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的保守害了自己 后腰真空害了我们
37°2 - 10/30/2008 6:16:00 AM
换下沃尔科特无可非议,因为今天的小老虎是我们的进攻终结者:green3: 但将本场最佳范佩西以及表现出色的纳斯里换下,换上迪亚比和宋就值得探讨了。451加强防守没错,但不应该将最有威胁的2个换下。 球场情况瞬息万变,可以说是温格的保守害了自己 在吉尔伯托、弗拉米尼离开后,阿森纳在禁区前中路的防守本来就一直存在问题。本场首发的法布雷加斯和德尼尔森,在进攻中拥有优秀的创造力,但防守能力却难令人称道。当阿森纳4比2领先后,温格先后让宋、埃布埃、迪亚比上场,换下了纳斯里、沃尔科特和范佩西。热刺在后场的防守压力顿减,阿森纳在中路的防守相反遇到更大的压力。其实如果不是因为防守后腰的真空,温格不一定会这样换人。 之前的一干比赛已经可以看出德尼尔森在防守上的不足,他的控球、传球不错,和小法类似,但枪手迫切需要的是一个能与法布雷加斯互补的中前卫,小法在中前场长袖善舞,组织进攻、参与进攻是长处,要他过多参与防守不现实,这就要求他的搭档必须弥补他留下的空当,两个人不可能同时压上。这个问题有些类似英格兰队的双德,杰拉德和兰帕德在各自俱乐部都是主攻派,但到了国家队必须有人牺牲,而阿森纳需要牺牲的只能是德尼尔森,但巴西小将无论是在防守意识、技术还是经验上都存在很大不足,BBC《当日比赛》节目不止一次分析过他与小法之间缺乏串联、留下很大空间的问题。 对热刺一战,第一个丢球是本特利的超远程吊射,这个进球有很大偶然性。而后三个丢球都与防线欠缺保护有关,这三个丢球过程中,既没有出现德尼尔森的身影,也没有换下纳斯里的宋的影子,在对方第一脚打门之前没有任何人去破坏或封堵,后防线也被对手控制住了节奏,一味后撤,没有积极上抢,导致对方轻松地利用几次远射和补射的配合就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如果弗拉米尼还在,以他的勤奋和拼劲,不会让对手这样肆无忌惮地在本方领土上耀武扬威控球在脚也是很好的防守,对手拿不到球自然无法组织有效和有威胁的进攻,可惜。。。。。。
catkingj - 10/30/2008 6:18:00 AM
我倒觉得球员们太不保守了,比赛最后阶段不控制好球反而直来直去。
wang828168 - 10/30/2008 6:19:00 AM
你的意思是他知道C22犯2喽
37°2 - 10/30/2008 6:20:00 AM
亨利可是最会在补时阶段在角球区控球拖延时间的:default3:
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6:20:00 AM
ade最后都腿软了还硬要塞给他干嘛...好好控球拖时间...现在知道领先2球有个P用
Achilles - 10/30/2008 6:21:00 AM
假的离谱.害了瞌睡.
红色重炮 - 10/30/2008 6:21:00 AM
经验问题
37°2 - 10/30/2008 6:21:00 A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08-10-30 6:19:00 发表 你的意思是他知道C22犯2喽  
我这贴里说22了吗 只是关于换人后,控球优势荡然无存
蓝色 - 10/30/2008 6:21:00 AM
但是注意换人时,我们4:2领先 本来谁都以为稳赢的 几天后还有比赛,想保护球员也很正常 换上来的人理论上是增强了防守的 我觉的换人没什么问题 谁知道克利西唱这出 他的那次失误才是本场最大的转折点
catkingj - 10/30/2008 6:22:00 AM
所以不是输小克,也不是输世界木,是输小法最后太过不理智了
wang828168 - 10/30/2008 6:24: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30 6:22:00 发表 所以不是输小克,也不是输世界木,是输小法最后太过不理智了
就凭这句话 顶你
37°2 - 10/30/2008 6:24:00 AM
控球优势也可以看成加强防守 对手拿不到球,自然组织不了危险进攻 但换人后,我们控球优势没了,这点是关键
catkingj - 10/30/2008 6:26:00 AM
压根不关换人事,有没发现最后小法每一球都是直塞的?根本不需要这么直接,横传倒脚就足够了。
蓝色 - 10/30/2008 6:26:00 AM
也不能怪小法 那球传也不是不可以,八月位置很好了 球进了就可以提前结束比赛了 再说控球的话能保证不被断? 只要有一次被断,还是可能是这结果.
上海Edison - 10/30/2008 6:29:00 AM
我也觉得换人没问题 平时都这么换也没出纰漏 关键还是最后迪亚比和法布雷加斯那两次直塞惹的祸
蓝色 - 10/30/2008 6:32:00 AM
如果没直塞也平了 你们会不会又说放弃进攻才导制的平局呢?
不在状态 - 10/30/2008 6:36:00 AM
保守换人?  不 教授他老人家一定懊悔自己太不保守的换人 搞砸了一锅好粥 有了这次的棒喝 替补上场的时间更短了
wang828168 - 10/30/2008 6:39:00 AM
我倒想听听教授怎么说
上海Edison - 10/30/2008 7:31:00 AM
Q:Do you think who should take responsibility of the last minute draw? A:I wont criticize one certain player.I am interested in how the 4 minutes supplement been calculated.For me its a very tight second-half.The supplement should be 1 or 2 at most. Q:How are you feel after 4-2 leading then to be equalized? A:Surely I feel disappointment like everyone else,I totally understand the rage by our fans.We could won it but we made some mistakes.I dont wanna to defende but this is an unusual game.Normally we won't concede that much goals.Everyone knows the derby is difficult especially like the match against Spurs.We just unlucky. Q:You know all the rest of Big 4's have won their match.Do you still think Arsenal can win the title? A:Of course.Our team have quality and they eager to win something to prove themselves in this season.But we have lost too much points in home.We cant lost anymore.We have to concentrate more.
tomcat - 10/30/2008 11:09:00 AM
温格应该是怪宋
pires84917 - 10/30/2008 11:15:00 AM
越看越假,中前卫形同虚设,小巴西如果还是这样踢下去的话,还是不要打主力了,哎
绯花 - 10/30/2008 4:31:00 PM
球队太年轻,最后时刻不懂得控制节奏,小伙子们肾上腺素分泌过多,心里面只有一个念头:再进一个就彻底解决战斗 换上来的人不堪重用,要他们保住胜利果实都成了奢望 要用小孩就要承担这样的风险啊
killua - 10/30/2008 5:06: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30 6:26:00 发表 压根不关换人事,有没发现最后小法每一球都是直塞的?根本不需要这么直接,横传倒脚就足够了。
支持猫哥的观点.....还有你说保守一点(我觉得正常)的换人也没错阿,因为领先两球了.时间还很少..怪就怪后面比赛球员太不专注了,以为赢定了~
liuli732 - 10/30/2008 5:35:00 PM
d15不行的 后腰基本上是消失状态 后卫是神也不行
cscscs - 10/30/2008 5:57:00 PM
D15不行,宋更不行啊:default5: 叫D2上去可能更能秀脚法
sd123kb - 10/30/2008 6:36:00 PM
我感觉。。。好失望。。。MD刚起来看了比赛集锦。只有两个字,失望。 热刺积攒了这么久的Rp就是和我们来玩的。那几个远射质量上乘的。。。 要骂,就想骂SONG一个人,前几场比赛就是这样,关键的防守位置绝对看不到他的人,除非他去打后卫了。。。对方往往都是极有威胁的反击他在不远处慢悠悠的跟着,人家射门了在附近象征性的栏一下。。。什么态度啊!你能力不行可以用勤奋的跑动来弥补,有能力的就用在刀口上啊!但他是在干什么,比分领先的时候在散步,落后的时候还在散步,他的落位大部分是在两个禁区之间来回散步,偶尔来几脚对位传球。插上进攻的时候叫一个兴奋,需要他退守了人都没有。已经对他非常失望了。可以容忍C22的短路,G10的走神,但他们至少在态度上没有问题,比赛打成这样,也不能抹杀他们在攻防两端的贡献。但是反观song,我想问,还有什么东西值得我们期待的??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纯表代表我的心。
37°2 - 10/31/2008 12:59:00 AM
在吉尔伯托、弗拉米尼离开后,阿森纳在禁区前中路的防守本来就一直存在问题。本场首发的法布雷加斯和德尼尔森,在进攻中拥有优秀的创造力,但防守能力却难令人称道。当阿森纳4比2领先后,温格先后让宋、埃布埃、迪亚比上场,换下了纳斯里、沃尔科特和范佩西。热刺在后场的防守压力顿减,阿森纳在中路的防守相反遇到更大的压力。
怪兽叔叔 - 10/31/2008 1:08:00 AM
我说过了,宋上场的时候,我们是10人打11人。。。 他只不过是出来吓人而已。。。
37°2 - 10/31/2008 1:10:00 AM
可惜吓不到别人
xlfour1 - 10/31/2008 1:35:00 AM
反黑蜜联这次也要为宋而破戒了:default6: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的保守害了自己 后腰真空害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