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崩盘
eddielu - 11/2/2008 1:25:00 AM
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的表态至关重要, 一定要稳住, 对外要崩住, 即时说假话都可以. 大家想想有什么办法吧, 转会期没有开之前能不能租借? 好像不可以. 我觉得依照现在这套整体阵容, 缺了那么多人, 已经不全了, 让二线上来适应这套阵容不如整抬二线队, 博一把了. 对温格讲, 现在不是反思的时候, 没有时间拿给你反思, 要做的就是根据现状做出最优化的选择.
客观球迷 - 11/2/2008 1:28:00 AM
说实话,我担心温格会顶不住压力而辞职,但愿他能顶住。
杜加里 - 11/2/2008 1:28:00 AM
下场简直是悲剧
大好头颅 - 11/2/2008 1:29:00 AM
联赛争第四,力保三个杯混到一个算成功。。。。
Bcole - 11/2/2008 1:29:00 AM
怎么说都是教授,这点压力承受得了的!!!! 等欧冠来好好出口气吧!
白加黑 - 11/2/2008 1:30:00 AM
哈,你过虑了 阿森纳凭什么会蹦盘。 晕晕愕愕过一个赛季又一样 阿森纳有足够的耐性接受一切结果
eddielu - 11/2/2008 1:33:00 AM
我指的崩盘是怀疑或者否定自己一贯相信的, 比如培养年轻人等策略. 现在不要想, 而是考虑如何把现有的资源最优化, 应付对曼联的比赛.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37:00 AM
打曼联就俩思路 4321 搞摸你鸟鸟那套 迫不得已让小本打桥头堡 用用他的背身拿球吧 442 继续无边中场 迪亚比 宋 小法 小德 前面顶个小本和贝拉 凑合着输吧 不用半小时就能被安德森和岛国腰子们渗透死
arscraft - 11/2/2008 1:41:00 AM
haha 下场我们打9+1的漂亮足球 赢咯
fimp - 11/2/2008 1:41:00 AM
崩盘?!逃顶吧!
天地一火枪 - 11/2/2008 1:47:00 AM
我喜欢这个帖, 不要一味的开骂,如何解决问题才是正道。 boss这样的场景又不是没见过,没问题的。
tomcat - 11/2/2008 1:47:00 AM
原帖由 客观球迷 于 2008-11-2 1:28:00 发表 说实话,我担心温格会顶不住压力而辞职,但愿他能顶住。
辞职倒不会 温格不会牟然放弃球队的
绯花 - 11/2/2008 10:22:00 AM
温格现在辞职那才真的是大灾难,只要他不辞职,就不至于崩盘
Holyshare - 11/2/2008 4:45:00 PM
崩了才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崩吧
cesc1989 - 11/2/2008 5:04:00 PM
LS是在唯恐天下不乱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