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北伦敦德比一役为赛季定调,中游兵工厂是捞分温床
fimp - 10/30/2008 7:15:00 AM
看了天空的评分,唏嘘不已。说老实话,给中后场的分还给高了。 这个赛季,红军和枪手似乎达成了一种难得的默契,仿佛两支球队把上赛季的表现互相附体,10场比赛下来利物浦人一马当先,打一场赢一场,翻版了去年阿森纳在赛季上半程的神勇表现,准确地说是有所超越,毕竟曼联和切尔西都败在了他们脚下。反观兵工厂,克隆了利物浦人在上赛季经常阴沟翻船的糟糕表现,俨然成了保级球队和升班马趁机捞分的最佳温床。盖其因,只能用“年轻”2字来解释。 这个赛季只盼他们能打出几场经典的战役,多进几个漂亮的球了。我曾不只一次地羡慕。为什么我厂就没有曼联、切尔西那样定海神针般的门将和中后卫。看了这场比赛,我不再羡慕了,有了那样平衡的攻守体系,阿森纳也不是阿森纳了,我也不会喜欢阿森纳那么久了。不过,如果阿森纳在对付一些中下游球队时,连进攻的办法和威力都丧失殆尽的话(比如主场对赫尔城),那不如效仿武汉,退出英超得了。 对热刺一役,基本上为阿森纳接下来整个赛季的结果定下了基调。保四争三已属不易,会不会创出奇迹,被赫尔城永远踩在脚下,倒要打个问号了。如果利物浦和我厂真有这种灵异的默契的话,只期望阿森纳能在这赛季的欧冠上能像去年红军和红魔那样走得更远,至少是半决赛吧。 PS:现在经济危机那么严峻,英国经济非常不景气,阿森纳再不好好表现,小心我们阿联酋航空来年都不赞助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6、失误送给了本特进球;   西尔维斯特:6、虽然打进一球,但防守上有时不稳;   克里希:6、发挥在正常水准之下;   萨尼亚:6、没发挥出正常水平;   加拉斯:6、攻入一球,但防守中不止一次被暴露;   法布雷加斯:7、本该更好的控制球;   德尼尔森:7、传球还算不错;   沃尔科特:7、始终是对对手的威胁;   纳斯里:7、具有创造力;   阿德巴约:7、打进了一球,不过还每到最佳状态;   范佩西:8、打出了非凡的表现;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迪亚比:5、没有时间发挥作用;   埃布:6、表现还不错;   宋:5、只上场踢了几分钟;   托特纳姆热刺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戈麦斯:6、又出现了失误;   伍德盖特:6、本该表现更好一些;   科尔卢卡:6、打中卫表现不错;   埃克托:6、合格的表现;   胡顿:6、丢球导致了范佩西的进球;   拜尔:6、非常努力;   杰纳斯:7、打进了超级进球;   霍德斯通:7、很好的控制了球;   本特利:8、令人目瞪口呆的进球;   摩德里奇:7、越踢越好;   帕夫柳琴科:7、一个人在锋线很努力;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刚特尔:5、没有时间表现;   达伦-本特:7、又一个英超进球;   列侬:7、打进了令人吃惊的扳平进球。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7:28:00 AM
这场的评分不好评 阿森纳最后时刻能有控球意识,每个人平均7.5 现在这种结果,每个人5.5
cscscs - 10/30/2008 10:22:00 AM
年轻真好,永远可以成为借口,而不是实力和改进存在的问题
GiGi@Leung - 10/30/2008 10:33:00 AM
黑马之所以叫黑马 是因为他们有冲劲 但是绝对无法长久 你不能期待每个黑马都是凯泽斯劳滕吧?
tomcat - 10/30/2008 11:12:00 AM
岛国的后卫贵啊 我们有条马其诺防线
十年冰王子 - 10/30/2008 11:16:00 AM
后卫线的集中真令人唏嘘。。。
pires84917 - 10/30/2008 11:20:00 AM
克里希又短路了,哎....
fimp - 10/30/2008 12:1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30 11:20:00 发表 克里希又短路了,哎....
上赛季对阵伯明翰时,已经送了一个点球了。不过该死的伯明翰收了克里希的大礼,结果仍旧降级了。
怪兽叔叔 - 10/30/2008 6:17:00 PM
伯明翰是降级了,咱们也没拿到冠军。。。损人不利己 这次呢,热刺没降级,咱们也运气好,拿到第四。。。
cscscs - 10/30/2008 7:25:00 PM
现在大家都知道兵工厂怕什么,远射+角球啊,哈哈
V11 - 10/30/2008 7:39: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30 19:25:00 发表 现在大家都知道兵工厂怕什么,远射+角球啊,哈哈
外+定位球~
fimp - 10/31/2008 1:0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30 18:17:00 发表 伯明翰是降级了,咱们也没拿到冠军。。。损人不利己 这次呢,热刺没降级,咱们也运气好,拿到第四。。。
好讥讽哎~~~:default14:
fimp - 10/31/2008 1:07: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10-30 19:39:00 发表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30 19:25:00 发表 现在大家都知道兵工厂怕什么,远射+角球啊,哈哈
外+定位球~
其实,这也是除了阿森纳之外所有其它球队能用的方法了。 全英超里还有几个能像我厂那般把半个场地当全场,把禁区当盘带游乐场,把小禁区当传切训练场的? 总结下来,全英超其它球队用任何方式都可以敲开我们的门。就算敲不开,我们的弱智后卫、后腰和门将都会送大礼。
barocco - 10/31/2008 1:20:00 AM
:default11: 我从来就不怀疑我厂的防守能力缺乏这一事实。相信大家之所以喜欢我厂,原因其实就是因为我厂是银河系中为数不多的能踢出水银泻地般进攻的队伍之一。而这个世界上从来就不能有攻、防都无可挑剔的队伍。既然我不是兵工厂的一分子,我只需要期待能看到漂亮的进攻,其他的就不会有太多的要求。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伦敦德比一役为赛季定调,中游兵工厂是捞分温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