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提前召回挪威年轻后卫诺德维特
37°2 - 10/31/2008 8:18:00 PM
阿森纳提前召回了本赛季才租借到西乙萨拉曼卡的挪威年轻后卫诺德维特,原因是后者在该队打不上比赛,偶尔上场踢的还是自己不熟悉的中场中路(后腰),达不到锻炼的目的。 温格打算重新把诺德维特租到一家能上场比赛的球队,目的地可能是英冠。 PS:我们上赛季买的号称通吃一条边路的巴西小妖目前仍然效力此俱乐部,贝拉也被阿森纳租借到此效力过。这是阿森纳的卫星俱乐部,主要是为了得到欧盟护照好拿劳工证。
37°2 - 10/31/2008 8:19:00 PM
诺德维特此前在UXX国家队中连续2场比赛进球,第一场还梅开二度。 2场进3球:default7:
杜加里 - 10/31/2008 8:21:00 PM
为了劳工证的话,好象比利时球队好些吧,2年就行了,西班牙好象是3年吧
杜加里 - 10/31/2008 8:22:00 PM
还以为是准备给后防线大换血呢,原来是打不上比赛
37°2 - 10/31/2008 8:22:00 PM
埃布效力阿森纳之前就在比利时的俱乐部效力 而且好像也是阿森纳的卫星俱乐部
杜加里 - 10/31/2008 8:32:00 PM
比华伦俱乐部 我有印象,因为博斯蔓法案后一次从科特迪瓦打包买进12个球员而闻名天下 不过这12人确实厉害,几乎都踢出来了
37°2 - 10/31/2008 8:36:00 PM
哪12个 说来听听
杜加里 - 10/31/2008 8:55:00 PM
最有名的就是这里一直在yy的yy toure啦
杜加里 - 10/31/2008 8:58:00 PM
还有现在塞维利亚的罗马里亚 前段时间说想加盟我们的那个法甲前锋叫什么尼奥的也是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05:00 PM
我擦,我也以为是召唤回来打比赛的
4ever_gunners - 10/31/2008 9:20:00 PM
我也是:default8:
37°2 - 10/31/2008 9:53:00 PM
这回我可没标题党 你们自己在YY而已:default7:
罗宾塞斯克 - 10/31/2008 9:56:00 PM
我也以为是后防大挪移
xlfour1 - 10/31/2008 11:10:00 PM
我以为要把宋干了
LOVE阿仙奴 - 10/31/2008 11:27:00 PM
我还以为要紧急召回入一线队呢。:default10: :default10:
zck6550 - 11/1/2008 8:37:00 AM
真他妈丢人 原来是在西乙都踢不上了
pires84917 - 11/1/2008 8:50:00 AM
去英冠锻炼不错,可以练身子骨
無敵槍手 - 11/1/2008 10:4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31 20:18:00 发表 PS:我们上赛季买的号称通吃一条边路的巴西小妖目前仍然效力此俱乐部
对这个有点兴趣,谁啊?会不会有机会成为阿森纳的C罗啊?
michaelluofang - 11/1/2008 4:55:00 PM
我记得只有11个科特迪瓦人 目前叫得出来的有斯图加特的Boka 塞维利亚的Romaric 以前石俊呆过的乃年轻人的Yabo 还有就是埃布和YY了 其他6个都属于国家队边缘人物 找不到踪影了
37°2 - 11/3/2008 11:08:00 PM
不成大器的
枪手风之子 - 11/4/2008 1:00:00 AM
博卡是一名很有特点的左后卫 身材瘦小 但两条大象腿让他就像罗伯特·卡洛斯一样快 雅皮雅博技术能力很出众 至于罗马里奇 我只能说他是个二流球员
.SB8 - 11/4/2008 2:55:00 PM
比利时的那个好像不再是阿森纳的卫星俱乐部了。 温格的朋友不在那边了,到了印度,越南挖掘幼齿去了。
枪手风之子 - 11/5/2008 8:46:00 AM
对 这家比利时俱乐部和西班牙的萨拉曼卡是前后脚 没有交集
tomcat - 11/5/2008 11:42: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4 14:55:00 发表 比利时的那个好像不再是阿森纳的卫星俱乐部了。 温格的朋友不在那边了,到了印度,越南挖掘幼齿去了。
不是吧 穷到要去找阿差了
gznick55555 - 11/5/2008 12:02:00 PM
靠,又吾会了啊
37°2 - 11/9/2008 2:31:00 AM
可以理解
活着为什么 - 11/9/2008 5:15:00 PM
我也以为召回来打替补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提前召回挪威年轻后卫诺德维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