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Wilshere - 10/28/2008 11:27:00 PM
来自《星期日镜报》的消息,刚刚复出的迪亚比日前表示,他在养伤期间阿森纳给了他一份新合同。
迪亚比说:“这表明温格对我有信心,我也很感激。”复出后的迪亚比状态不错,他相信俱乐部多年无冠的局面也要结束了。
迪亚比表示:“因为我们都很年轻,所以人们都说我们不能赢得冠军,但如果要取得成功,就得有更好的成绩来做说明。”
Jack·Wilshere - 10/28/2008 11:29:00 PM
罗西基有机会更新合同吗
明年夏天就到期
阿森纳医疗组对罗西基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因为罗西基,阿森纳医疗组的水平提高了一个档次:default4:
skr0828 - 10/29/2008 3:22:00 AM
楼主很幽默,呵呵
不在状态 - 10/29/2008 3:40:00 AM
不管出于好意或坏思想 都应该给R7更新合同了...
Holyshare - 10/29/2008 8:06:00 AM
R7的事情 还得看看
george.arsenal - 10/29/2008 8:37:00 AM
R7需要观望,如果不能痊愈,必定走人
天地一火枪 - 10/29/2008 9:05:00 AM
如年R7伤好不了, 估计会一年一签…
天地一火枪 - 10/29/2008 9:07:00 AM
我相信阿森纳不会放弃R7,置其于不顾。
呵呵,也是时候证明一下阿森纳的人情味了。
tomcat - 10/29/2008 9:57:00 AM
不会白白放弃R7的 R7也不会随便就走的
christmasnow - 10/29/2008 10:44:00 AM
如果还不能好,不解约,让他一直呆到合同结束,这样放在全世界任何俱乐部来讲,都已经算是很大仁大义了.
kkdowning - 10/29/2008 10:45:00 AM
迪亚比被暗算了
catkingj - 10/29/2008 10:55:00 AM
还是楼上睿智啊,跟得上教授的节奏啊。
一能把心高气傲的阿宝留下
二能体现出俱乐部人情味
三能让给予阿宝信心
四在受伤期间要的薪水肯定不高
五阿宝这一年左右又不会嚷加薪了
一石五鸟,教授大能
cscscs - 10/29/2008 11:01:00 AM
问题是如果R7不走,温格就不会引入新的边前卫,那我们的边前卫永远都是三个,纳斯里还时不时的受点小伤,要夺冠,引进新的边前卫或者R7能恢复是重中之重。
如果一个球员真的不适合再踢球留在队里还有意思么
無敵槍手 - 10/29/2008 11:07:00 AM
R7现在是队中相对的一线球星哦,不能放走,留下来
johnchen01 - 10/29/2008 12:58:00 PM
怎么變成討論R7了
37°2 - 10/29/2008 5:40: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10-29 11:07:00 发表
R7现在是队中相对的一线球星哦,不能放走,留下来 |
就算宇宙足球先生
一直养伤,他连我都不如
4ever_gunners - 10/29/2008 5:57:00 PM
我到现在还没空去调查lz是谁的mj:default8:
37°2 - 10/29/2008 6:01:00 PM
就你不知道了
我的: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