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崩盘枪手内乱 后卫几被骂哭 温格表示有些球员无法充分信任
fintanwxy - 10/31/2008 10:24:00 AM
阿森纳在北伦敦德比最后时刻被热刺连入两球扳平,赛后温格在更衣室和媒体上愤怒责备球员。枪手明星们除了听到“教授”的批评外,球员之间也产生了冲突,有人听到他们互相怒吼、争执。 一个阿森纳知情人士透露:“在那场比赛后,阿森纳更衣室里人人都变得疯狂。球员们指着队友,提高音量大喊大叫。每个人都因为热刺两个最后时刻的进球指责对方,主教练的愤怒也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争议的中心是阿森纳队长威廉-加拉和他的搭档希尔维斯特缺乏领导能力,左后卫克利希则对自己失误导致热刺的第3个进球感到发狂,补时阶段列侬扳平比分的进球中,他也被质疑为何如此轻易放弃争取控球权。《每日邮报》透露,面对批评,克利希几近落泪。 阿德巴约在稍后的访谈中,隐晦的承认了这一情况。“现在最好静一静,有很多话是我们不该说的,特别是不该对着彼此说。接下来我们需要团结,大家会冷静下来,并且接受批评,但我们肯定不会用一些从未用过的词语去评价自己的队友。” 温格尤其对枪手如今的防守错误感到震惊,周末作客斯托克城的大不列颠球场,他们肯定要面对对手硬桥硬马的长传急攻,因此,“教授”感觉现在的防线恐怕难以应付。 《太阳报》则披露,除了两个伤员,温格有可能暂时让一些与热刺比赛中发挥糟糕的球员坐上板凳冷静冷静。 《太阳报》称,温格对于阿森纳的后防失误已经有所警觉,他表示有些球员自己无法充分信任,克里希和德尼尔森等人有可能为此付出代价。周末对斯托克,对手的长传冲吊战术和高空轰炸可以预见,温格需要一些强悍的防守者。 温格让表现不佳的年轻人坐板凳冷静有过先例,森德罗斯曾在面对德罗巴后一蹶不振,温格为了让他从心理上恢复,安排他休息过一段时期,虽然在日后阿森纳肯定还会给此类犯错误的年轻球员机会,但在主教练心中印象分下降已经是无可避免的。 愤怒的枪手前锋阿德巴约也对队友的表现进行公开批评,他在媒体上抱怨说:“每天,我们都说自己不会丢分,但在最后,我们总是丢分。即使不是对阵四强,只是对阵热刺,你看看,他们排名可是垫底的。” “要想成为冠军?你不能这样。这是我一生中最困难的一场比赛,因为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们在比赛结束前领先2球,最后却4-4打平。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难以接受的。” “或许我们脑子里自以为比赛已经拿下了,因为有时候在还剩7分钟的时候4-2领先是容易松懈的。现在,我们知道了,必须坚持到比赛结束。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睡着,我们不能再丢分了,我们又丢了2分,说这个已经说到我烦了。” 阿德巴约告诉队友,必须赶快恢复。在阿森纳TV上,多哥前锋说:“我们感到失落,因为我们自认为做了一切去争取3分,但只拿到1分。我们为自己遗憾。这个赛季还有很长时间,我们必须保持前进脚步。我们必须接受现实,从中吸取教训。我们的神经会慢慢松弛下来,每个人都应该接受批评,然后继续前进。”
fintanwxy - 10/31/2008 10:25:00 AM
我现在最担心的是阿森纳再次分成两大阵营:法国帮和非法国帮。对掐吧,看谁打得过谁。
红色重炮 - 10/31/2008 10:35:00 AM
弃用纳斯里?关纳斯里乜事? 网易真假
無敵槍手 - 10/31/2008 10:37:00 AM
希望真实的情况没有这么严重吧?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内讧
Pryce - 10/31/2008 10:42:00 AM
人心涣散,队伍不好带啊:default12: 当然,有相当一部分是霉体在唯恐天下不乱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10:50:00 AM
宇宙宋还他妈取代别人 他妈的怎么这么不要脸啊 我——操!
christmasnow - 10/31/2008 10:53:00 AM
内讧的话,真是输球又输人...
fintanwxy - 10/31/2008 10:55:00 AM
我的理解是:包括宋在内的很多人都对法国中卫的统治力十分不满,于是懈怠、懒散,缺乏斗志。
george.arsenal - 10/31/2008 10:56:00 AM
去TM的网易,乱扯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11:01:00 AM
宇宙宋现在消极怠工?你以前没看过他踢球? 忘记他第一次联赛首发那么傻样了么?我印象中教授唯一一次中场因为某位球员踢得太差而将他换下! 每次去国家队都生龙活虎,回阿森纳就消极怠工,上赛季踢了几场无关痛痒的最后几场联赛,打中后卫,竟然有无数人为他唱赞歌,我真他妈替你们感到羞耻!
cscscs - 10/31/2008 11:01:00 AM
放心,到时首发的还是首发,因为就这些人可用,你还能找出替补顶主力来?
fintanwxy - 10/31/2008 11:05:00 AM
我从来就没怎么看过宋出彩过,可能他那脚大力进球还稍微可以给自己加加分,除此之外,他完全就是在场上梦游。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11:05:00 AM
佛祖耶稣上帝观音菩萨玉皇大帝宙斯阿波罗波塞东真神阿拉以及老天爷 算我求你们了 派几家俱乐部来收购宇宙宋吧 :default24: :default23: :default24: :default23: :default24: :default23:
fintanwxy - 10/31/2008 11:06:00 AM
宋是个十分低调的人,没人会买吧。
GiGi@Leung - 10/31/2008 11:06:00 AM
现在我最担心小法心灰意冷...
就一剑 - 10/31/2008 11:07:00 AM
不如找大款收购阿森纳:default2:
fintanwxy - 10/31/2008 11:08:00 AM
早点让小法做队长就没问题了嘛!这话我早说过,加拉应该引咎辞掉队长袖标。
fly - 10/31/2008 11:08:00 AM
太假了,煲水新闻!:default8:
george.arsenal - 10/31/2008 11:13:00 AM
宋的话便宜点租给查尔顿吧,此人在场上球队等于是10打11
pires84917 - 10/31/2008 12:46:00 PM
卖了亨利,球队没人能镇得住了,都是老大........阿德最近p话很多,即使对队友不满,也不能在媒体面前发泄
johnchen01 - 10/31/2008 1:09:00 PM
缺乏良好得領導者..很多人都以為自己是老大
怪兽叔叔 - 10/31/2008 1:1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31 11:01:00 发表 打中后卫,竟然有无数人为他唱赞歌,我真他妈替你们感到羞耻!  
像我们这种既偏激又冷静的球迷已经不多了
michaelluofang - 10/31/2008 1:14:00 PM
小法上位更是如此 年轻人心浮气躁很正常
tomcat - 10/31/2008 1:19:00 PM
boss不会因为一场的比赛而改变他的固执的
catkingj - 10/31/2008 1:30:00 PM
163的新闻一直很油彩。
kkdowning - 10/31/2008 1:52:00 PM
15~20我们还在满街乱窜,心无旁骛 21~25我们开始考虑未来,心生憧憬 25~30我们发现现实残酷,心灰意冷 大多数都这样,这帮天才孩子能不一样吗? 有危机感啊
sd123kb - 10/31/2008 2:28:00 PM
危机照样来,日子照样过,固执依旧在。真不知说什么好了。
loenkoo - 10/31/2008 2:33:00 PM
胡扯的新闻。。。:default2:
红色重炮 - 10/31/2008 3:14:00 PM
疯子抓狂了,疯子想要妞么: 我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宋!
leonardoleung - 10/31/2008 3:40:00 PM
应该是不会吧,媒体最喜欢干这种事情了,不要相信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崩盘枪手内乱 后卫几被骂哭 温格表示有些球员无法充分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