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准备突袭罗马新星 阻截各大豪门爱将阿奎拉尼
Jack·Wilshere - 10/30/2008 12:36:00 AM
据媒体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尽快把罗马的年轻中场阿奎拉尼带到酋长球场。 阿奎拉尼早已经吸引了包括尤文、国米、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在内众多豪门的注意。而大利中场在与罗马队的合同续签过程中一直问题多多,在关键的年薪问题上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再加上罗马现在碰上的巨额债务难题,看来阿奎拉尼的出走似乎已经成为必然。 据意大利足球网站Tuttomercatoweb.com称,阿森纳正在准备对阿奎拉尼发起突然袭击,力争趁着罗马俱乐部被银行债务纠缠得焦头烂额而被迫出售部分主力队员之际,在一月份就签入这名年轻的中场球员。 如果真能把最近在欧洲赛场表现出色的意大利人带到酋长球场,对于阿森纳来说绝对会是一笔好交易。 无论买家是谁,场上低迷场下缺钱的罗马队应该是留不住在国家队风头正盛的阿奎拉尼了。
xlfour1 - 10/30/2008 12:39:00 AM
冬天来一个铁腰基本能解决问题了,接着就是囤积大量小正太了:default4: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1:00:00 AM
又是前腰
37°2 - 10/30/2008 3:44:00 AM
葵花还不错,可惜不是纯防守类型
無敵槍手 - 10/30/2008 11:22:00 AM
貌似我们最近10年都没有哪个意大利球员能立足的,放眼英超也为数不多
pires84917 - 10/30/2008 11:25:00 AM
看好他,如果他来,小巴西基本没机会跟他争了,能攻能守
cscscs - 10/30/2008 11:26: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10-30 0:39:00 发表 冬天来一个铁腰基本能解决问题了,接着就是囤积大量小正太了:default4:  
一个后腰就能解决问题?我觉得不管谁来都会被世界波射死,除非这个后腰是顶级的,顶级的后腰我们买得起么?靠温格的眼光?现在有FM,哪个好点的后腰不被吹死?
cscscs - 10/30/2008 11:27:00 AM
这个也是不防守的前腰,也就是远射好点而已,远射加强版德尼尔森
BergkampLau - 10/30/2008 11:27:00 AM
后腰,老温知不知道这两个字怎么写啊?:default1:
十年冰王子 - 10/30/2008 11:31:00 AM
要DMC,不要MC。
37°2 - 10/30/2008 9:02:00 PM
远射那么多 和后腰关系很大吧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8:55:00 AM
可惜塞纳老了 而且对潜水艇无比忠诚 否则我认为他会是不错的选择 防守好 位置感强 技术能力也达标
tomcat - 10/31/2008 2:10:00 PM
阿奎拉尼早已经吸引了包括尤文、国米、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在内众多豪门的注意 单这句就够了 洗洗睡了
sd123kb - 10/31/2008 2:21:00 PM
阿奎拉尼要来举双脚欢迎,毕竟186的个子在那里摆着。该也要改成防守型中场了。没有阿宝这样那样的毛病,技术也是不错,覆盖面积小了点,不过能来,那绝对是好事了。
sd123kb - 10/31/2008 2:22:00 PM
拿什么拯救你的中场?旺热教练?
cholamoney - 10/31/2008 2:24:00 PM
教授啊....其实 这些最终还是怪你自己...就是算你买来了 你能买上顶替 马修哥的人吗????05-06欧洲冠军杯  那个客串的 左路屠夫是谁?  在小法身边的保镖呢???  既然 你相信马修 放走了 L狄亚拉 为什么又不加薪水....马修哥配的上 何况你也是从马赛挖来了(还打了官司) 别人可以联盟杯 一战成名啊....真搞不懂你太固执了       D15 鄙人觉得 和小法重叠....硬度比不上安德森...才华远不米克尔....要是和 马斯  哈格 艾辛  那就是光年的差距!! 我们是要夺冠军.......                   所以  中场引进猛男  铁人  屠夫 是关键...最起码也要个 吉伯那样潜力的....
37°2 - 11/1/2008 12:10:00 AM
有人偏偏就喜欢小德子 不过作为小法替补的小德子我也喜欢 作为小法搭档的小德子 我黑
zck6550 - 11/1/2008 8:34:00 AM
此人有实力 有潜力 有长相 意大利之外的尤其是英超的球队想签他我觉得微乎其微,这种人才意大利国内肯定会想办法留住的 转会1200万膀子以上
五芒星 - 11/1/2008 8:50:00 AM
YY伤神……
Henry3246 - 11/1/2008 10:12:00 AM
喜欢他,但基本无什么可能:default2: 而且我厂不缺这类型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准备突袭罗马新星 阻截各大豪门爱将阿奎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