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名利场与责任心——我来黑黑“王气拥有者”加拉
威廉 - 11/1/2008 6:03: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11-1 12:32:00 发表 王气就是有冠军的气质 我觉得现在队里就AD F4 G10有 加拉我厂最好的后卫竟然还要被黑。。。。10号怎么了?为什么后卫不能穿了?碍着你们了?凭什么非要白人穿?加拉最起码比图雷要好吧近两年内
三年前他在海鲜的时候所谓的王气是否就是该死的戾气呢?合格的队长?笑话,还是我说的,什么时候见过他利用自己的精神属性帮助球队实现经天逆转?他的到来是否帮助球队有效的提升了定位球防守能力?他的到来球队内部的气氛比起一年前怎样?如果气氛真的好阿德和本特纳别说内讧了,他敢放个屁试试?10号怎么也不怎么,谁穿都一样,但是凭什么一个同城的叛徒刚刚转过来寸功未建的时候就有脸挑号码穿?凭什么?还有哪个不是球霸的人到一个陌生的球队这么多破烂事的?作者从头到尾都没有否认过加拉的防守水平,为什么非要有人抓住这一点牛角尖往里钻? 既然这样我也来说说他的防守。 最合格?比图雷出色?我印象中图雷3个赛季前和森德罗斯的搭档帮助阿森纳联赛连续13轮不丢球,并且淘汰赛零丢球进入了冠军杯决赛,有本事加拉也这么做一个证明下自己。作为后卫他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作为队长没见他给球队带来任何提升,硬仗照样输,软仗照样萎,鉴于同城叛逃这个永远抹不去的污点,何谈一个合格的队长?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6:14:00 PM
什么时候见过他利用自己的精神属性帮助球队实现经天逆转? 呵呵,我确定,你黑他是不需要理由的。 所以你的问题也不需要回答了。
逍遥的JOEY - 11/1/2008 6:15:00 PM
王气是随便可以用的? 多少钱一斤?
客观球迷 - 11/1/2008 6:33:00 PM
说实话,王气有点跨了。 但有些加黑的观点也明显过分了,完全主观化了
Guy - 11/1/2008 6:54:00 PM
别的都不用多说了,就2-2平薄命汉的那场比赛,最后那叫什么玩意儿啊,阿兰汉森,弗格森,以及其他所有厂黑看到他坐在地上哭的那画面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不过话说回来,目前球队推出那么个情绪化的家伙做队长,气质还挺合的。。
michaelluofang - 11/1/2008 7:19:00 PM
加拉在中卫里打边卫最出色 边卫里当中卫最牢靠 西餐厨子里他最会包饺子 中餐掌勺里他相声说的最棒 多次得分的中卫 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他太情绪化 我宁可听到像大内维尔或是卡拉格那样进个球就当铁树开花的
christmasnow - 11/1/2008 8:42:00 PM
做队长,没霸气也要被黑.... 还不如直接黑温格,"谁TM让你给加拉当队长的"... 到底谁之过?
枪手风之子 - 11/1/2008 10:41:00 PM
这东西其实没啥意义 看我的标题也明白了 我就是被那一句王气给弄恶心了 真的 翻江倒海 我当时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吐 一个就是写这个 我还是选择了后者 否则大家不知道我被弄恶心了
客观球迷 - 11/1/2008 11:16:00 PM
图雷犯错,导致失球。
红色重炮 - 11/1/2008 11:51:00 PM
看这些加蜜,一看到图雷失误就跟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的阴暗。我自认自己从来没等着看加拉笑话,我不会想为看笑话让阿森纳输球。 还有,一些人的嘴巴最好放干净,再说脏话我直接把你封掉
枪手风之子 - 11/1/2008 11:54:00 PM
被对方从身后用摔跤动作抱住原来是犯错啊
客观球迷 - 11/2/2008 12:02:00 AM
我感觉图雷卡位有失误的地方,一点个人的看法而已,绝不存在幸灾乐祸的情绪。 我是阿森纳球迷,我希望每个球员都表现出色,球队赢球,而不会因为喜欢一个球员去贬低另一个球员,也不喜欢过分的贬低一个球员。 但就这半场而言,没有了加拉,后防似乎更糟。 我所想说的就是,无论你喜欢他也好,不喜欢他也好,请认可他的作用。 最后,希望下半场来个逆转哈!
枪手风之子 - 11/2/2008 12:03:00 AM
又到了我给某些人补习历史的时间了 维埃拉拿红牌不假 可02-03开始以后他还拿了多少红牌?也就是说他红牌的恶名是成为队长之前 也就是说不需要担负过多责任的时候 或者说是年轻气盛时 亚当斯酗酒没错 可那是教授来之前 英国人根本不懂这些 教授改变了他们的观念 亚当斯改过自新 退役后还开了一家诊所帮助球员戒酒 我们的加拉的吸烟门可就是明知故犯了
红色重炮 - 11/2/2008 12:04:00 AM
其实今天左路已经被打爆了,我压根没在左路后防见过伟大的进攻球员迪亚比先生
枪手风之子 - 11/2/2008 12:04:00 AM
请看我帖子的第一句和第二句 我也说了 我发这贴的原因很简单 我被王气两个字恶心了 我想吐
客观球迷 - 11/2/2008 12:06:00 AM
其实今天法布的状态也很差,sigh
客观球迷 - 11/2/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 0:04:00 发表 请看我帖子的第一句和第二句 我也说了 我发这贴的原因很简单 我被王气两个字恶心了 我想吐
我理解了,说加拉有王气我也不认可,明显是吹捧。
枪手风之子 - 11/2/2008 12:08:00 AM
嗯 小法的传球今天毫无穿透性可言 本特纳失误巨多 小巴西今天表现很抢眼 半场已经有至少五六次一对一拼抢成功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名利场与责任心——我来黑黑“王气拥有者”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