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不需要新的后腰
george.arsenal - 10/31/2008 11:04:00 AM
稳定军心之用,但冬季不补腰就算是全主力冲足总杯也悬,别谈什么欧冠了
steven14 - 10/31/2008 11:04:00 AM
发错地方了,,,老温就是太固执了,永远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误~
cscscs - 10/31/2008 11:08:00 AM
冬天能补什么腰,又不敢出大价钱,工资又低,好腰人家都已经打欧冠,其他球队的也不会放出,所以只能买到潜力股,有这个潜力股还不如交学费给D15,宋。所以冬天补腰等于零 最重要一点,球队的后腰数量已经达到饱和了,不可能再进了,除非有人走。
37°2 - 10/31/2008 3:18:00 PM
后腰是多 可用的防守后腰嘛
37°2 - 10/31/2008 3:19: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0-31 10:54:00 发表 37 解释一下? 标题的那张图是哪来的?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christmasnow - 10/31/2008 4:58:00 PM
后腰数量饱和? 去年你说饱和还可以,今年,呵呵...
绯花 - 10/31/2008 5:01:00 PM
说不定冬季会来一个天才后腰,BOSS带领大家继续YY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5:0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31 15:19: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0-31 10:54:00 发表 37 解释一下? 标题的那张图是哪来的?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鼠标放在标题列表中本文的标题上,可以看到有一个多边形的图,进来都没看到。
cscscs - 10/31/2008 5:07: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31 16:58:00 发表 后腰数量饱和? 去年你说饱和还可以,今年,呵呵...
D2.D15,宋,小法,四个够了,哪只强队不是配置四个后腰的,数量上已经饱和了。还有一个拉姆塞也可以打打的
cholamoney - 10/31/2008 5:18:00 PM
同意楼上的 DIABY其实 也不怎么想干脏活 ....他跑动不是很积极...   又时候传球不干脆.有点懒散:default11: ...其实DIABY背接球 然后转身分球 这几下基本功很厉害...基本不输 海鲜的 米克尔...关键是 觉得DIABY 自己给自己定义很模糊....我觉得他应该是万金油...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打什么位置 ...左边 影子前锋...后腰...搞的 不晓得教授让他打什么..       DIABY经常玩些 花  来过人或者传球...感觉世界上没哪个定义 后腰的有这么拽 ...哈哈    我每次看他踢球 都期待那个高个子 玩几脚...    总结...我觉得迪亚比是个天才  但是  要看他自己努力方向和 球队的需要...说不定开窍了 就是个 超人....运气不好 个人原因 也可能平庸..
37°2 - 10/31/2008 8:06: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0-31 17:02: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31 15:19: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0-31 10:54:00 发表 37 解释一下? 标题的那张图是哪来的?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鼠标放在标题列表中本文的标题上,可以看到有一个多边形的图,进来都没看到
请看23楼 看贴不仔细啊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10:10:00 PM
汗,真没看见。。。
37°2 - 10/31/2008 11:57:00 PM
无视:green3:
37°2 - 11/2/2008 12:44:00 AM
球迷:我们都需要:default8:
xlfour1 - 11/2/2008 12:50:00 AM
我们现在什么都需要:default24:
cloudlgr - 11/2/2008 1:16:00 AM
我是在打完STOKE CITY这场比赛之后进来顶这个帖的。..教授,,,好样,,,,牛B的。 ..
litchi - 11/2/2008 11:43:00 AM
我们有宋
pires84917 - 11/2/2008 11:52:00 AM
冬天确实要买人了,这样踢下去不是办法,中场除了小法没几个人靠得住啊
37°2 - 11/3/2008 11:02:00 PM
偏执的固执狂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不需要新的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