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觉得我们这赛季还会夺冠吗???
tomcat - 11/3/2008 7:31:00 PM
你长回JJ的概率不高
fintanwxy - 11/3/2008 10:37:00 PM
以前我还觉得夺不夺冠也无所谓了,主要还是看阿森纳的漂亮打法,可现在连漂亮进攻都少见了,几乎每次都是围攻、被打反击、怕高空。难道是我审美疲劳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我们这赛季还会夺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