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是太保守了,还是太激进了?
天地一火枪 - 10/30/2008 6:37:00 PM
温格认为太保守,球迷认为太激进… 场上一个细节可以说明问题: S3准备罚战术角球拖延时间,被法布阻止了,法布开出角球,希望继续进攻… 前后场的战术不统一,是导致最后崩盘的关键因素。 如果统一思想,全队一起侧重进攻,不会有问题; 如果统一思想,全队一起侧重防守,也不会有问题; 偏偏是前面的积极比赛,后面的消极面对,一付胜券在握的样子…… 如果按功过排定,我认为该批的是中后场球员,毕竟积极进取只是战术问题,而消极防守,则是态度问题。 这场比赛温格也有责任,没有在最后的时候统一全队的战术思想。
怪兽叔叔 - 10/30/2008 6:39:00 PM
温格历来领先都喜欢打防守反击的啦,你又不是第一次看阿森纳的比赛。。。 既想进球,又想不丢球。。。
sd123kb - 10/30/2008 6:42:00 PM
:default2: 最不能让其嚣张的对手我们彻底让他们爽了一回。
pires84917 - 10/30/2008 6:46:00 PM
麻痹,杰纳斯那个贱人打我们就来劲 不是场场进球就是场场助攻,日
cscscs - 10/30/2008 6:51:00 PM
我也觉得奇怪,温格赛后说我们最后消极进攻,太保守了。 我怎么感觉是明明已经4:2还要进攻啥用,取悦现场的德比球迷?
怪兽叔叔 - 10/30/2008 6:52:00 PM
本特利也一样,球员都是废物,怎么不去教训教训本特利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6:56:00 PM
该激进的时候没激进,等到90分钟4-3需要保守了,拖延时间了,玩起高难度传球了
白加黑 - 10/30/2008 11:48:00 PM
换人自乱阵脚。 这正是“一人可踢多个位置”害了自己 职责还未来的及名确,阵脚打乱,相反,正是这时候让对手找到了自信
大好头颅 - 10/30/2008 11:58:00 PM
和换人没干系,最后5分钟领先两球,说得不好听点,就是罚下去两个,也应该能保住胜果吧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12:04:00 AM
我认为是战术思想不统一的原因。
37°2 - 10/31/2008 12:18:00 AM
换成亨利 肯定对方角球附近用臀部顶住对手护球 然后天亮了 不成熟啊:default8: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12:22:00 AM
可是如果中后场的球员也一如既往的进攻,热刺是会被压回到自己半场,也没有这种变态的反击时机的。
liuli732 - 10/31/2008 12:27:00 AM
就是太保守了 4比2以后那种气势没了  我们经常就是这样败的 自动放弃了主动地位等死
37°2 - 10/31/2008 12:54:00 AM
在吉尔伯托、弗拉米尼离开后,阿森纳在禁区前中路的防守本来就一直存在问题。本场首发的法布雷加斯和德尼尔森,在进攻中拥有优秀的创造力,但防守能力却难令人称道。当阿森纳4比2领先后,温格先后让宋、埃布埃、迪亚比上场,换下了纳斯里、沃尔科特和范佩西。热刺在后场的防守压力顿减,阿森纳在中路的防守相反遇到更大的压力。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太保守了,还是太激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