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sicky001 - 11/2/2008 1:03:00 AM
这场球
以及本赛季的很多场球
都让我有种想哭又想笑的感觉
记得以前论坛里有片精华贴
写得是阿森纳的瓶颈——温格
现在回想起来
真是不得不佩服那位兄弟的眼光与思维
这个赛季已经注定又一次失败了.....
以往我也许会说
我们还年轻
可是今年呢???
本赛季结束后
一定又会走不少人
也许到不了赛季结束
一月份的时候小法就不在了......
现在再来想想之前H13
F16等等他们的离开
其实也不能怨他们.......
我现在也开始为小法感到心寒了
如果他现在选择离开
我不会怪他
上班的都愿意升值拿奖金
一个道理
哪有球员不为名利呢????
去选择一个更好的俱乐部吧
也许这里真的不适合你了............
虽然我本人也不愿看到这个结局
我在比赛贴里发过誓了
我发誓
我这赛季绝对不在看关于阿森纳的任何东西
不看比赛
不看重播
不看新闻
不看图片
绝对!!!!
论坛兄弟们
下赛季再见
客观球迷 - 11/2/2008 1:04:00 AM
拜拜...
红色重炮 - 11/2/2008 1:04:00 AM
干净冲个凉冷静冷静,结婚这么多年了说离就离的,太草率了
杜加里 - 11/2/2008 1:05:00 AM
楼主走好,其实我也很想,只不过还是有一丝希望
b格坎普 - 11/2/2008 1:05:00 AM
走好~~来水区玩
xlfour1 - 11/2/2008 1:05:00 AM
LZ辛苦了:default12:
tomcat - 11/2/2008 1:05:00 AM
等JJ回来了 就回来吧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05:00 AM
这年头发誓甚至不如发骚来得管用些 这又不是单场淘汰制 何况我们依旧在联赛上半区- -
Noriping - 11/2/2008 1:07:00 AM
楼主你可以去水区,水区人民欢迎你
大好头颅 - 11/2/2008 1:07:00 AM
球还是要看的,痛苦总比无聊好。。。
37°2 - 11/2/2008 1:08:00 AM
性爱不和谐,分居一段时间是好办法:default7:
ahben - 11/2/2008 1:08:00 AM
我也不看了,看西甲,看NBA去
roger663 - 11/2/2008 1:10:00 AM
我在夏天就说过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roger663 - 11/2/2008 1:12:00 AM
说不看比赛,但是估计会偷偷看看新闻
roger663 - 11/2/2008 1:13:00 AM
我也说过不看阿森纳的比赛,但是到现在还是场场不拉,不过热情减退了不少,基本上对谁赢谁输无所谓了
杜加里 - 11/2/2008 1:13:00 AM
我决定支持wimbledon队
fimp - 11/2/2008 1:17:00 AM
赫莱布和弗拉米尼都是明智的。他们相当于在6200点逃顶的大小非。而F4则是深套已久的小散户。趁金融危机还没降临英超,他应该尽快在熊市的半山腰割肉逃离!
Arsally - 11/2/2008 1:19:00 AM
北北~
白加黑 - 11/2/2008 1:2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11-2 1:17:00 发表
赫莱布和弗拉米尼都是明智的。他们相当于在6200点逃顶的大小非。而F4则是深套已久的小散户。趁金融危机还没降临英超,他应该尽快在熊市的半山腰割肉逃离! |
leonardoleung - 11/2/2008 1:24:00 AM
这时候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今年我们的运气真的是很差的,被进的球不是犯傻失误就是能进月最佳的球,有没有搞错
fimp - 11/2/2008 1:37:00 AM
赫莱布和弗拉米尼都是明智的。他们相当于在6200点逃顶的大小非。而F4则是深套已久的小散户。趁金融危机还没降临英超,他应该尽快在熊市的半山腰割肉逃离!
小本经营 - 11/2/2008 1:38:00 AM
看完比赛,我很平静,人们说悲剧是将美丽的东西在你面前撕碎,而阿森纳这场很丑陋,所以没什么好难过的
我想大家和我一样,以前被阿森纳所吸引是因其高速的节奏和流畅细腻的配合,现在这些属性早就因打法和人员的改变而变得稀少了很多。一天到晚就在那传,控。离我的足球审美观越来越远,但即使阿森纳回到格拉汉姆时代,我依然还会关注阿森纳
因为爱已变成习惯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38:00 AM
这说明我们跟不上人
怪兽叔叔 - 11/2/2008 1:41: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2 1:04:00 发表
干净冲个凉冷静冷静,结婚这么多年了说离就离的,太草率了 |
这是分居吧。。。我正有此打算,不像再浪费时间了
fimp - 11/2/2008 1:4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2 1:41:00 发表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2 1:04:00 发表
干净冲个凉冷静冷静,结婚这么多年了说离就离的,太草率了 |
这是分居吧。。。我正有此打算,不像再浪费时间了 |
不想浪费时间的话,应该直接在协议书上签字,然后财产分割:default3:
cloudlgr - 11/2/2008 1:45:00 AM
顶18楼
eddielu - 11/2/2008 1:47:00 AM
呵呵, 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个人感觉阿森纳是有泡沫的: 球迷的期望和媒体的赞誉已经不等比于阿森纳现在自身的实力.
fimp - 11/2/2008 1:58:00 A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11-2 1:47:00 发表
呵呵, 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个人感觉阿森纳是有泡沫的: 球迷的期望和媒体的赞誉已经不等比于阿森纳现在自身的实力. |
严重同意。阿森纳的一些球员的实际能力被吹得来~~~严重偏离应有估值!过去是超买,现在水落石出了,崩盘难免。
fintanwxy - 11/2/2008 8:39:00 AM
我也对阿森纳的比赛和状态十分失望。但要说再不看比赛不听消息那是不可能的。我的做法是温格应该下课了,他做这个位置实在太舒服了,也应该尝尝拉姆斯、魔力鸟被迫下课的滋味。
LZ你忘记了你喜欢的是阿森纳,而不应该是温格。
小枪手 - 11/2/2008 8:55:00 AM
歇歇挺好的,我这场就没看,也还好没看,等想看了,再回来,球迷也要轮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