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阿德巴约:我和本特纳日久生情 爱一个人就难免会有冲突
4ever_gunners - 10/29/2008 7:41:00 PM
[goal]阿德巴约:我和本特纳日久生情   爱一个人就难免会有冲突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热刺上赛季通过对阿森纳6-2的胜利而锁定了自己的联赛杯决赛名额。那时看来,拉莫斯时代似乎才刚开始走向崛起,热刺也在决赛中击败了切尔西。 在那场5-1的“大爆发”中,阿德巴约也是其中一员,而他把怒火发泄到了本特纳身上。 现在,枪手们正要去挑战刚刚换帅的热刺,而阿德巴约也谈到了当时的那场比赛。 在热刺那场惊世骇俗的大胜的两天后,他们就把比赛DVD在俱乐部商店里出售,而阿德巴约现在希望阿森纳能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来预订一份更新,更吸引人的dvd。 “我脑海里面最近的一次对热刺的印象是很糟糕的,我希望能抹去这阴影,并且给他们来点特别的礼物。” We work every single morning together and who can say they never fellout with their girlfriend or wife? These things are natural. If youlove someone too much, you fall out with that person. “本特纳?我们每天早上都一起训练,谁又能说他从来不和自己的妻子或女友吵架?这些都是正常的,如果你太爱一个人,你当然就有可能跟他闹翻。当然,我很后悔在36000名现场球迷前与他失和,但随后我们很快就把注意力放回在足球上。” “总的来说,那场比赛难以让人接受。” 回忆起了当时溃败时的荒凉感,他继续说到:“比赛结束后,他们的球迷又唱又跳的...他们非常高兴。” “如果是2-1,你或许可以说他们运气不错,但是比分是5-1--这已经不关运气了。那场胜利是他们应得的,因为他们踢得不错。” “现在,我们有机会复仇了。我们希望比分能倒一倒,然后在周五,我们能在阿森纳专卖店内也放一部dvd。” -------------------------------------------------------------------------------------------------------- 原文链接: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937354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37°2 - 10/29/2008 7:48:00 PM
这个这个:green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9/2008 7:50:00 PM
我等着下HD版本,别让我失望。
catkingj - 10/29/2008 7:51:00 PM
:green8: 很河蟹
4ever_gunners - 10/29/2008 7:58:00 PM
37:default8: 当然,我很后悔在36000名现场球迷前与他失和,但随后我们很快就把注意力放回在足球上。” 这句话你加的? 原文里面没有啊:default8:
Jack·Wilshere - 10/29/2008 8:04:00 PM
哦,邮报的报道有,所以我说我准备翻译的 哦,忘记换ID了
Jack·Wilshere - 10/29/2008 9:04:00 PM
现在已经很好了 突出重点又不过分BT:default8:
金戈铁马 - 10/29/2008 9:21:00 PM
枪手再生断背疑云,两高塔成欢喜冤家:default4: :default4:
37°2 - 10/29/2008 9:26:00 PM
BTD荼毒ACN啊:default7:
逍遥的JOEY - 10/29/2008 9:48:00 PM
这标题起的 太那个什么了:default10:
xlfour1 - 10/29/2008 9:52:00 PM
把热刺干了就完美了:default4:
37°2 - 10/29/2008 9:57:00 PM
2个大男人干一个女热刺 3P美
fintanwxy - 10/29/2008 10:10:00 PM
打热刺不进3个球以上就算输球!
37°2 - 10/29/2008 10:13:00 PM
那我们今天就输球拿3分吧
sd123kb - 10/29/2008 10:43:00 PM
加油啊:default4: 小伙子们
4ever_gunners - 10/29/2008 11:00:00 PM
要加入翻译组么?
yaozhikai - 10/29/2008 11:01:00 PM
BTD :default9:
金戈铁马 - 10/29/2008 11:26:00 PM
本才疏学浅,不敢献丑人前贻笑大方,惟蒙不弃出言相邀,实鄙人之幸,自此鞍前马后当唯卿马首是瞻:default12: :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10/29/2008 11:31:00 PM
请允许我半纯表 :default8: 呵呵
pires84917 - 10/29/2008 11:40:00 PM
:default1: 真TMD标题党,鄙视
johnchen01 - 10/29/2008 11:52:00 PM
我等着明天看dvd
BergkampLau - 10/30/2008 11:49:00 AM
这个DVD流产了:default6: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7:06:00 PM
dvd啊!!!
37°2 - 10/30/2008 9:19:00 PM
4-4估计又被热刺做成DVD了 最后5分钟连追2球:default7:
暗之王子 - 10/30/2008 10:26:00 PM
这个人话太多了 非常的反感
loenkoo - 10/31/2008 5:15:00 PM
BTD...JQ...很好...很河蟹...:default1:
Arsally - 11/1/2008 6:30:00 PM
真肉麻~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阿德巴约:我和本特纳日久生情 爱一个人就难免会有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