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来了不到25个月,在联赛对阵曼切利热4死敌已全部取得进球
Noriping - 10/31/2008 4:58:00 PM
对于一个中后卫来说确实是不容易,千万别说什么作为一个后卫你最重要的是防守,防守不好,进球再多也没啥用之类的话了!加拉关键时刻就是有进球能力,别的不管,就这一点,我就支持加拉。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北京时间2006年11月13日凌晨,英超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结束。阿森纳在酋长球场3比0击败了利物浦,第41分钟,弗拉米尼为枪手首开纪录。第56分钟,图雷将比分再度改写。第80分钟,加拉斯头球锁定胜局。图为比赛中精彩瞬间。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2007年12月17号凌晨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切尔西,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加拉斯半场结束前头球破门,特里上半场因伤离场。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北京时间11月3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2战平曼联,加拉斯自摆乌龙,法布雷加斯扳平,C-罗纳尔多进球再度帮助红魔取得领先,加拉斯将功补过补时进球最终扳平。

附件: 3VSK0AJN00D80005.jpg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5:06:00 PM
黑加拉的人, 没有加拉上场的时候就会想念他了。 没有加拉坐镇,阿森纳的王气早就散了。
37°2 - 10/31/2008 5:18:00 PM
吸烟门我还真想不到有啥好黑的 泪腺门倒可以黑一下 号码的话,我理解某些球迷的心
cholamoney - 10/31/2008 5:31:00 PM
其实 加拉 还厉害啦  感觉打边后卫 最厉害...魔力鸟 就这么用的     我原来 在英超最恨 3个中后卫  一个 是加拉   一个是 特里   还有就是我们厂的无间道得球员  土豆先生...    加拉 打阿森纳经常打边后卫防亨利...亨利在他面前基本是没占什么便宜...( 03-04 切猪 冠军杯淘汰我们之后)                但是觉得加拉打中后卫 还是经常出错...今年欧洲杯 也就是做噩梦..           土豆哥 也是讨嫌  原来经常头球绝杀啊  红军...             关键是能不能 引进一个稳健版本的森德罗斯....后防神塔   后防防高空就有保证....以前 阿勒代斯就是 靠 高球 争第落点 打阿森纳...切狗也是   我们老是抢不到第2落点..这就是习惯打地面的硬伤.....凯文戴维斯就是那时候经常 在我们面前嚣张. 还是关键的 要买个  或者真正挖掘出 后腰人选....现在 没有就确定下谁主力 实在不行就买...现在也就能这样了    冬天再吃个好的中后卫 ~~就OK了 然后再慢慢 定形~~YY  :default1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1/2008 5:33:00 PM
加拉有个屁的王气,连削皮孩都镇不住,席尔瓦上上赛季还不是屡屡救主,但要做个好队长,仅仅自己发奋是没用的,亨利如是。即便如此,加拉仍是3个人里做队长最失败的,就伯明翰那一哭,oye,再想竖立权威比登天还难。
大好头颅 - 10/31/2008 6:12:00 PM
他个人没什么好黑的,但做队长,他确实还有不够,心智不够成熟
tomcat - 10/31/2008 7:24:00 PM
我们的都是攻击后卫
christmasnow - 10/31/2008 7:39:00 PM
恩,连西某也开始头球建功了...
yelxl - 10/31/2008 7:41:00 PM
有个性我喜欢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9:18: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31 17:33:00 发表 加拉有个屁的王气,连削皮孩都镇不住,席尔瓦上上赛季还不是屡屡救主,但要做个好队长,仅仅自己发奋是没用的,亨利如是。即便如此,加拉仍是3个人里做队长最失败的,就伯明翰那一哭,oye,再想竖立权威比登天还难。
席尔瓦救主,保住球队的积分。 加拉救主,救的是球队的王气。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22:00 PM
什么叫王气?不带这么给人起外号的
4ever_gunners - 10/31/2008 9:29:00 PM
总体来说,我还是比较支持加拉的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9:30:00 PM
好吧,我解释一下我所认为的王气,那就是无论球队现在多么落魄,在其它争冠球队眼里,你都是一个极大的威胁和冠军的竞争者。 反面的球队是利物浦,不管成绩多好,没人把他真的当冠军的竞争者。 当然,今年的表现有所不同,曼联,切尔西都被他打败了,很多人也认为,利物浦今年有王者之气了。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32:00 PM
一、球队不落魄 二、俱乐部的杰拉德举世无双。利物浦在杰拉德的带领下拿了欧冠,你说人家没王气?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9:34:00 PM
连续N年没有冠军滋润了,对阿森纳来说,就是落魄,如果无冠的同时,又被冠军竞争对手修理,那阿森纳就基本准备告别前四了。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9:35:00 PM
联赛才是一个球队强大的证明。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37:00 PM
里昂强大不? 最近夺得过欧冠不? 知道以前欧洲人怎么说英超球队不? 外战外行。
客观球迷 - 10/31/2008 9:40:00 PM
外战外行? 老掉牙的观点还能拿到现在来用?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43:00 PM
首先加拉来了以后没给球队带来过冠军,第一个赛季他只能生活在亨利的阴影之下,无阁下的“王气”之说。 其次球队的屡屡失球尤其是定位球的防守他的责任是最大的比图雷还要大。 再次他的领导力差劲不已而且好大喜功简单来说穿10好球衣和屡屡冲锋以及哭鼻子以及大嘴巴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好了说了这么多如果你还不了解我的用意的话那我无话可说。你喜欢加拉没错,只是不能被感情冲昏理智。如果你觉得我说的不对你可以坚持认为那么一两年直到明年或后年加拉离开球队来了一个新中卫的时候再来和我讨论我说的对不对。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9:44:00 PM
:default2: 你喜欢挑问题的,这样跟你争辩下去,永远都是拆东墙补西墙。 我倒是想知道,你自己是怎么给自己的问题寻找答案的。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47:00 PM
原帖由 客观球迷 于 2008-10-31 21:40:00 发表 外战外行? 老掉牙的观点还能拿到现在来用?
编辑什么呀?想半天用这么一个蹩脚的理由来对付我? 来来来,这位客观马甲球迷,你来说一个光彩照人的观点来听听,我要觉得有理我喊你师傅。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50:00 PM
我的问题很简单:加拉做队长很失败,做中卫也很失败,怎么办? 解决办法是:交出队长袖标给众望所归之人,然后买进或扶持新的高大中卫,加拉移到他最擅长的边路。主力也行,与克里希轮换,替补更好,后场万金油。
客观球迷 - 10/31/2008 9:53:00 PM
编辑什么? 你到还真会想啊,既然你如此好奇,如此好战,那我告诉你我编辑了什么,多加了一个“?” 外战外行是有这么个说法,但显然已经在现在行不通了,就英超球队近5年来在欧冠的表现而言,还有哪个欧洲人会把外战外行挂嘴上。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9:57:00 PM
难得你这么认真的回答,我都认为你是来刷贴的了。 好吧,你总是看到短处,不看长处,你的解决办法能解决什么? 什么人是众望所归? 小法? 中场这样子,小法都领导不了,还领导全队? 高大中卫?大家都知道S6是个强人,也认为在意甲他会风光八面,这说明什么? 边路? 阿森纳的边路可不是切尔西的边路。 另外,阿森纳在黑坎时代也是屡屡被进定位球,那时候你怎么不喊着把黑坎给换了,换个更高的? 你所说的失败,是你强加的。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57:00 PM
首先你要知道我所说的话是针对什么来说的。 他说联赛强大是才是真的强大。 这话说表面看是没错,我想他的意思是利物浦虽然拿了欧冠可联赛还是比不上阿森纳。可这种说话难道不阿Q吗?其实只是眼馋利物浦的奖杯。 所以我说以前英超球队都有外战外行的称号,现在不一样了,那就说明利物浦是有实力的,不能单纯以联赛来判断。 我的解释你满意吗?
红色重炮 - 10/31/2008 10:00:00 PM
都说了不争了,你还争,调皮 最后一句: 黑坎被进定位球至少给阿森纳带来了冠军,加拉只是给阿森纳带来了眼泪。被进球与赢球是两个概念,谢谢大家。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10:03:00 PM
:default10: 番茄鸡蛋伺候…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10:09:00 PM
加拉的球霸属性是不会去踢边路的 话说回来 没有新的补充 DJ和S18比他还是差的紧
37°2 - 11/1/2008 12:00:00 AM
和头号加黑去说加拉的作用,那是自讨没趣 这样的某个球员的极端分子 就没必要和他去讨论了吧 我就想不明白丢4球和加拉有什么关系 一个吊射 一个门将脱手 2个世界波(要怪的话,排加拉前面的还有很多人) 当然,头号加黑 自然有自己黑的理由 所以不要再讨论了 无视他的观点就好
威廉 - 11/1/2008 2:42:00 AM
how is he a good captain? did he ever lead us to an extraordinary comeback? do you see him improve our set-piece defensive skills? was he not always injuired? what right does he have to pick the number that he "wanted"? to what extend does he worth half the money that he's getting paid with? etc, etc.... he came to Arsenal for the same reason Ashley cole left Arsenal for, is that so called "love for the team?" he's crying and shit because he knows it's hard for fans to like him here, he's a fucking drama queen.
12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来了不到25个月,在联赛对阵曼切利热4死敌已全部取得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