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觉得我们这赛季还会夺冠吗???
Bcole - 11/2/2008 1:17:00 AM
看完了比赛,火得可以烧烤了!!! 大家觉得我厂今年夺冠的机会还有吗?有多大? 上赛季我们总共才输了3场,那都是只有亚军而已,今年我们已经输了3场了,对手2队是升班马,一队是长期补组分子。。这样下去。。我们拿到冠军的机会有多大???:default10: 不过还好我们还没对其余3大豪门,那也是有机会的,如果在那6场比赛都赢了下来,那就有18分的了,需然这机会是很渺小,但也是个机会!!!! 下场前面的进攻应该怎么摆好呢??A25。W14。S3伤了,V11起码停3场。。。真的要大本+V12。。这对锋线不敢预测了!!! 希望BOSS冬天的时候进补进补吧!!冲凉训教,等明天看教授的解释!!:default2:
杜加里 - 11/2/2008 1:18:00 AM
现在还在想夺冠?? 楼主我不得不佩服你
Noriping - 11/2/2008 1:18:00 AM
夺冠的概率还是有的,貌似现在阿森纳夺冠1赔30多吧。 换成概率就是3%吧。 也就相当于你连续掷硬币,连续五次都是正面的概率,楼主你可以找个一块钱的硬币试一下。:default4:
ff51 - 11/2/2008 1:19:00 AM
看到标题我就喷了,lz赔我的夜宵,还有键盘,,,
roger663 - 11/2/2008 1:22:00 AM
楼主喝高了,或者脑袋被门夹了,能捞各联盟杯资格就不错了
leonardoleung - 11/2/2008 1:22:00 AM
年轻人什么事都干的出来,希望还是有的,不过有点渺茫了,教授冬季肯定要买人了,我厂的中轴线太差了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23:00 AM
上季没夺冠的原因不是输了3场 而是平得太多 友情提示 看阿森纳比赛 期待精彩表现为主 为了夺冠看 累- -
白加黑 - 11/2/2008 1:25:00 AM
偶像回来了,哈
Bcole - 11/2/2008 1:25:00 AM
不要那么快就完全失望吧。。。上年我们领头了大半个赛季,最后也XXOOXXXO 现在赛季一半都没过完。。。还有希望的。。。。。 永远只爱ARSENAL。。无论前路如何,都不会改变的!!!:default5:
白加黑 - 11/2/2008 1:27:00 AM
连垃圾SONG这种球员都可以在多个位置作为主力, 这种球队凭什么可以夺冠, 这个球队的教练凭什么有能力夺冠
fimp - 11/2/2008 1:42:00 AM
楼主这个帖子,相当于投资者对股市信心的调查。 夏天时,hleb, flamini, denilson已经成功逃顶了。F4等深套的小散们,还是尽快割肉吧。
fimp - 11/2/2008 1:43: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2 1:27:00 发表 连垃圾SONG这种球员都可以在多个位置作为主力, 这种球队凭什么可以夺冠, 这个球队的教练凭什么有能力夺冠
基本同意。
Noriping - 11/2/2008 1:48:00 AM
8L惊现老牌温黑:default4:
johnny.q - 11/2/2008 1:51:00 AM
现在来看,似乎不具备联赛夺冠的各方面元素,不论是人员配置的实力还是阵容厚度还是稳定性还是比赛的态度,都不具备冠军队所需的程度。不过杯赛上还是有希望的。
tomcat - 11/2/2008 1:52:00 AM
现在的状态碰3强必死
阿仙奴拥趸 - 11/2/2008 2:34:00 AM
如果今季我厂能夺得联赛冠军,上海指数会立马掉头,直冲10000点。
王者亨利 - 11/2/2008 4:46:00 AM
原帖由 leonardoleung 于 2008-11-2 1:22:00 发表 年轻人什么事都干的出来,希望还是有的,不过有点渺茫了,教授冬季肯定要买人了,我厂的中轴线太差了
买人???恩~确实会买人,又买多几个未来级巨星嘛~- -!
lyj09 - 11/2/2008 9:16:00 AM
如果是去年的状态我倒觉得不是没可能,今年中下游球队实力很平均,并且豪门的密集赛程的影响现在还体现不出。如果现在这种状态持续,确保联盟杯吧。
LOVE阿仙奴 - 11/2/2008 9:35:00 AM
现在看我厂的比赛只要享受过程即可,不过别太期待结果。谈夺冠?太天方夜谭了吧,还是保前四比较现实。:default8: :default8:
tomcat - 11/2/2008 10:55:00 AM
就怕连过程都没得享受啊
五芒星 - 11/2/2008 11:33:00 AM
还扯夺冠 我们先顾着保四吧 不提保级 是因为有刺和鹊垫着……
cloudlgr - 11/2/2008 1:24: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8-11-2 1:25:00 发表 不要那么快就完全失望吧。。。上年我们领头了大半个赛季,最后也XXOOXXXO 现在赛季一半都没过完。。。还有希望的。。。。。 永远只爱ARSENAL。。无论前路如何,都不会改变的!!!:default5:  
我可以告诉你,上赛季节好听是我们的运气问题输掉了一个赛季,但其实谁都知道是板凳的问题,那直是一条导火线.但这个赛季我可以告诉你,把希望放在别的杯上把。.不要想太说了,板凳不但没解决,连一线队的人员问题都没有搞好,看看祖宗杯有机会不算把。.
十年冰王子 - 11/2/2008 1:28:00 PM
没机会。
cscscs - 11/2/2008 1:37:00 PM
我可以200%确定冬季不会买人:default2: 不是不想买,而是无人可买。优秀的你买不起,工资高,低的只能买小孩,还不如继续用这帮人
cesc1989 - 11/2/2008 4:32:00 PM
算了吧,没机会了
五芒星 - 11/2/2008 7:27:00 PM
原帖由 leonardoleung 于 2008-11-2 1:22:00 发表 年轻人什么事都干的出来,希望还是有的,不过有点渺茫了,教授冬季肯定要买人了,我厂的中轴线太差了
你能肯定?确定?断定?
罗宾塞斯克 - 11/2/2008 7:55:00 PM
冬季买了 也打不了欧冠了
barocco - 11/2/2008 11:25:00 PM
不会吧?这样的表现还想夺冠?:default9: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30:00 AM
猜啊猜。。。
4ever_gunners - 11/3/2008 5:49:00 PM
要是今年阿森纳联赛夺冠了,你们这些人我一个一个刁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我们这赛季还会夺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