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31/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31 0:12:00 发表
关键是小范和本特纳不怎么来电。。。
不过本特纳和阿德倒还不错。。。 |
两个都是2前锋类型,如何来电
两个都喜欢传球拿球,禁区里没人射门了
阿德巴约其实也喜欢拉边
杜杜+范佩西的组合其实是我最寄予厚望的,可惜啊
上赛季杜杜断腿前,唯一没搭档过的锋线就是范佩西
怪兽叔叔 - 10/31/2008 12:16:00 AM
我也比较喜欢爱德华多与RVP的组合。。。。
阿森纳锋线太多了,可以有很多搭配
37°2 - 10/31/2008 12:19:00 AM
只要不是范佩西+本特纳的组合:default8:
怪兽叔叔 - 10/31/2008 12:38:00 AM
无论怎么样,一个拖后组织是必须的
37°2 - 10/31/2008 12:41:00 AM
范佩西组织
杜杜劫杀
怪兽叔叔 - 10/31/2008 12:51:00 AM
杜杜传球也很到位,盘带也很好,个人感觉他跟贝拉有点相似。。。
也许他的嗅觉才是最牛逼的
37°2 - 10/31/2008 12:55:00 AM
贝拉的空间更小了
怪兽叔叔 - 10/31/2008 12:58:00 AM
不急,还年轻,先在边路锻炼锻炼吧
arscraft - 10/31/2008 9:12:00 AM
所以说rvp是当仁不让的2前锋 如果我没记错rvp+dudu搭档过
打ajax 联赛里面也同时上场过 一般
而rvp+小本不能说很不来电 我印象中rvp给他助攻过在ECL上面
小本还是嫩了点 很多球都操之过急
GiGi@Leung - 10/31/2008 9:15:00 AM
那些个黑RVP的人呢?:default9:
就一剑 - 10/31/2008 9:17:00 AM
rvp好好的发挥功劳就被几个窝囊废给败了
GiGi@Leung - 10/31/2008 9:26:00 AM
现在说这些都是假的!!
关注下一场吧
fintanwxy - 10/31/2008 9:51:00 AM
阿森纳的进攻向来没的说,就是防守让人实在无语。
steven14 - 10/31/2008 11:04:00 AM
还是那句,如果拥有一个健康的范佩西,,我们的前锋线就足够强大了~
问题是中后场啊,,,经常性发神经~~
tomcat - 10/31/2008 1:36:00 PM
十场丢10球了
37°2 - 10/31/2008 11:53:00 PM
还好还好: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