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不需要新的后腰
37°2 - 10/30/2008 10:45: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惊人地表示,枪手并不需要签一名新中场,教授相信年轻的巴西中场德尼尔森足以挑起大梁。 在今夏,阿森纳放走了吉尔伯托和弗拉米尼,再加上之前离队的迪亚拉,枪手可以踢中场防守中路的球员大幅减少,很多球迷都认为温格会在今夏引进一名新中场,不过随着转会市场关闭,温格都没有巩固这个位置,这使得球迷只能期待温格在冬季补腰。 最近有传闻指出巴萨中场亚亚-图雷很有可能在冬季加盟酋长球场,亚亚-图雷的哥哥科洛-图雷目前正在阿森纳效力,有了这层关系,球迷相信,亚亚-图雷的加盟并不是空穴内风,而且很多人都认为,枪手的确需要引进一名新中场。 然而,在周三的北伦敦德比战与热刺战成4-4后,温格仍强调,他不需要去引进新后腰。 “另一名中场球员?我不知道,我觉得德尼尔森在今天再次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我们失第一球时,我们有防守中场在球场上,而在其后被对方打进另外两个失球时,我们有宋在球场上,他可以踢后卫和中场。” 在再一次失分后,温格希望自己的年轻枪手可以尽快调整好状态争取胜利,温格说道:“随着球队的成熟,球员们会变得更有智慧,他们将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37°2 - 10/30/2008 10:46:00 PM
踢联盟杯的话,我们的后腰配置可以了 球队成熟,吸取教训,这话说了4年了:green3: 成熟了4年吸取了4年,还是不成熟没吸取:green8:
37°2 - 10/30/2008 10:48:00 PM
客观地说,温格这番推托之词站不住脚。教授的固执是有名的,地球人都知道阿森纳后腰缺人。结果英超四强最强的后腰位置,阿森纳没有一个能让人放心的干将能人。冬季市场会否填补这个漏洞?或者说图雷能否加盟? 不乐观
catkingj - 10/30/2008 10:48:00 PM
实不相瞒,小弟观看了近几轮比赛由挺把戏党转为观望态度。。仅仅是观望而已
tomcat - 10/30/2008 10:48:00 PM
“当我们失第一球时,我们有防守中场在球场上,而在其后被对方打进另外两个失球时,我们有宋在球场上,他可以踢后卫和中场。” 宋在哪里?去哪散步了?
37°2 - 10/30/2008 10:49:00 PM
另外,看来温格现在更喜欢发挥迪亚比的进攻才能 迪亚比的进攻确实比防守好(他一直就是进攻性后腰),可惜了那副防守后腰的好身板:default8:
37°2 - 10/30/2008 10:51:00 PM
分析最后两球,克利希的摔倒是耶纳斯单骑闯关的起因,但英格兰中场从中线前拿球疾进居然无人上前干扰,任凭耶纳斯来去自由,“当时在场上”(温格所言)的宋不知去向。 最后一球,虽然是莫德里奇侧身抽射过于精彩,可他身边没有任何人干扰,也有后腰防守失责的问题。 即便是第二个丢球,赫德尔斯通起脚前如果有人能有效干扰,也许阿尔穆尼亚也就不会二次失误。
37°2 - 10/30/2008 10:53:00 PM
“除了维拉外,我不认为有任何非豪门球队能闯进前四。”弗格森说道:“维拉有可能可以做到,但是其他球队肯定不可能。”
roger663 - 10/30/2008 11:11:00 PM
温格会为自己的固执买单的,最起码本赛季已经买了几次单
37°2 - 10/30/2008 11:14:00 PM
温格的固执由来已久 越老越固执 越错越固执
大好头颅 - 10/30/2008 11:17:00 PM
现在下结论还早,或许是教授怕被别人敲诈故意有此一说 屡屡被敌人远射得分,如果教练真认为自己的后腰合格的话,那就只能理解为他的战术安排有很大的漏洞。。。。。
37°2 - 10/30/2008 11:28:00 PM
以前我们可没被这么样的进远射 教授怕被别人敲诈故意?就算教授说我们的防守后腰都是世界级的,买后腰的时候照样被宰 你当其他俱乐部是傻子:default8:
天地一火枪 - 10/30/2008 11:36:00 PM
不这么说,还能怎么说? 说D15不行?说宋不行? 那阿森纳直接完蛋了。
37°2 - 10/30/2008 11:41:00 PM
阿森纳不完蛋 2个球员完蛋:default3:
pires84917 - 10/30/2008 11:46:00 PM
温格现在也在观望,他估计要看看到冬季之前小德的进步是否能达到他的预期,如果不行,冬季肯定会买丫丫或者阿奎拉尼,其实这两个都还不错,能攻能守
大好头颅 - 10/30/2008 11:49:00 PM
嘿嘿,教授可是宁可挨饿也不能挨宰的。。。
37°2 - 10/30/2008 11:50:00 PM
那确实:default8:
sd123kb - 10/30/2008 11:55:00 PM
肯定这么说,官方辞。
37°2 - 10/31/2008 12:34:00 AM
之前的一干比赛已经可以看出德尼尔森在防守上的不足,他的控球、传球不错,有点小小法的意思,但枪手迫切需要的是一个能与法布雷加斯互补的中前卫,小法在中前场长袖善舞,组织进攻、参与进攻是长处,要他过多参与防守不现实,这就要求他的搭档必须弥补他留下的空当,两个人不可能同时压上。这个问题有些类似英格兰队的双德,杰拉德和兰帕德在各自俱乐部都是主攻派,但到了国家队必须有人牺牲,而阿森纳需要牺牲的只能是德尼尔森,但巴西小将无论是在防守意识、技术还是经验上都存在很大不足,BBC《当日比赛》节目不止一次分析过他与小法之间缺乏串联、留下很大空间的问题。   对热刺一战,第一个丢球是本特利的超远程吊射,这个进球有很大偶然性。而后三个丢球都与防线欠缺保护有关,这三个丢球过程中,既没有出现德尼尔森的身影,也没有换下纳斯里的宋的影子,在对方第一脚打门之前没有任何人去破坏或封堵,后防线也被对手控制住了节奏,一味后撤,没有积极上抢,导致对方轻松地利用几次远射和补射的配合就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如果弗拉米尼还在,以他的勤奋和拼劲,不会让对手这样肆无忌惮地在本方领土上耀武扬威。
十年冰王子 - 10/31/2008 12:52:00 AM
后腰要买,后卫更要买。。。。这条防线 我快吐血了。
就一剑 - 10/31/2008 8:11:00 AM
呕液,还好,我喜欢这么执着的人: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1/2008 8:19: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10-31 8:11:00 发表 呕液,还好,我喜欢这么执着的人:default11:  
握手~
kkdowning - 10/31/2008 8:43: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德尼尔森天生也不是防守的好手
xlfour1 - 10/31/2008 8:57:00 AM
LS:default10:
fintanwxy - 10/31/2008 10:20:00 AM
我现在还真的挺赞成不买后腰。因为球员的状态和态度很重要,不是买人能解决问题的。
無敵槍手 - 10/31/2008 10:41:00 AM
一句到尾,让对手3次直接面对龙门射门,这肯定是中场中路的问题,教授希望打控制型中场的想法,估计全欧洲人都知道的
christmasnow - 10/31/2008 10:47:00 AM
现在就说后腰不行,那这两个小孩子心里怎么想?现在不能买人,重要的是安抚军心,等到转会市场开了,我就不信温格没动作,等着吧 没必要为温格现在的言行感到不舒服,这只是说给那些个小孩子听的而已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10:54:00 AM
37 解释一下? 标题的那张图是哪来的?
cscscs - 10/31/2008 11:00:00 AM
我还真不相信冬天会补腰:default2:
steven14 - 10/31/2008 11:03:00 AM
还是那句,如果拥有一个健康的范佩西,,我们的前锋线就足够强大了~ 问题是中后场啊,,,经常性发神经~~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不需要新的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