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tyce - 11/2/2008 1:19:00 AM
我一个朋友老说英超垃圾,我对此从来都是嗤之以鼻。
但是今天我明白了有这么一场英超比赛,比赛刚开始我以为很平淡的比赛,但是我错了,这次精彩的无以伦比。
斯托克城,你们太厉害了,打橄榄球绝对厉害,身体倍棒。球都能这样进了,2球实在让我大开眼界,我回头和我朋友说去,要他看看这场比赛,看看英超有多么精彩了。
当然精彩不绝对在这个队伍,2个手雷,废掉3人,1个武术动作,裁判这场比赛配合的很好。我忍不住赞叹一句:the son of bitch!对不起,应该是 the sons of bitch!
教授看你还和不和我们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叫板,似乎我们从没在裁判那得到好处。
比赛精彩如斯啊。。
大家别恼火了,洗洗睡,也没啥。
太阳还是要升起,日子还是要过的。
下场打曼联输了也好过点,毕竟3人待定受伤,1人禁赛我们的要求低点,不会太失望了。
年轻而没有依靠的代价。
喜欢阿森纳的另类,悲伤过阿森纳的另类。
范佩西万岁。
是木头就要燃烧,不要腐朽。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21:00 AM
LZ头像要是老徐我就顶你 不是就算了- -
lintyce - 11/2/2008 1:22:00 AM
的确是
客观球迷 - 11/2/2008 1:24:00 AM
说实话,范佩西那个恶意犯规我看了很气愤,真想踹他一脚,他的下场是我放弃比赛的最终原因。
驴脾气又犯了!
cloudlgr - 11/2/2008 1:25:00 AM
其实这个队比什么暴力本,BOLTON好多了,就身体好,温个的用人确实有争议导致的,以前后方5老会怕这种队伍吗.
tomcat - 11/2/2008 1:32:00 AM
下轮丢球少于3个就满足了
怪兽叔叔 - 11/2/2008 1:36:00 AM
已经落后两个球了。。。犯规是不应该,不过不犯规也不见得会有什么改变
V11 - 11/2/2008 11:31:00 AM
没点脾气的球队就是没有王者的风范~
被人虐待也不有点反映是可悲的~
犯规是不智的,不过至少说明我厂也有个男人~
eddielu - 11/2/2008 12:03:00 PM
RVP真的是不成熟, 都25岁的人了, 还干这种事情, 永远成不了senior, 更不要讲leader
cloudlgr - 11/2/2008 1:15: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11-2 12:03:00 发表
RVP真的是不成熟, 都25岁的人了, 还干这种事情, 永远成不了senior, 更不要讲leader |
我跟你数一下,MARADONA脾气臭不,ZIDANE脾气臭不,BERGKAMP脾气臭不,KANE,VERIA脾气臭不,HENRY,RONNEY脾气臭不,还要我继续数吗?如果你这么成熟你说话还要那么武断吗?..顶8楼的兄弟..
cesc1989 - 11/2/2008 4:19:00 PM
如果不是这一撞,我们可能破不了蛋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27:00 AM
还是随便顶
christmasnow - 11/3/2008 11:36:00 AM
万岁不至于,但至少他是个带把的...
fintanwxy - 11/3/2008 12:53:00 PM
RVP做得对,只不过便宜了曼联。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17:00 PM
RVP以前刚来阿森纳的时候很喜欢铲球 吃牌那是常有的事情 受伤以后性情大变 现在看他还是以前那个范帕西
希望他恢复了性情 球技也能尽快恢复
fflowers - 11/3/2008 1:49:00 PM
看标题
我就只想回复个
万岁万岁万万岁
佩西远没达到伟大球星的行列,不要崇拜,你以为真是齐达内的铁头啊。
tomcat - 11/3/2008 7:42:00 PM
范佩西的动作蛮潇洒的
xlfour1 - 11/3/2008 9:47:00 PM
对面用了两个黑脚就废掉我们2个,RVP这下只是小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