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疯狂的北伦敦德比 AV组合的日益默契是让我唯一感到欣慰的理由
37°2 - 10/30/2008 10:07:00 PM
开卷语:恭喜范佩西为阿森纳打进50球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与热刺的比赛,永远都不普通,北伦敦德比包含了太多的仇恨因素了(当然,更多的是指双方球迷之间,但无论哪个国家的重量级德比不是球迷因素呢,球员只是替俱乐部打工的)。 球迷的态度也决定了球员的态度,北伦敦德比对双方球迷来说,永远都是赛季里最重要的几场比赛之一(对阿森纳是之一,对热刺来说,对决阿森纳就是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因此永远都充满了意外。看看球迷的态度是如何影响球员的吧(以下的话引援自阿德巴约的赛前采访) 【“在我第一次迎战热刺时,我记得亨利对我说,如果你能够(对阵热刺时)攻进致胜球,你就会成为国王,最初我并不当真,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亨利经常开玩笑,但在我对他们进球之后,他们开始唱我的歌曲,我知道他是对的,我对托特纳姆有一个非常良好的破门记录是一件好事。” “如果(对阵热刺)你进球,他们将歌唱你的名字直到比赛结束。这就是比赛的特殊之处,因为这是你一生中最好的事,六万名球迷歌唱你的名字,你再也不能要求更好的事了。” 阿德巴约在上赛季联赛比赛对阵白鹿巷上演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帽子戏法,其中一个半凌空转身抽射获得了BBC比赛日赛季最佳进球 “老实说,我认为对纽卡斯尔那个胸部停球,一脚怒射破门是我的最佳进球,”阿德巴约说。“我在2个后卫之间,我只能跳起来停球到脚下,没有等球落地就一脚怒射。我会将这个进球选为我的最佳之一,但是我认为球迷会选择那个白鹿巷进球,因为是对托特纳姆的进球,我知道这对他们(阿森纳球迷)意味着什么。”】 厄。。。。。。说了这么多都不是我本帖想要表达的观点,只是因为看到有人说阿森纳VS热刺就是一场普通比赛,根本谈不上重要比赛,所以才啰嗦了这么多:green3: 废话完了,我接下来说的就是,目前的AV组合确实是阿森纳不可或缺的。 本场的两位前锋都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如果不是因为范佩西的玻璃体质,温格出于保护的目的将他提前换下,范佩西留在场上的时间会更多。 范佩西可以说是本场的VIP,如果不是提前下场,以当时的状态肯定会再次进球或者助攻(当然,这都是马后炮了)。 至于阿德巴约,虽然赛后还是有很多人批评他,说他全场基本隐形。但就是这么个隐形的8万先生,还是几你球助攻1球。罗马里奥还全场印象,然后最后一分钟进球呢。只是他的进球让球队赢球,阿德巴约的进球只换来平局,但这能怪他吗。 本场的4-4,唯一让我感到欣慰的就是AV组合渐入佳境,配合越来越默契。相信大家对阿德巴约助攻范佩西进球后的那个庆祝场面记忆犹新吧——阿德巴约和范佩西疯狂的庆祝(对范佩西来说,那样的庆祝确实算得上疯狂了),阿德跳扭臀舞,范佩西也跟着跳了一会。看的人肾上腺素激增,热血沸腾啊!不过话说回来,范佩西压根没这方面的天赋,扭的也倍难看了,还是黑人(包括非洲、南美的)跳的好看:green8: 对于阿森纳两位主力前锋阿德巴约和范佩西而言,4粒进球从侧面说明了他俩攻得风生水起。事实也的确如此,在这场疯狂的对攻战中,阿德巴约1射1传、范佩西1射3传(传纳斯里那球可以说是助攻,太漂亮了),两人合计就是2射4传;而对方先后上场的帕夫柳琴科和达伦-本特在本场比赛中共计打进1球。很显然,尽管双方最终比分是4-4,这是一场各取一分的平局;但至少在锋线上,阿森纳黄金双锋占据无限优势。 本场比赛进行到了第36分钟,小法接纳斯里传球后突入禁区,面对对方三名防守球员,晃开空间后兜射远角,被戈麦斯扑出底线。正是凭借这次角球机会,范佩西才助攻西尔维斯特头球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刚刚开始还不到1分钟,第46分钟,热刺队员对范佩西犯规,阿森纳获得了任意球的机会,范佩西再次摆动黄金左脚,加拉斯在两名热刺中卫面前头球将比分反超为2-1!两次助攻过后,范佩西的脚越来越热,第64分钟,范佩西在中场中线处左脚长传,精准的找到了纳斯里(这个传球比上场本特纳中场附件妙传阿德巴约更精彩),1200万先生形成单刀后的挑射越过了热刺门将戈麦斯的头顶,但热刺后卫胡顿及时出现在门前准备解围。好一个阿德巴约,伸展长腿将其捅入空门,这也是枪手魔兽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第68分钟,热刺右后卫胡顿回传失误,阿德巴约断球后带了20多米,眼瞅着范佩西的跑位后,送出一记直塞,后者所要做的只是将球推入大门。4-2,枪手取得了一个很完美的领先局面(后面2球的噩梦我真的始终认为和范佩西的被换下场有很大关系)。    阿森纳本场全队有22脚射门,阿德巴约和范佩西就包办了8次。范佩西本场传威胁球的次数达到了惊人的8次,这相当于热刺全队包括替补全场传威胁球的总和;而阿德巴约也在比赛中奉献3次威胁传球,两名前锋而非中场核心全场合计竟有11次威胁传球,这个数字非常惊人;此外,范佩西和阿德巴约本场共计成功铲断5次,赢得任意球3次,显示出了在前锋线上极强的攻击力和破坏力。 看来北伦敦德比的种子因素已经完全让他们的肾上腺素泉涌了,这是本赛季或者说两人完完整整作为主力搭档配合那么久以来,最精彩的一次。本场比赛也可以说是范佩西本赛季的最佳发挥了,至于阿德的表现只能是还过得去。但就是这样,两人的威力已经够惊人的了。如果最佳状态的范佩西+最佳状态的阿德巴约,我真的认为不逊色欧陆任何一家豪门的锋线组合,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然,这一切的最重要一个前提就是范佩西保持身体健康,不再玻璃,而这又恰好是最难实现的一点。如果不是因为这样,温格也不会出于保护目的,将范佩西换下。至于阿德巴约,他的身体素质已经得到了国家免检认证:green3: 迄今为止,本赛季阿德巴约已经在各项正式比赛中打进13球,并奉送6次助攻;范佩西则在各项赛事中打进8球并助攻5次两人合计就是21粒入球。他们这对组合的进球数,已经超越了鲁尼(各项赛事10球)和贝尔巴托夫(各项赛事5球)的曼联主力锋线组合,跃升为新赛季英超最犀利的锋线。 不要忘了他们的年龄,阿德巴约年仅24岁,范佩西也只是25岁而已,如果范佩西远离伤病(阿德巴约提高RP),天知道越来越有默契的二人,将会带给英超甚至是整个欧洲多少震惊。 最后结尾引援温格对范佩西作用的点评来结束:“范佩西能衔接中场和锋线,这对我们的踢法非常关键。只要他身体状况良好,他就是我们队中的重要一员。”
37°2 - 10/30/2008 10:08:00 PM
本蜜应该有话要说:green3:
37°2 - 10/30/2008 10:09:00 PM
本场对热刺的范佩西,才应该是他真实实力的展现 范佩西被伤病耗费了太多的锐气,否则现在的他会比以前更惊艳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0:13:00 PM
不好意思,我一直是RVP的粉丝,克里希偶尔会短路,RVP偶尔会打打飞机。。。。 看了热刺这些球员昨晚的表现,是不是该去支持一下RVP偶尔也乱抡一两脚。。。。 世界波嘛,都是乱踢踢出来的。。。
37°2 - 10/30/2008 10:19:00 PM
本场阿森纳的4个进球,全打上范佩西制造的烙印
cscscs - 10/30/2008 10:21:00 PM
唯一欣慰就是我们角度终于进了,而且一进就是两个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0:23:00 PM
那个是任意球吧??LS的。。。
37°2 - 10/30/2008 10:24:00 PM
一个角球 一个任意球 加拉头球助攻历来不错,防守嘛:default3: 至于西尔维斯特,曼联的后卫还没有头球不好的:green4:
cscscs - 10/30/2008 10:25:00 PM
都差点忘了,老是想着那四个失球
37°2 - 10/30/2008 10:26:00 PM
范佩西一次角球一次任意球,都拉出很高很大的弧线,范佩西的金左脚帮助兵工厂反超比分。 四个进球都与范佩西有关,第三球虽然不是他直接助攻,但罗宾侠在中场一脚法布雷加斯式的直传打穿了整条热刺防线,让纳斯里形成单刀
37°2 - 10/30/2008 10:26:00 PM
范佩西一次角球一次任意球,都拉出很高很大的弧线,范佩西的金左脚帮助兵工厂反超比分。 四个进球都与范佩西有关,第三球虽然不是他直接助攻,但罗宾侠在中场一脚法布雷加斯式的直传打穿了整条热刺防线,让纳斯里形成单刀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0:29:00 PM
我觉得他每年都在进步。。。可能观点不一样吧。。
37°2 - 10/30/2008 10:35:00 PM
本赛季之前的几场比赛来说,和受伤之前的范佩西有差距 本场比赛才应该是他的水准 如果不是因为受伤频繁,他进步会更快更大
37°2 - 10/30/2008 10:36:00 PM
温格对范佩西作用的点评:“范佩西能衔接中场和锋线,这对我们的踢法非常关键。只要他身体状况良好,他就是我们队中的重要一员。”
pires84917 - 10/30/2008 10:57:00 PM
这是我见过范佩西打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球队的进球都是由他制造,希望他能继续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不过我对所谓的AV组合依旧不是很看好,除了阿德传给RVP的那个助攻球以外,他们全场的配合寥寥,两个人一个拉到左边,一个拉到中间偏右的位置,几乎没有呼应。
37°2 - 10/30/2008 11:02:00 PM
只要温格在,范佩西就是绝对主力 而和范佩西最合适的搭档是谁呢 温格肯定清楚 为什么老是要提前换下范佩西,温格说了,害怕范佩西受伤
pires84917 - 10/30/2008 11:08:00 PM
温格在范佩西就是绝对主力这点我不同意,如果他状态好,身体情况也不错的话,他当然是主力,但是状态不好,体力跟不上的话打打替补也是正常的。至于你所说的AV组合到底怎么样,我们在打完stoke之后就会见分晓了,打强队才是试金石,让我们拭目以待,虽然我不看好AV!
37°2 - 10/30/2008 11:13:00 PM
主力不代表就要踢满全部比赛
37°2 - 10/30/2008 11:14:00 PM
另外,你当然不看好AV组合 你看好的是以本特纳为主力的组合:green3:
pires84917 - 10/30/2008 11:14:00 PM
你说他是温格的首选的话,我同意
pires84917 - 10/30/2008 11:16:00 PM
这和本特纳没关系......我只是就是论事而已,看场面说话
37°2 - 10/30/2008 11:17:00 PM
常规首选就是主力 主力不代表踢满全部比赛(不然要替补做花瓶当摆设啊)
pires84917 - 10/30/2008 11:23:00 PM
当然,以前亨利和冰王在的时候,阿德和rvp还不是替补 在阿森纳将的就是资历,如果阿德或者范佩西两人谁走一个,按照资历的话,本特纳基本是没有悬念的上位的。当然,阿本能不能等到那一天也是个未知数,不过以阿本的能力和潜力,即使去别的球队,成名也是迟早的事情,这点是肯定的。就冲打西汉姆阿本扶阿德的那一幕起,我认为阿本已经长大了,无论在哪,他都没问题
白加黑 - 10/30/2008 11:29:00 PM
别说成自慰 阿德先生,真的很懒很老油条了
37°2 - 10/30/2008 11:30:00 PM
但在阿森纳,要等范佩西或者阿德巴约其中一个走人 本来今年夏天是最好机会 可惜:default3:
pires84917 - 10/30/2008 11:40:00 PM
谁知道以后的事情呢.......不过我认为阿德走只是时间问题,温格根本留不住他,本特纳也不好说,如果过个一两年还是没什么出场机会的话,走人也很正常。我只是希望他别在英超,如果去了其他竞争对手那里,以后我们没什么好果子吃
37°2 - 10/30/2008 11:49:00 PM
恭喜范佩西为阿森纳打进50球:default4: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12:01:00 AM
哎,就怕小范的脚感有一场没一场… 上次也是AV组合发彪,大家狂赞,结果呢,次回合就嗝屁了。 我更希望AV组合两个人轮流发彪。 起码,每场比赛有个期盼。 现在的阿森纳,当AV组合没什么效果的时候,替补席上能出来改变局势的,没人了——大本目前来看,还不具备这项能力。 如果可以,我希望替补席上至少坐着:小老虎,阿德,杜杜,D2这些人之一,他们是可以一上场就改变局势的人。 当这些人全部首发,并且被对手给拖着耗着的时候,阿森纳基本完蛋。
怪兽叔叔 - 10/31/2008 12:12:00 AM
关键是小范和本特纳不怎么来电。。。 不过本特纳和阿德倒还不错。。。
37°2 - 10/31/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31 0:12:00 发表 关键是小范和本特纳不怎么来电。。。 不过本特纳和阿德倒还不错。。。
两个都是2前锋类型,如何来电 两个都喜欢传球拿球,禁区里没人射门了 阿德巴约其实也喜欢拉边 杜杜+范佩西的组合其实是我最寄予厚望的,可惜啊 上赛季杜杜断腿前,唯一没搭档过的锋线就是范佩西
12
查看完整版本: 疯狂的北伦敦德比 AV组合的日益默契是让我唯一感到欣慰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