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说有些球员已经无法充分信任,大家来猜下场比赛谁会被开刀
红色重炮 - 10/31/2008 3:36:00 PM
温格说自己已经无法信任一些球员,大意是有些球员的表现实在是让他心寒。 我先说说自己的看法,首先我觉得不会是克里希,克里希最后的短路是很让人气愤,但是赛季以来的稳定表现是功不可没的,温格不会拿他开刀。 其次不一定是德尼尔森,有人说德尼尔森防守不好,那是技术问题,不象有些人,那是态度问题。而且我觉得温格对德尼尔森的使用有自己的想法,也许为了发挥他进攻的特长牺牲了防守。 那么剩下的就有的说了,首先可能是萨尼亚,萨尼亚好像遇见了英超新秀第二赛季综合症,昨天对中路的协防做的非常差,进攻上也乏善可陈,虽然有伤病的因素,但还是有可能被开刀 其次就是迪亚比,昨天迪亚比被换下阵型变为451,可几乎没在半场见过他,可能温格要对他发飙 第三个可能是加拉,加拉最近的表现用狗屎来形容都侮辱了狗屎,再加上吸烟门,我觉得他在阿森纳的日子快到头了 最后一个我就不说了,大家门儿清,疯子你想要妞么,我~~~~~~~:default17:
就一剑 - 10/31/2008 3:38:00 PM
大把人对宇宙漫步者有意见,疯子是这两天才顿悟而已:default7:
catkingj - 10/31/2008 3:40:00 PM
下场应该继续轮换。
红色重炮 - 10/31/2008 3:42: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10-31 15:38:00 发表 大把人对宇宙漫步者有意见,疯子是这两天才顿悟而已:default7:  
瞎JB扯啥,爆料:疯子早就因为漫步者的问题和教授产生分歧,被轰出了阿森纳教练组!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3:42:00 PM
二楼明显瞎说 阿森纳我从来只对两个人开刀 一个加拉一个宇宙宋 但加拉的态度我还是认可的 还有毕竟实力也不错 宇宙宋 我从来没有看出一点优点 上赛季末他打了几场无关痛痒的比赛 踢中后卫 ACN对他的大吹大擂看得我直恶心 不信挖坟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1/2008 4:47:00 PM
比少妇嘛时候能踢球?我现在居然怀念起马马粑了。:default2: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5:01:00 PM
加拉最近很狗屎? 楼主自己不看球吧。 吸烟门? 这都能拿来批。 要找加拉的碴,也找个像样点的。
sonnywong - 10/31/2008 5:02:00 PM
:default1:  我也覺得開刀的最大可能是宇宙宋 上場本來上宇宙宋 是為了加強防守, 但他.... :default1: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5:07:00 PM
拿替补球员开刀? 有什么好开的。
Noriping - 10/31/2008 5:07:00 PM
加拉最近两场比赛表现很好啊,对西汉姆好几次关键卡位抢断,对热刺也进了球,不过下场比赛加拉伤停,也就无所谓开刀。 估计是谁也不开刀,继续还是老样子,温格也就是吓唬一下球员而已          阿德 小范 纳斯里  德尼尔森小法  小老虎 克里希  西秃  图雷    萨尼亚            阿穆尼亚
绯花 - 10/31/2008 5:08:00 PM
一定不会是萨尼亚,这场比赛他镇守的右路没出什么漏子,而且刚刚伤愈复出
cholamoney - 10/31/2008 5:10:00 PM
感觉D15 实力可以 但是他的 水平配不上阿森纳现在的主力水平(替补)...   和小法位置重叠  就算是西班牙中间也要个塞纳....:default9:   新浪上所有球迷都说D15不行...众口铄金..     问题是阿森纳不是AJAX 要拿冠军的....  没必要拿这么重要的位置来交学费 老是说有未来...    这和 03-04 大不同了 ...那是后可有 伊度 V队  G伯      汗  自己比一下  现在 呢????汗 就算 D15够主力  还不是没替补...不怕崩溃?       以前有现成的球员 乱放...哎:default11:
大好头颅 - 10/31/2008 6:44:00 PM
阿德 小范 纳斯里 迪亚比 小法 我靠 瓜 图雷 久诺 萨尼亚 阿木
tomcat - 10/31/2008 7:10:00 PM
克里希是要休息一下了
怪兽叔叔 - 10/31/2008 7:15:00 PM
法国人不会被开刀的。。。
cscscs - 10/31/2008 7:20:00 PM
一切照旧,除非伤病,老温的做法早熟悉了,哪有什么开刀:default2:
cscscs - 10/31/2008 7:22:00 PM
小德子:你开我刀?老子以后不给你打工,看你到时只能靠玻璃迪 克利希:主力就我一个能打,从不缺席,敢开我刀,老子走人,大把钱来请我当主力 最后教授只能哄哄他们,好好,大家继续上
不在状态 - 10/31/2008 7:48:00 PM
刀是怎样的刀?   拿主力开刀?怎么下手?  替补开刀?从哪里下手? 练兵的赛季可别乱挥霍了
liuli732 - 10/31/2008 8:32:00 PM
15号不适合现在出现在主力阵容
怪兽叔叔 - 10/31/2008 8:46:00 PM
但是西尔维斯特、克里希、纳斯里以及德尼尔森都可能为周中所犯下的错误付出代价,杜尔、迪亚比、宋和朱鲁则正蓄势待发。 换上更废物的球员么??
杜加里 - 10/31/2008 9:01:00 PM
这么多人?,那就上u18好了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07:00 PM
如果说加拉昨天两场表现好,或者说上上场对西汉姆的话,那么是不是这一年都可以用狗屎的表现,还不让人说呢? 谁没表现好过啊,西甘还梅开二度过呢。
tomleong577200 - 10/31/2008 9:14:00 PM
宇宙宋
litchi - 11/2/2008 11:44:00 AM
昨晚全都首发了
五芒星 - 11/2/2008 11:48:00 AM
早就知道会是这样……
Holyshare - 11/2/2008 4:41:00 PM
应该考虑谁不信任谁
zllhenry - 11/2/2008 11:01:00 PM
D15还是只能作为小法的替代者 毕竟受身体条件限制的小法在防守上很吃力
阿仙奴拥趸 - 11/3/2008 1:20:00 AM
我认为有些教练已无法充分信任才是真的。
托蒂 - 11/3/2008 1:33:00 AM
我觉得是球员已经开始不信任温格了
george.arsenal - 11/3/2008 8:49:00 AM
宇宙宋,态度决定一切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说有些球员已经无法充分信任,大家来猜下场比赛谁会被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