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布雷德西 - 11/2/2008 9:45:00 AM
胜利的时候我们同乐,失败的时候我们共同承受,这才是球迷,这才像一家人。我永远不会放弃。(别说我年纪小啊,我明年就大学毕业了)
罗宾塞斯克 - 11/2/2008 10:25:00 AM
人各有志
绯花 - 11/2/2008 10:48:00 AM
LZ不要搞得这么一惊一乍的
多学学论坛的老油条,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Pryce - 11/2/2008 11:01:00 AM
我代表水区淫民欢迎lz
pires84917 - 11/2/2008 11:36:00 AM
现在的踢法确实很难说得上好看,倒脚的本事直追巴萨了,相当恶心
Holyshare - 11/2/2008 4:42:00 PM
大哥~~~ 人要痛苦才能成熟 恶劣环境下素质才能提高
cesc1989 - 11/2/2008 5:16:00 PM
既然能忍痛,就能继续看下去
.SB8 - 11/2/2008 7:02:00 PM
我很想知道温格还会抱怨什么?
酋长球场的支持声不够响亮吗??外界质疑的太多了?还是对手对防反了?哦。对了。失利的最大原因是这个对手不合你的胃口。你可以发表你的高谈阔论,让这种球队直接降级嘛。
你夏天为什么不买人哪??是不是你眼里的俱乐部运营,只有转会市场上赚钱才是真的赚钱??那曼联,米兰,皇马都算什么哪?
.SB8 - 11/2/2008 7:05:00 PM
离开也是好事。
最近太忙了,连续三场比赛没有看了。本来想一定要看昨天那场的,但时间太晚了,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了。于是忍痛割爱,没有看。现在看来,不看阿森纳的比赛也许会快乐许多。至少可以少些憋气。
Northwest - 11/2/2008 7:11:00 PM
拜托心态好一点!和榜首差6分。
你怎么就知道后半程不能来个大爆发?
andypizzafox - 11/2/2008 8:48:00 PM
不想看的尽管走吧,这就跟你找了个老婆几句话没说好就离婚了一样~
枪手风之子 - 11/2/2008 8:55:00 PM
再多输几场好了 耳朵也就清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