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ack·Wilshere - 10/31/2008 2:02:00 AM
04-05赛季我们拿了足总杯冠军以后,就再也无缘何奖项。而维埃拉也恰好在那个赛季后加盟了尤文图斯,而坎贝尔也在维埃拉离开的这个赛季状态全无(夺得足总杯的赛季,受伤缺席了很长时间),消失门事件大家应该不会忘记。这样的坎贝尔自然无法让阿森纳获得冠军,这个赛季后,坎贝尔加盟了“外国”球队朴茨茅斯。
我认为,在英国本土,英超4强在防守位置上没有一个本土的核心是无法拿到国内冠军的(有后防本土核心不代表年年获得荣誉,但没有后防本土核心,一定无法获得国内荣誉)。
04-05赛季坎贝尔因伤缺席了很长时间,随后的一个赛季坎贝尔已经不再是后防核心了,漏洞百出,因此阿森纳和坎贝尔解约了。而坎贝尔离开时称要加盟外国球队,寻求新的挑战,总之此后的阿森纳中后场不再有本土防守核心。
在防线上派出完全的法国人,可能是一件让温格感到骄傲的事情。如果是在法甲联赛,这样的后防绝对是世界级的,很可惜这里是英超。
最了解英国足球风格和精髓的就要数后卫了,而且最具有岛国代表性和拿得出手的也只有中卫。
与阿森纳相比,利物浦、切尔西和曼联都有一个相同的优势,他们各自有一位本土的防守核心。利物浦是卡拉格、切尔西是特里,曼联则是费迪南德。阿森纳曾经也有坎贝尔,但现在却是勇猛有余、失误不断的法国人加拉。
上轮客场对西汉姆的比赛,温格被问到厄普森的问题,法国人表示厄普森具备实力,只是在阿森纳效力时不太走运。作为特里在英格兰队的替身,厄普森从1997年到2003年都是阿森纳的球员,但因为当时亚当斯、基翁以及随后到来的坎贝尔牢牢占据主力位置,使他没有机会出头。
事实证明温格不缺乏发掘优秀英格兰本土后卫的能力,他缺乏的只是对这些球员足够的信心。
Jack·Wilshere - 10/31/2008 2:03:00 AM
就一剑 - 10/31/2008 8:06:00 AM
阿森纳缺的东西太多了,懒得说,一句话,病入膏肓:default2: :default2:
kkdowning - 10/31/2008 8:50:00 AM
拭目以待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8:52:00 AM
愿闻37推荐本土后防核心
在我看来 能够撼动图雷加拉组合的本土中后卫要么是其他豪门当仁不让的主力 要么根本不足以撼动现有中卫组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1/2008 9:01:00 AM
比如:酷酷呆,安狒狒?风子知道我说的是谁吧/:default10: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12:55:00 PM
扯蛋的理由。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1:40:00 PM
“小里奥”库迪斯·戴维斯和“里奥的弟弟”安东·费迪南德?
tomcat - 10/31/2008 1:54:00 PM
理查兹
37°2 - 10/31/2008 2: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31 8:52:00 发表
愿闻37推荐本土后防核心
在我看来 能够撼动图雷加拉组合的本土中后卫要么是其他豪门当仁不让的主力 要么根本不足以撼动现有中卫组合 |
莱斯科特如何:default4:
pires84917 - 10/31/2008 3:00:00 PM
久若才是解决后防问题得终极人物............
37°2 - 10/31/2008 3:1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31 15:00:00 发表
久若才是解决后防问题得终极人物............ |
: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1/2008 5:37:00 PM
莱斯科特来了好,萨丑丑可以更名萨帅帅了。
37°2 - 10/31/2008 6:42:00 PM
里贝里再来更完美
疤王2人组
不对,还有特维斯来
前锋、中场和中卫
疤王3重唱: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6:46:00 PM
莱斯科特我YY了快两个赛季了 当初在狼队就和我们有绯闻 可惜所有强队都和他擦肩而过 但莫耶斯对培养他成才还是功不可没
不过话说回来 他还从来没有在顶级赛事上证明过自己 比如英格兰国家队或者埃弗顿的欧战
很多东西我们不了解 也许各大豪门的球探和教练看出他不善大赛?
有一点可以肯定:他如果来阿森纳,一定能够加强后防线的实力;但要说他一定能够将图雷和加拉的一个挤到替补席,我看也未必;前者自不必说,后者好歹也算一代名将
总之,如果莱斯科特到来,我双手双脚赞成
37°2 - 10/31/2008 8:04:00 PM
因为自从温格来阿森纳后,夺冠的赛季都有本土防守核心
自坎贝尔走后,再无冠军
这不得不让我疑问
37°2 - 10/31/2008 8:24:00 PM
反正阿森纳一天不解决防守问题,一天拿不到英超冠军
之前后防五老状态还好的时候,我们拿了冠军
他们状态下滑了,我们又没冠军
随后来了坎贝尔,我们又拿了冠军杯
坎贝尔一走,我们3个赛季无冠军了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10:03:00 PM
你这个是典型的把复杂问题简单话
依照你这个理论 我是否可以说自从V4走后 我们就没有冠军?事实上的确如此,因为C23还打了一个赛季...
进一步得出理论,以小法为中场核心根本不值得信任,所以我们应该换掉他?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10:05:00 PM
球队实力下降是全面的 后防 中场 除了前锋靠集团优势基本弥补亨利+B10的组合 其他没有一条线赶的上过去
37这个理论 不客气的说 就是垃圾理论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10:07:00 PM
他比T5强还是比加拉强?
还是先竞争过S18先吧
37°2 - 10/31/2008 10:07:00 PM
原文已经说了,坎贝尔在足总杯赛季,因为伤病,缺席很多比分,但一上场还是发挥核心作用
最后那个赛季呢,我都说了,消失门,已经不是核心了
做为核心的坎贝尔可以带来冠军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10:12:00 PM
还是请你解释V4和小法的问题
问题是很复杂的 你这是明显的避重就轻
如果说有什么一劳永逸的解决办法
有!来一个枪手的阿布,什么都搞定了 而不是一个英国后卫就能搞定一切 你当英国后卫是马拉多纳?
37°2 - 10/31/2008 11:26:00 PM
可以在阿森纳做后防核心的本土球员
来个这样的球员就可以了
小法嘛,一个21岁不到的球员,你能要求他干嘛呢
37°2 - 11/3/2008 11:04:00 PM
很好
今年继续四大皆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