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来了不到25个月,在联赛对阵曼切利热4死敌已全部取得进球
枪手风之子 - 11/1/2008 4:54:00 AM
威廉说的很好 我引申开来提几个问题
枪手风之子 - 11/1/2008 5:03: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0-31 17:06:00 发表 黑加拉的人, 没有加拉上场的时候就会想念他了。 没有加拉坐镇,阿森纳的王气早就散了。
你这话说的真恶心,貌似热刺的比赛加拉出场了哦,王气在那里?王气?拜托,这里是阿森纳,他是谁啊,王气?你确定你没有搞笑? 对了,斯托克城的比赛加拉同学又要去休息了,我好害怕呀,没有王气了! 哦,图雷应该复出了,没法比呀,人家加拉是王气,图雷谁啊,名望又不够,又不会球霸,还不会大嘴,怪不得叫傻图呢,配合一下,就算个乡土气息吧。 做个小预测啊,我觉得乡土气息应该王气芬芳的多。
Noriping - 11/1/2008 5:20:00 AM
一般而言,豪门俱乐部的队长都是由本国队员担任,或者是足球强国的球员担任。 巴萨:普约尔 哈维 伊涅斯塔 皇马:劳尔 古蒂  卡西利亚斯 AC米兰:马尔蒂尼 安布罗西尼 加图索 国际米兰:萨内蒂 科尔多巴 伊布 尤文:皮耶罗 布冯  内德维德 曼联:内维尔 吉格斯 费迪南德 切尔西:特里 兰帕德 卡瓦略 利物浦:杰拉德 卡拉格 海皮亚 —————————————————————————————— 由此可见:很少有找非洲球员当队长的,我印象中好像最近几年还真没有豪门球队有非洲队长的,埃托奥德罗巴在对内都不是队长,尽管他俩能力都超强的说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11:1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1 5:03: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0-31 17:06:00 发表 黑加拉的人, 没有加拉上场的时候就会想念他了。 没有加拉坐镇,阿森纳的王气早就散了。
你这话说的真恶心,貌似热刺的比赛加拉出场了哦,王气在那里?王气?拜托,这里是阿森纳,他是谁啊,王气?你确定你没有搞笑? 对了,斯托克城的比赛加拉同学又要去休息了,我好害怕呀,没
还是37说得对,,,你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tomcat - 11/1/2008 10:06:00 PM
25个月算不算个纪录啊 有没有人比他更快
37°2 - 11/2/2008 12:43:00 AM
34楼顿悟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来了不到25个月,在联赛对阵曼切利热4死敌已全部取得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