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荣登北伦敦德比数据榜
37°2 - 10/31/2008 1:31:00 AM
尽管阿森纳队在北伦敦德比中没能获胜,但阿德巴约的表现已经足够让同城对手铭记。至今为止,他已经在与热刺的所有比赛中攻进8粒入球,与皮雷、阿兰-桑德兰并列成为在北伦敦德比中进球最多的阿森纳球员。 如果多哥球星持续自己的良好状态,他无疑很有可能成为热刺球迷最痛恨的阿森纳球星。
4ever_gunners - 10/31/2008 8:02:00 AM
恭喜恭喜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1/2008 8:08:00 AM
在ad遇热刺唯一无斩获的一场比赛中,正是他前场抢断斯塔尔特里助攻亨利逼平热刺,事后很多人认为ad的助攻很丑陋,和人长得一样。: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8:43:00 AM
定向到人 每个前锋负责几支球队 搞不定扣奖金
kkdowning - 10/31/2008 8:46: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31 8:08:00 发表 在ad遇热刺唯一无斩获的一场比赛中,正是他前场抢断斯塔尔特里助攻亨利逼平热刺,事后很多人认为ad的助攻很丑陋,和人长得一样。:default7:  
那球实际上阿德犯规在前 但是考虑到热刺进我们那球有违背体育道德的地方,裁判就装了糊涂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1/2008 8:5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31 8:43:00 发表 定向到人 每个前锋负责几支球队 搞不定扣奖金
目前只能想到 阿德====热刺                      肥鸡饭====布莱克本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1/2008 8:57: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0-31 8:46: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31 8:08:00 发表 在ad遇热刺唯一无斩获的一场比赛中,正是他前场抢断斯塔尔特里助攻亨利逼平热刺,事后很多人认为ad的助攻很丑陋,和人长得一样。:default7:  
那球实际上阿德犯规在前 但是考虑到热刺进我们那球有违背体育道德的地方,裁判就装了糊涂
犯不犯规完全看裁判,那种推搡程度在英超还真不算什么,都忘了裁判是哪位达人了,貌似是克拉藤伯格?:default15: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8:58:00 AM
阿德巴约就负责热刺和曼联吧 谁让他薪水最高呢 任务自然艰巨 范帕西负责除热刺外其余伦敦球队 本特纳搞定利物浦城的两只 维拉和曼城交给杜杜了 :default6:
fintanwxy - 10/31/2008 10:19:00 AM
阿德巴约虽然话比较多,但对待比赛的态度还是非常正确的。小伙子很有冲劲。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10:57:00 AM
阿德每次说完大话,比赛就要出问题。
galyrei - 10/31/2008 11:04:00 AM
热刺当年进的那个球,真是看得我咬牙切齿,最后追平激动死了 本来因为身处中国并没有像当地球迷一样那么痛恨热刺,但自从那场球之后,我心中也彻底把热刺当成仇敌了。
tomcat - 10/31/2008 1:37:00 PM
赢得比赛比进得再多球重要
LOVE阿仙奴 - 10/31/2008 6:42:00 PM
这晚锋线的表现不错,可惜后卫的愚蠢失误葬送了好局。:default10: :default10:
37°2 - 10/31/2008 8:21:00 PM
阿森纳女队逼平热刺了:default7:
tomcat - 10/31/2008 10:26:00 PM
连累女队了
Arsally - 11/1/2008 6:32:00 PM
呃,很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荣登北伦敦德比数据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