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Wilshere - 10/30/2008 12:44:00 AM

朴茨茅斯新帅托尼.亚当斯在昨天刚刚走马上任,便发表了令人惊讶的言论。对于转投托特纳姆热刺的老雷德克纳普要收购本队骨干球员的说法,亚当斯却大度地表示“
还没有球员来找我谈过转会的事情,如果他们想要离开的话我不会从中作梗。我们有很多好球员,他(老雷德克纳普)也许想要,其他主帅也这么想。我很高兴他们看中我的球员,但
我的责任是留住他们,让他们效力朴茨茅斯。也许有球员不喜欢我,但眼下他们对我没意见。”
“
我希望手下的球员能够全身心地想要为朴茨茅斯效力,温格教练也是这么做的,如果你不想在阿森纳踢球那么他就会放你转会,然后寻找那些愿意在俱乐部快乐踢球的人加盟。”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12:58:00 AM
累的纳普想要的球员:distin,defoe,crouch,diarra
catkingj - 10/30/2008 1:12:00 AM
:green11: :green11: 期待温格厚颜无耻地再次召唤diarra
37°2 - 10/30/2008 3:43:00 AM
没可能了:default8:
37°2 - 10/30/2008 9:00:00 PM
其他球员也许有机会: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