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前面3个球都可以不计较,但是最后一个球,就是输在太年轻!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7:18:00 AM
也不是说前面3个球都可以不计较,只是说,既然是领先,那么还没那么糟糕,关键是,4-3的时候,有印象的,就有3次拖延比赛时间的机会! 第一次,角球,89分钟,跑到角球点的萨尼亚被法布雷加斯叫了回去,结果明明可以在那里磨1-2分钟,却开了个角球,直接被顶了出去! 第二次,91分钟,埃布右路带球,多好一个冲到角球点附近的机会啊!可是呢?直传到一个空挡给阿德,结果被门将没收 第三次,92分钟,法布雷加斯左侧拿球,这种时候,有经验的球员都应本能地往边线走,或者是大范围转移给另一边非常空的球员,而法布却像追求进球一样给了阿德一个背身球,结果没传好,而那次热刺的进攻也导致了进球 这只是有印象的,应该还有更多,反正,在4-3这种情况下,球员们丝毫没有拖延时间控球的意识!不但没有行动,意识也没有!经验啊,经验!我从来不喜欢黑自己的球队,就算是阿森纳最困难的时候,我都会抱着一颗争冠的心,其实现在也是,只是,这种4-3局面的处理方式,哪里像一个冠军球队的表现?两个字:可笑! 想起以前亨利那代,就算有单刀,还是要带到角球区!当时还被人骂,但是换过来想想,这样的态度也许是错过了n次5-3的机会,但对方却永远得不到4-4的机会! 这就是经验缺乏的最佳印证! 本来,一场4-3的胜利可以让人们忘记阿姆的失常,忘记克里希的短路,忘记阿德的奢侈,忘记沃尔科特的挥霍,耻笑本特利的无能,讥讽不如三角形的热刺,但是,最后时刻这样的比赛处理方式,可以说是业余俱乐部都不会犯的错误!这更像是友谊赛的对攻,而不是英超北伦敦德比4-3领先的火热场面啊! 阿森纳,我们爱你,要拿冠军,先别谈什么冠军的气势,气质,首先要把这些根本不容许犯的错误纠正了啊! 这场比赛让我想起了两个赛季前2-2,也是最后时刻晚节不保,那时是杰纳斯的远射,哎
卧底 - 10/30/2008 7:25:00 AM
输球别怪拖延时间 别让馒联球迷看到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7:33:00 AM
不知道你是不是“曼联球迷”,呵呵 这场球如果以结果去看胜负,那么要怪就怪最后时刻不拖延时间! 前面3个球丢的多白痴已经成为过去,保住4-3,胜利就是我们的! 我承认前面3个球丢的莫名其妙,但是阿森纳最后时刻的经验缺乏一样莫名其妙!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7:34:00 AM
你看起来好像不像卧底,呵呵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7:36:00 AM
这场球看了,就是一肚子火! 0-4曼联,1-5热刺感叹技不如人,郁闷 2-4利物浦感到天不助我,沮丧 本场比赛,只有气愤
Northwest - 10/30/2008 7:57:00 AM
交学费了!
就一剑 - 10/30/2008 8:12:00 AM
上次对热刺也是最后关头被逼平,自己看着办吧:default2: :default2:
cscscs - 10/30/2008 10:11:00 AM
老说交学费,老说年轻,前锋和后防全是当打之年经验丰富的球员,就中场年轻点,每年都要为一两个人交学费?交完后他们就拍拍屁股走人 克利希交的学费不少吧,起码两年英超经验了还年轻? 年轻不过是借口,加拉图雷这么丰富经验的人都会犯错
cscscs - 10/30/2008 10:14:00 AM
队里没有老将教他们怎么拖廷时间啊,拖廷时间也是一种学问来的。:default5: 如果你看下赛前的新闻就知道他们为什么不拖廷时间了 因为这是德比,在德比每进一个球,就可以成为球迷眼中的英雄,他们会为你唱歌,所以大家都拼着命想打进多一个,后防自然就空,而不是在主场消极比赛
christmasnow - 10/30/2008 10:43:00 AM
年轻人,血气方刚,经验不足
cscscs - 10/30/2008 10:45:00 AM
“我觉得我们太谨慎了,我们希望消极地控球,而不是打入第五个、第六个进球。我们没有带着足够的目的去进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受到了惩罚。我相信在防守上,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 这是温格说的。
pires84917 - 10/30/2008 11:11:00 AM
前锋都没体力了,给对方施加不了压力 今天的换人简直是让人郁闷,全是中场
绯花 - 10/30/2008 4:34:00 PM
肾上腺素分泌过多,最后收不住了,老想再进一个彻底把对方打死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6:54:00 PM
感到很悲哀
onlychurch - 10/30/2008 7:1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30 7:18:00 发表 也不是说前面3个球都可以不计较,只是说,既然是领先,那么还没那么糟糕,关键是,4-3的时候,有印象的,就有3次拖延比赛时间的机会! 第一次,角球,89分钟,跑到角球点的萨尼亚被法布雷加斯叫了回去,结果明明可以在那里磨1-2分钟,却开了个角球,直接被顶了出去! 第二次,91分钟,埃布右路带球,多好一个冲到角球点附近的机会啊!可是呢?直传到一个空挡给阿德,结果被门将没收 第三次,92分钟,法
没看比赛我靠很挥霍么?
37°2 - 10/30/2008 9:21:00 PM
沃尔科特在再带球不传估计会被队友揍了:default3:
Noriping - 10/30/2008 10:01:00 PM
以沃尔考特在阿森纳的地位和受温格宠幸,楼上你看队里有谁有资格和胆子刚揍沃尔考特?
37°2 - 10/30/2008 10:12:00 PM
楼上的很不幽默:green3:
暗之王子 - 10/30/2008 10:28:00 PM
从05年开始就是年轻  4年过去了 我们还说自己年轻?一个豪门球队4年拿不到冠军 算什么豪门?
37°2 - 10/30/2008 10:38:00 PM
看看利物浦之前就知道了 90年代初期到霍利尔来利物浦的初期 利物浦多久没冠军了
tomcat - 10/30/2008 10:56:00 PM
人家杯赛拿得多 还算有点成绩
37°2 - 10/30/2008 10:58:00 PM
那也是近几年的事情 豪门4年不夺冠太正常了 只是球迷就难受了
pires84917 - 10/30/2008 11:13:00 PM
别急,等曼城打出来了,人家也是豪门了 豪门是什么,豪门就是硬球星+成绩堆起来的。 至于阿森纳是不是豪门关我鸟事,我喜欢看她的球,什么政策之类的和我们根本就搭不上架,与其做无谓的争论,还不如把心思花在比赛上,懒得管那么多,除非阿森纳降级了,没转播了,那就没办法了,呵
37°2 - 10/31/2008 12:35:00 AM
4比3一直延续到伤停补时第4分钟,即便到这个时候,仍然有99%的理由拿下比赛。阿森纳有进攻的机会,但年轻的枪手又错了,此时此刻最重要的并非将比分改写为5比3,而是牢牢掌握球权,用最小的代价去赢得3分。 在以往,亨利和皮雷会在角球区玩些控球的小把戏把时间耗完,可现在,法布雷加斯还在想着将球直塞给阿德巴约,而不是和迪亚比、德尼尔森一起将球控制住,结果如何?对方长传打反击,宋争顶未果,球到了前场莫德里奇脚下,不可思议的“奇迹”出现了。    细节是魔鬼,而枪手的魔鬼就是太年轻。
怪兽叔叔 - 10/31/2008 12:39:00 AM
估计打得太兴奋了。。。。不虐多几个热刺不舒服
37°2 - 10/31/2008 12:41:00 AM
这也是考虑的因素 毕竟是北伦敦德比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前面3个球都可以不计较,但是最后一个球,就是输在太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