11/27/2008 12:16:00 AM
11月30日 星期日 23:59 赢了,和目前榜首的切尔西就差7分 输了,联赛3连败,11月联赛5场只拿3分,和榜首相差13分 就这么简单 平局的意义就在于止住了联赛的连败势头
johnchen01 - 11/27/2008 12:20:00 AM
現在看來是沒有希望了.也好.早點沒有希望總比最后時刻被打破的要來得仁慈些
12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是否还有夺冠希望 11月是关键(阿森纳联赛11月有望只拿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