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ack·Wilshere - 10/27/2008 6:34:00 PM
| 第10轮 | 2008-10-28(周二) | 阿森纳 v 热刺 平 |
| 第11轮 | 2008-11-01(周六) | 斯托克城 v 阿森纳 负 |
| | 2008-11-05(周三) | 欧冠小组赛第4场主场对费内巴切 平 |
| 第12轮 | 2008-11-08(周六) | 阿森纳 v 曼联 赢 |
| | 2008-11-12(周三) | 联赛杯第4轮主场对维冈 赢 |
| 第13轮 | 2008-11-15(周六) | 阿森纳 v 阿斯顿维拉 负 |
| 第14轮 | 2008-11-22(周六) | 曼城 v 阿森纳 负 |
| | 2008-11-25(周四) | 欧冠小组赛第5场主场对基辅 |
| 第15轮 | 2008-11-29(周六) | 切尔西 v 阿森纳 |
| | 2008-12-03(周三) | 联赛杯第5轮 |
| 第16轮 | 2008-12-06(周六) | 阿森纳 v 维冈 |
欧冠第4轮阿森纳必须全取3分,然后剩下的2场就可以轮换锻炼小妖,不然就惨了。为什么?自己看看上面的11月赛场表!
11月15-29的14天内,4场比赛,平均3.5天一场,而这4场比赛里,有一场欧冠第5轮的比赛。欧冠之前是对曼城的客场比赛,这个暴发户和罗比尼奥不容忽视,欧冠之后就是客场对切尔西的比赛,重要性就不必多说了。
如果欧冠第4轮全取3分,剩下的2轮欧冠就可以随便轮换。而欧冠第5轮恰好就是联赛客场对阿斯顿维拉以及之后主场对切尔西的一个缓冲时期。否则以阿森纳的板凳厚度,联赛夺冠希望岌岌可危!
但头疼的是这关键的欧冠第4轮后3天,就是联赛主场对曼联,真是环环相扣啊。还好欧冠第4轮是主场,不必长途跋涉,对曼联也是主场,将体力消耗降至到最低点。
本轮西汉姆的联赛结束后3天便是主场对热刺的联赛,然后再过3天又是联赛,还好对手不强,是升班马(应该不会重蹈对胡尔城那样的覆辙)。
踢完客场对升班马联赛后的3天就是重要的欧冠第4轮,这轮比赛的结果几乎可以说是决定之后阿森纳成绩好坏的最重要一环。
10月28-11月10号的14天内,5场比赛,3天不到就有一场比赛,还好中间夹了场联赛杯,而这场杯赛又夹在主场对曼联与客场对阿斯顿维拉的联赛之间,而且与曼联主场比赛前3天又是异常关键的冠军杯第4轮。
这场联赛杯真是及时雨啊,来的太及时了。这是小妖的表演时间,给小妖提供了表演舞台的同时又可以让大部分主力球员得到喘息的调养机会。
分析了这么多,总之就是11月是英超的第一个魔鬼赛程,阿森纳只有理想渡过这个赛程,我们才有资格去谈论圣诞节前后的第2个魔鬼赛程。而要想有这个资格,欧冠第4轮是关键。而这关键比赛的前后的那些比赛场次的因素又最大限度的让魔鬼赛程发挥到极致。
这样的赛程和与之相配的对手组合到一起真是阿森纳魔鬼赛程中的最魔鬼结果,环环相扣丝毫不能有半点差池,否则一子下错,满盘皆输!
希望阿森纳好运!
4ever_gunners - 10/27/2008 6:42:00 PM
赛程的确比较魔鬼
但是去年给我们的教训是
联赛6月才结束
37°2 - 10/27/2008 6:49:00 PM
联赛确实6月才解结束
不过落后曼联或者切尔西3场球的距离
联赛可以结束了
现在的阿森纳不是以前的阿森纳
现在的切尔西也不是以前的切尔西
现在曼联还是以前的曼联
再加上一个不再胡乱轮换,全队配置无明显弱点的利物浦
呵呵
结束不结束就有底了
上海Edison - 10/27/2008 7:18:00 PM
客场对切尔西什么结果都很正常 输了也不是世界末日 休息好就能在客场赢切尔西??谁有这把握?
37°2 - 10/27/2008 7:22:00 PM
我有说休息好就能在客场赢切尔西吗’
欧冠第5轮全主力对战,3天后客场对切尔西
欧冠第5轮欧冠轮换绝大部分,3天后客场对切尔西
稍微有足球常识的都知道哪样更好
你认为教练会选择前者还是后者
前提当然是欧冠第4轮全取3分,确保小组第一
cscscs - 10/27/2008 7:26:00 PM
这个不算什么,明年3-4月份才叫魔鬼。
而且根据以往的经验联赛杯上小妖让主力休息一周出来状态并不好
老温怎么处理一周双赛的问题决定阿森纳能走多远
去年并不高明,患得患失
37°2 - 10/27/2008 7:31:00 PM
如果明年3-4月我们已经夺冠无望,前4无忧
那还怎么魔鬼
之所以魔鬼是有原因的
你认为3-4月对博尔顿是魔鬼吗:default4:
cscscs - 10/27/2008 7:37:00 PM
到时博尔顿可能为保级而战啊,到明年3.4月份打中下游球队和现在打他们是完全两个概念,人家为保级不惜拼命玩命和你打,我们最怕的不就是这些球队,去年的教训不算深?
如果早早退出争冠行列也不是坏事,争取杯赛才是王道
就不知到时温格是清一色地联赛杯小妖还是像上个赛字一半小妖一半主力乱来结果输了比赛部分主力也没轮休效果
37°2 - 10/27/2008 7:44:00 PM
博尔顿这个例子只是说,如果我们在这个相对的魔鬼赛程掉队了,然后等到3-4月的时候,冠军无望,前4无忧‘
那3-4月的魔鬼赛程对阿森纳来说,就不是魔鬼赛程了
所以这次的魔鬼赛程你认为重要不重要,魔鬼不魔鬼:default3:
cscscs - 10/27/2008 7:50:00 PM
我不太看重这次,如果连这个小CASE都搞不定,那谈争什么冠,不用洗直接睡了:default2:
37°2 - 10/27/2008 7:54: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27 19:50:00 发表
我不太看重这次,如果连这个小CASE都搞不定,那谈争什么冠,不用洗直接睡了:default2: |
以现在阿森纳的年纪和板凳厚度
这样算小CASE?
我还真想不出要怎么样才算大CASE:green81:
要不你排出一个大CASE的11月魔鬼赛程看看:green56:
cscscs - 10/27/2008 8:00:00 PM
如果这个赛程都通不过,就证明阿森纳的实力被高估了,老老实实打杯赛好了,或许混水能摸条大鱼出来
Holyshare - 10/27/2008 8:05:00 PM
现在谈这个还为时尚早
37°2 - 10/27/2008 8:15: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27 20:00:00 发表
如果这个赛程都通不过,就证明阿森纳的实力被高估了,老老实实打杯赛好了,或许混水能摸条大鱼出来 |
那也是被我们论坛球迷高估了
国外的媒体本赛季可没看好我们: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10/27/2008 8:44:00 PM
麦扣大胆预测 阿森纳历史性地首次蝉联联赛第三 三大杯赛均折戟于四强战
37°2 - 10/27/2008 8:46:00 PM
阿森纳骄傲的宣布:联赛3连亚我们拿过呢:default4:
xiongxiong - 10/27/2008 9:44:00 PM
12月到1月才最关键~~~~
不在状态 - 10/27/2008 9:57:00 PM
从来都这样过来 没啥关键的
37°2 - 10/27/2008 11:52:00 PM
11月有这样的赛程阿森纳遇见的还真少
竟然说一直这样过来的:default8:
jg298141 - 10/28/2008 12:23:00 AM
魔鬼赛程年年有
今年感觉还不错
为啥?
一是欧冠4、5轮都是主场,目前形势也不错,有轮换本钱
二是打完欧冠就是打MU与CHE,客观上我们体力与他们损耗差不多,不吃亏
三是11场比赛中至少有7个主场,联赛杯第5轮反正上小将,用于锻炼
不利的地方在于:
一是联赛每场都是硬碰硬,我们的运气明显没有利物浦好
LIV打MU时,MU状态不好且C罗刚复出仅打了一会
LIV打CHE时,CHE几大关键主力都伤停,如德罗巴、乔科尔、埃辛、巴拉克等,轮到我们打时,估计他们全复出了
利物浦今年的运气实在好,再加上大难不死总能逆转!
总的来看,这个赛程过后,将决定我们是争冠还是保前四!
不在状态 - 10/28/2008 6:27:00 AM
英超赛程不是从来都如此么? 3天一场而已 都习惯了
关键这词更适用于其它球队
以前碰强点的还能悠着点打 倒是遇上效弱的 反儿习惯性迷路
xiongxiong - 10/28/2008 7:29:00 AM
冬歇期是关键~~~~
37°2 - 10/29/2008 6:03:00 PM
这次过不了,圣诞节战役就是保前4了
tomcat - 10/29/2008 6:48:00 PM
这赛程够恐怖的 其他三强都没这样的享受吧 就这有
加油 主场对曼联是关键
37°2 - 10/30/2008 6:18:00 AM
曼联切尔西利物浦赢,我们平
很好,又落后了
tomcat - 10/30/2008 11:13:00 AM
第一场就砸了
cscscs - 10/30/2008 1:58:00 PM
RP不怎么样啊,看来高估了阿森纳的腰了
chengao - 10/30/2008 3:57:00 PM
全胜最好 可惜我们做不到 这就是足球 求是园的
:default5: :default5:
liuli732 - 10/30/2008 6:05:00 PM
就这豆腐渣一样的防守体系。。。
pires84917 - 10/30/2008 6:08:00 PM
这种防守和态度,能进前四我就很满意了,冠军我基本不指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