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1/1/2008 5:25:00 AM
首先声明,我认为目前球队的两个替补中后卫DJ和西尔维斯特在实力上还无法撼动加拉。
其次,作为一个后卫,我认为他虽然远远不够超一流的标准,但名声光靠嘴吹是出不来的。
好了,吹加拉如何牛的工作就交给论坛诸位加吹吧,言规正传:半夜起来喝口水,看看下载的电影如何了,顺便打开ACN,突然看到了惊人的“王气论”,实在被雷到了,姑且做几个自问自答,把一些东西追根溯源,弄弄清楚。
1.他凭什么既不要3号也不要大号码?
如果有人还在说什么教授说了给他10号是因为不想让其他人承受压力的话,我奉劝你好好翻查一下历史。
这里有个基本逻辑,怕10号给前锋压力可以先放着嘛,干嘛着急忙慌给一个后卫?事实就是他的首选13号已经有了赫莱布,然后队内自然将离队的阿什利的3号分配给他,官网当时的球员资料3号加拉挂了起码一整天,然后突然就变成了10号。消息传出,加拉说3号是边后卫的号码,他不要,然后温格让他选个大号码,加拉又说大号码是替补,他也不要。好吧,那就只有两个选择了,要么10号,要么不带号码。
另外,为了避免那些加吹们给我胡乱扣帽子,我再次声明,我对10号谁穿根本不在意,你穿我穿加拉传还是阿尔穆尼亚穿,无所谓,我愤怒的是这个号码连续变更的过程。球霸属性充分暴露,而且还是在一支崭新的球队。
2.他离开切尔西的真相是什么?
加拉离开切尔西究竟是因为打不上中后卫还是因为13号球衣被剥夺了呢?呵呵,我只能说,这都只是无关痛痒的细节。加拉叛逃斯坦福桥的原因其实和大部分人跳槽的原因一样——钱!
我们还是来回忆一下吧,在05-06赛季的后半段,加拉的续约就一直成为切尔西的一个长期新闻。财大气粗的切尔西在薪水支付方面一向爽快,这次也不例外:尽管加拉年近30,尽管加拉并非球队铁打主力,可牡蛎鸟还是为他开出一份超过7W镑的周薪。这在当时的切尔西,除了球队正副队长核心兰帕德和特里以及两个高薪打工皇帝巴拉克舍瓦外,没人能高出这份薪水。如果我们将工资结构划分为核心、主力、轮换球员、替补四个档次的话,加拉就是主力这个档次的第一高薪,相对于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和所起的作用,实在是不应该有什么不满足了。可他一直嫌薪水太低不肯续约(但他比弗拉米尼就好在他不是骗子,说出来了)。
转会来到阿森纳后,一切真相大白,他在工资水平极低的枪手竟然领到了一份超过8.5W镑/周的薪水!如果你对这个数字没有概念,好吧,我来做一下解释:阿森纳历史上,除了自由转会的坎贝尔的9W/周以及亨利只领了一年的12.5W/周,没人比这更高了,于加拉到来时一年之前离开的传奇队长维埃拉当时的薪水也不过8W刚过。
3.他真的热爱阿森纳么?他的队长是怎么来的?
中国人有句话,患难见真情。太平盛世的当然你好我也好,当俱乐部和球队陷入最苦难的窘境时方显众生百态。加拉到队一年后的夏天,亨利去了西班牙。于是加拉开始大闹,以转会想要挟,逼迫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大量资金收购球员,“球队缺乏雄心”、“我要离开”这样的话那个夏天我听的耳朵都起了茧子。然而,如果有钱买球员那就不是背负巨额债务的阿森纳了。所以,教授在被逼无奈之下(已经走了一个传奇兼头号射手,如果再走一个主力中卫,那无疑会军心大散),将吉尔伯托的队长袖标拔下来给了加拉,用这个东西留住了加拉,这其实就跟给阿德巴约加薪没有区别,袖标是名,薪水是利,加拉转会阿森纳真是不吃亏,以后大家解释名利双收就可以用这个现成的例子了。回到阿森纳这边,也亏的老吉人本分又老实,还懂得以大局为重,轻轻抱怨了几下就没事了,所以平稳过渡,没出什么岔子。
4.他究竟有责任心么?
这个就要分析流泪事件了,我觉得在当时那种情况下,流眼泪太正常不过了,但只有一个人不能流,就是球队的队长,因为你肩负着责任!有加吹说反正比赛快要结束了,流不流又如何?我来告诉你:作为球队队长,这时候就应该崭现自己坚毅的性格,就算再难受再不爽你也要忍住,要发泄要骂人都要回到更衣室再说。从小的方面说,队长就像其他队友的大哥,小弟在外面犯了错,你要打要骂回家关起门再说,在外面,大哥就要撑足家族的颜面!往大里讲,因为你代表球队形象,因为你要维护队友的利益,因为你肩上有责任!肆意痛哭甚至企图退赛,球迷们会怎么看阿森纳?媒体会怎么胡乱报道?克里希该怎么想?他当时根本不会想到这些,或者说他也不具备这样的本能,因为结合前三点,你会发现,本质上,他就是个毫无责任感自私自利的家伙,他所见所想都只有他自己而已。
这也就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他作为一名中后卫,往往在球队根本没有落后时就在阵地战时屡屡冲锋陷阵甚至带球突破,因为他想的只是表现自我而已。
从个人的角度讲,加拉无疑是成功的,他最大程度的开发提升并实现了自我价值,他名利双收如鱼得水。
然而,一个狙击手的成功不代表整个部队的成功,一个员工的成功也不代表整个公司的成功。如果个体对团队整体缺乏必要的责任感,那么他在这个团队中担任的职务越高,实际产生的负面影响也就越大。
Noriping - 11/1/2008 5:34:00 AM
半夜起来喝口水赶快看看我下的日本科教片下好没,顺便打开ACN,看LZ写了这么多关于加拉的技术黑贴,先占个二楼好位置慢慢看。
客观球迷 - 11/1/2008 8:05:00 AM
加拉离开切尔西究竟是因为打不上中后卫还是因为13号球衣被剥夺了呢?呵呵,我只能说,这都只是无关痛痒的细节。加拉叛逃斯坦福桥的原因其实和大部分人跳槽的原因一样——钱!
-------------------------------------------------------------------------------------------------------------------------------
这是你的任意猜测,为什么不能是号码问题呢?哪有一个球员会容忍自己的号码被新来的抢掉?这明显具有侮辱性质,所以,加拉因为号码而离开同样说得通。
客观球迷 - 11/1/2008 8:06:00 AM
在工资水平极低的枪手竟然领到了一份超过8.5W镑/周的薪水
-----------------------------------------------------------------------------------
引用数据请给出处,这样才能有说服力
客观球迷 - 11/1/2008 8:07:00 AM
加拉到队一年后的夏天,亨利去了西班牙。于是加拉开始大闹,以转会想要挟,逼迫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大量资金收购球员,“球队缺乏雄心”、“我要离开”这样的话那个夏天我听的耳朵都起了茧子。然而,如果有钱买球员那就不是背负巨额债务的阿森纳了。所以,教授在被逼无奈之下(已经走了一个传奇兼头号射手,如果再走一个主力中卫,那无疑会军心大散),将吉尔伯托的队长袖标拔下来给了加拉,用这个东西留住了加拉,
-------------------------------------------------------------------------------------------------------
又是任意猜测的部分
客观球迷 - 11/1/2008 8:13:00 AM
加拉当然不能要3号了,他正是因为3号球衣而从切尔西忿然离开(既然LZ做猜测,这里容许我也做猜测),他要到阿森纳再拿3号岂不变自抽了?不拿大的号码也正常,这更进一步确认了加拉是一个极具自尊的球员(即离开切尔西是因为球衣号码被抢),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的作用。所以,他选择的10号。当然,有些朋友看不惯他穿10号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冰王子在大家心中的地位不是加拉能比拟的。
客观球迷 - 11/1/2008 8:14:00 AM
眼泪问题还是值得商榷的,但也不能完全否定加拉的责任心。
帮队友出头的事,加拉可从没落后啊。
客观球迷 - 11/1/2008 8:15:00 AM
水....
客观球迷 - 11/1/2008 8:18:00 AM
加拉开始大闹,以转会想要挟。老吉轻轻抱怨
-------------------------------------------------
明显是双重标准。对比两者在事发期的观点,根本没有如此大的反差。
加拉更多的是抱怨年轻队员,而在闹转会问题上并不凶,至少远谈不上“大闹”的程度。(赫莱布,弗拉米尼那才是大闹)
而G19对于失去队长袖标也并不像LZ所形容的那样,只是“轻轻的抱怨”
zck6550 - 11/1/2008 8:31:00 AM
加拉状态是不好,这是事实。
但加拉绝对是现在足坛的一线后卫,温格不是傻子,虽然法国那个占星师可能是傻子。。。但他能混到今天这1步确实是有几把刷子的。
最近我们球队是不怎么稳定,后防问题十分突出,但这不是加拉一个人的问题,每个人都有责任,包括萨尼亚,以及会突然短路的克里希,还有今天状态也十分一般的图图。阿木的水准我们大家也都清楚,绝对不是一流的门将。
现在球队成绩不好,某些人就出来贴大字报,我觉得很不妥。
而且已目前阿森纳的状况,中后卫位置上不会有新的一流球员加入,还是希望他们早日找回状态吧!
ps:现在这个市场,顶级后卫能买的到吗?就算买的到是阿森纳买的起的吗?
arscraft - 11/1/2008 9:23:00 AM
我讲句不中听的 黑加拉基本都是球盲级的表现 在各个Arsenal论坛都是
4ever_gunners - 11/1/2008 10:03:00 AM
眼泪事件绝对不应该是个队长的表现,这是肯定的
但是,加拉现在的作用很大,我认同王气的说法
现在阿森纳有王气的,也就是他了
关键时刻屡屡进球
这么说吧,德黑看球时,如果看到阿德没上场,难道真的会开心吗?
加拉有没有出场,感觉差很多
就一剑 - 11/1/2008 10:07:00 AM
阿森纳的人总是有那么多两面性,让迷黑两阵型都可以肆意侵犯:default7: :default7:
逍遥的JOEY - 11/1/2008 10:10:00 AM
什么叫王气?
关键时刻进球是一方面 但就靠你一个人进球就够了吗? 作为球队队长 领袖你要做出表率同时带领同伴走向胜利!!
你要是有王气 你就要让队友知道谁是老大 对内你可以批评队友 对外你就不能横加职责你要承担责任!
加拉 大嘴巴 流泪门 在队中缺乏威信
说他有王气??
我呸~~~:default32:
红色重炮 - 11/1/2008 10:21:00 AM
我不说话,我以行动来支持疯子
無敵槍手 - 11/1/2008 10:43:00 AM
矮个里挑高吧.说实在的,别的也不在乎,反而最在乎就是那个号码,他自己不是最喜欢13号吗?干嘛今年不换?由小范穿上就最适合了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11:09:00 AM
哎, 我以为有多震撼的一篇文章出来呢。
你也骂一骂坎通纳吧,这个白痴,居然连自家球迷都打,而且无视主帅权威。
还有维埃拉, 整天就会拿红牌,完全不顾球队在场上少一个人的局面,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至于亚当斯,更可恶了,吃喝嫖赌,酒鬼一个,还会带头反温格的食谱,这种白痴也能当队长?
威廉 - 11/1/2008 11:39:00 A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8-11-1 9:23:00 发表
我讲句不中听的 黑加拉基本都是球盲级的表现 在各个Arsenal论坛都是 |
妙,一个在英国这种这种足球环境下参与同城叛逃的人,情商和智商属实高的球盲都不屑黑他了
大好头颅 - 11/1/2008 12:16:00 PM
爱这种东西太不好衡量。亨利爱阿森纳么?看到冠军无望,便去了巴萨
也不能说加拉没有责任心,他每次上场都打光了自己所有的子弹。毫无保留。。
关键是眼泪门将自己推到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liuli732 - 11/1/2008 12:32:00 PM
王气就是有冠军的气质 我觉得现在队里就AD F4 G10有 加拉我厂最好的后卫竟然还要被黑。。。。10号怎么了?为什么后卫不能穿了?碍着你们了?凭什么非要白人穿?加拉最起码比图雷要好吧近两年内
怪兽叔叔 - 11/1/2008 12:39:00 PM
号码这种东西在阿森纳就不要讨论了。。。。
就算是10号给了阿木也不奇怪。。。
再说了,小老虎有什么资格穿14号。。。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12:51:00 PM
看到大家的支持,我觉得很欣慰,
我原以为黑加拉的人会占多数,看来,支持的人更多。
大好头颅 - 11/1/2008 1:06:00 PM
支持与黑并不冲突,疯子也认为加拉个人能力在现在的阿森纳没得说
但还是那句话,做领袖和队长他还需要更多。。。
红色重炮 - 11/1/2008 1:06: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1 11:09:00 发表
哎, 我以为有多震撼的一篇文章出来呢。
你也骂一骂坎通纳吧,这个白痴,居然连自家球迷都打,而且无视主帅权威。
还有维埃拉, 整天就会拿红牌,完全不顾球队在场上少一个人的局面,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至于亚当斯,更可恶了,吃喝嫖赌,酒鬼一个,还会带头反温格的食谱,这种白痴也能当队长? |
我都不好意思说你
冰爽茶 - 11/1/2008 2:44:00 PM
看了LZ的文章,GALLAS有没有王者风范,我不好说,但是他的确是我们需要的那种有经验的球星。
感觉楼长是在极度郁闷下写出的文字,显得比较激动。理解楼长的心情,每个GOONERS面对最近的枪手战绩都不会感到开心。但有些东西待情绪平静过后再重新思考,或许能看得更加客观吧,只能说以上的观点,不敢苟同吧。
球队失分,更觉得会是跟整个球队的精神力有关,意志不够坚强,不够坚定。领先了,也没能守到最后。我虽然不喜欢切尔西,不喜欢穆尼里奥,但是我欣赏他带队那种团结而强硬的态度,使人敬畏。他打造出来的精神力的确让切尔西上升了一个层次,气势逼人。
其次,温格及教练对后防的防守秩序设置感觉还是欠缺一点火喉,看到很多比赛一被打反击,中后场的球员就会比较乱,甚至有时不知该堵哪个位置。当然对于一支攻击性队伍来说,这也比较难。
总而言之吧,GALLAS的确发挥出了一定的球星价值,至于是不是领袖,我也不好说,但我支持GALLAS。存在失误,也是应该批评,但更多人也需要检讨。至于那些谈论别人本质、显得有点人身攻击的言论,我就觉得有点过了。
出于什么样的目的都好,上了一条船,没人想船翻的。
catkingj - 11/1/2008 3:58: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1 11:09:00 发表
哎, 我以为有多震撼的一篇文章出来呢。
你也骂一骂坎通纳吧,这个白痴,居然连自家球迷都打,而且无视主帅权威。
还有维埃拉, 整天就会拿红牌,完全不顾球队在场上少一个人的局面,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至于亚当斯,更可恶了,吃喝嫖赌,酒鬼一个,还会带头反温格的食谱,这种白痴也能当队长? |
我明白你的意思,这样的表达方式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误会
饿,对了,我觉得加啦没有资格跟a队跟v队比较。以上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4:4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1 15: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1 11:09:00 发表
哎, 我以为有多震撼的一篇文章出来呢。
你也骂一骂坎通纳吧,这个白痴,居然连自家球迷都打,而且无视主帅权威。
还有维埃拉, 整天就会拿红牌,完全不顾球队在场上少一个人的局面,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至于亚当斯,更可恶了,吃喝嫖赌,酒鬼一个,还会带头反温格的食谱,这种白痴也能当队长? [ |
能听明白彼此的意思才是讨论的前提, 这种话都听不明白了, 那我还争论什么?实在无趣。
killua - 11/1/2008 4:59:00 PM
阿森纳在08-09赛季勇夺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队长加拉高举冠军奖杯~
这在阿森纳队史里前无古人后无.......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法布雷德西 - 11/1/2008 5:11:00 PM
其实想想,加拉的总体表现一直不错,算是很稳定了,作为队长,除了眼泪,他一贯很有霸气。是个后卫都有犯错的时候。而且加队经常最后时刻救主,哭一回不能就一棒子打死。至于楼主的那些关于加拉逐利的评述我也不敢苟同。
pires84917 - 11/1/2008 5:56:00 PM
现在不流行黑能力了,流行黑霸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