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鉴定帖:从没有人预见到10.29北伦敦德比的奥秘
fimp - 11/2/2008 1:05:00 AM
移型换影大法——这是新上任的老雷德纳普的绝招!!! 所以今天的阿森纳被施了魔咒一般,输球又输人。停赛的停赛,伤病的伤病,骨折的骨折,黄牌的累积作用也快要显现。 兵工厂的火药库从此弹尽粮绝,就像6200点掉下来的A股,顶着沉重的通胀、大小非、金融危机压力,一蹶不振。 从10.29那场比赛开始,热刺开始冲名次了。而阿森纳开始漫漫保级之路。
杜加里 - 11/2/2008 1:09:00 AM
唉,木门,金,道森来一个到我厂也不至于是这样
ahben - 11/2/2008 1:09:00 AM
haha,这有趣,他是泰国学回来的吗?
fimp - 11/2/2008 1:10: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11-2 1:09:00 发表 唉,木门,金,道森来一个到我厂也不至于是这样
我们应该引进一个德拉普这样的球员。:default12:
杜加里 - 11/2/2008 1:15:00 AM
这一招真tmd厉害,两个边线球搞定
Arsally - 11/2/2008 1:15:00 AM
没必要引进一个手比脚好使的人 不过阿森纳的界外球完全的形同虚设 该适当练练
tomcat - 11/2/2008 1:27:00 AM
训练时缺少吧 我们都只重视脚下的
tomcat - 11/2/2008 1:29:00 AM
热刺存了8轮的RP爆发
fimp - 11/2/2008 1:40:00 AM
我们还可以考虑引进一个花蝴蝶campos那样的门将
不在状态 - 11/2/2008 1:50:00 AM
c22那个失误错不在他  我厂代价总要付的  5连平算什么 来比比 娃哈哈
fimp - 11/2/2008 3:40:00 AM
看我的预测多么准确! 热刺果然赢了,绝地大反弹。 而且还是副班长胜领头羊这么经典的战役! 这不是冷门!这不是冷门!这是宿命!这是预言的兑现! 阿森纳果然被热刺移魂了!
tomcat - 11/2/2008 10:44:00 AM
一个德比造成的影响深远啊
cesc1989 - 11/2/2008 4:14:00 PM
唯心啊
Holyshare - 11/2/2008 4:39:00 PM
那场比赛4:4的盘口有问题
4ever_gunners - 11/3/2008 9:16:00 AM
德拉普的手抛球真的不是盖的 曾经以为英超手抛球战术博尔顿第一 砍婆和戴维斯的组合 k,人家德拉普的又快有平又深 比砍婆的强多了
lanros - 11/3/2008 9:23:00 AM
这厮小学没毕业! :default6: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29:00 AM
神奇啊神奇。
christmasnow - 11/3/2008 11:32:00 AM
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有在保级球队身上丢分的历史,由来已久...
fimp - 11/3/2008 12:27: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1-3 11:32:00 发表 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有在保级球队身上丢分的历史,由来已久...
在保级对头上丢分到也罢了。问题是在升班马头上连丢6分!心有不甘哪!!: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鉴定帖:从没有人预见到10.29北伦敦德比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