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nese - 10/31/2008 6:55:00 PM
有人说毛男马修哥的斗志```没给我们带来冠军```韩国人 也会很骄傲的说``FLAMINI他是韩国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毛男仅仅就只有斗志吗???弗拉米尼刻苦而多才多艺,能胜任中场右路和中路位置``还记得他挽起袖子搞巴拉克的时候不 ``
还记得对朴茨茅斯不``与雷耶斯的配合``助攻ICE MAN!!而后一脚公尺外的传球助攻TITI```我朋友是AMI球迷``他居然说现在马修哥可以取代皮尔洛的地位`当然是玩笑之谈啊``但也可见他不乏进攻的天赋啊```还记得他挽起袖子干巴拉克吗``貌似他每场比赛都是挽起个袖子``一副屠夫样子``金色的长发``气势逼人啊``想起了马克西默斯``HOHO``搞死埃辛艾伍德那些怪物````想想他也会小法的直塞啊``DENILSON好不容易才逼的上一脚``似乎他总想成为CESC一样的DM``可是他不是拉马西亚出生``
``亲爱的毛哥``好想你啊````你是当知无愧的福将啊``DAMNED MU ,``FUCKING LOADED的车子``总是灵光一现啊```远射胜似``STEVEN啊``
```有人说你只凭斗志啊``英超没得斗志``怎么混啊``就是我们平时踢球也提醒大家要喊起来啊```如果被别人气势上压了下去``被凶到了``还怎么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啊```想想伯明翰``想想萨维齐时代的兰开夏玫瑰``我们更怀念凶范尼的时代``跟桑德兰BOSS干架的时代``斗志``其实他也不全是斗志``他那种类型的后腰是我们所期待的`!!
`````DENILSON似乎他自己不甘愿干脏活```法国街球长腿``教授似乎更倾向于培养他的街球天赋``哈哈``SONG转身太慢``更愿意放在最后一道防线上```威尔士帅哥```人家还未成年啊```跟爸爸伯伯级扛也早了点不``再说他那么帅`~~
````想念Mathieu Flamini`````
ONCE IN RED, ALWAYS IN RED!!!!
cholamoney - 10/31/2008 6:59:00 PM
:default11:
大好头颅 - 10/31/2008 7:05:00 PM
呃,你的标点也太后现代了。。。
cholamoney - 10/31/2008 7:12:00 PM
马修 可是打过联盟杯决赛的 马赛天才少年....也作为临时的主力帮阿森纳进过 欧洲冠军决赛
人走了 但是 球迷永远记得他....
我那时候有点 怨教授 一点薪水就加给他不可以? 打米兰 谁跑了 10多公里? 谁冻结了卡卡...
新浪 把 他比做阿森纳不可却挑水工....记得他对喜鹊的那脚 惊天的远射.....倒底怒射 红军依稀...
门前怒射 海鲜是何等解气.......
可恨的米兰 无语教授了....现在中场 遇到 中场绞肉机了怎么办?
还没和另外3强 遇到 都被别人射了N个 世界波....
当初 为什么两个都卖???
我觉得就像 马戏团当初卖 马克莱莱 太像了.....
我们还是白送~!!!!!!!!!操: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赫莱布都不说留不住 心不在....哎!!!!!!!!!!!!!!!!!!!!!!!!!!!!!!!!!!!!!!!!!!!!!!!!!!!!!!!!!!
Henry3246 - 10/31/2008 7:39:00 PM
我也觉得可惜,若果当初BOSS不吝啬那一两万磅周薪,Arsenal就不会落到如今的局面了
我觉得BOSS这着和皇马当年放走马克来来一样糊涂,可能都忽略了工兵的重要性吧
4ever_gunners - 10/31/2008 9:27:00 PM
lz跟我是同辈吧?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29:00 PM
:green3: 话说佛小弟越来越稳重了
4ever_gunners - 10/31/2008 9:33:00 PM
:green3:谢谢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36:00 PM
:green3: 炮哥奖励个鼻屎给你
xlfour1 - 10/31/2008 10:02:00 PM
其实最让我想念的后腰是V队...:default12:
G.Clichy - 10/31/2008 10:07:00 PM
怀念所有我们以前的后腰。。。。。。
37°2 - 11/1/2008 12:00:00 AM
Arsenalnese - 11/1/2008 12:27:00 AM
``为什么这么说啊```难道这么准``
Arsenalnese - 11/1/2008 12:28:00 AM
```` I WOO THEM ``这几张超级有代表性啊```厉害`
Arsenalnese - 11/1/2008 12:29:00 AM
````SAO兰````港的叼``
Henry3246 - 11/1/2008 3:4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31 21:27:00 发表
lz跟我是同辈吧? |
对,大家都属马
第一批90后
Destiney - 11/1/2008 10:03:00 PM
想他了
绯花 - 11/1/2008 11:59:00 PM
顶死楼主啊!!!!
Arsenalnese - 11/2/2008 1:03:00 AM
```感谢哒``我们确实很多问题都没解决```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