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298141 - 11/2/2008 1:39:00 AM
先从再次失利说起:
上赛季38场输3场,本赛季11场就输3场,而且到目前为止没有碰到真正的强队!
希望董事会与温格能够认请形势,一场场去拼,拿一分是一分
赛季末可能差一分就是质的区别,当然不是指争冠了,而是第四名与第五名!
不要欧冠赢一场我们就要统治欧洲
不要联赛赢一场我们就要拿冠军,媒体与球员自己这种迷魂汤少灌些为好!
某些球员根本不配呆在阿森纳!自己踢得差不要紧还要拖累球队负循环变成衰队!
FANS们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至于是哪些人大家都知道!
我就不明白这些烂人怎么永远都不会伤停呢?
更衣室的矛盾将全面爆发!
这样的球队没人可以当好队长
尽管加拉不是最好的中卫,但这两年为我们进了多少关键球?
球队还有更有血性的人站出来吗?
上轮被热狗最后连追两球起死回生,这种比赛是最伤士气的
本人认为在球队目前极为不正常的状态下
因为主力大面积伤停让小妖多上来打打也未必不是好事
就当被动轮换吧
这种不利情况下,上小妖也不会压力太大
输给其它三豪门也不会影响我们第四名目标
而万一有惊喜呢?
以谨慎乐观的态度看好小妖在后面比赛中的表演
尽管心在流血
但真正的球迷不会在这个时候背弃球队
本赛季前所未有的低谷
再差还能差到哪里去呢?
之所以失望极大,是因为前面过于乐观的预期
我早说过,上赛季的前半段是超水平发挥与运气好所致
上赛季的前两个赛季,我们其实都是在保第四,有一年倒数第二轮我们还是第五名
热狗不仅偷走了我们应得的2分,当然也是我们自己酿的苦酒
更重要的是运气、士气、凝聚力与团队精神受到重创
所谓衰兵必胜,这两场球之后如果能认清形势,还来得及,毕竟还有27场
怕就怕踢了一两场好球之后,又开始自吹自擂,试问我们还有多少本钱?
本赛季球队走了两名中场主力的影响逐渐开始出现了
赫莱布磨合了三个赛季,走了
米尼横空出世,也走了
到现在他们依然没人可以替代
这支球队对配合的默契要求很高
没了这两人,小法的威力至少少一半
看看其它三强,绝对实力都在不断增强,只有我们下滑了
不要指望冬季进补了,远水难解近渴
目前最佳的中场配备是小法,小德,小沃,纳斯里
但在一起也没踢几场
让大家感到郁闷的是,在赛前有网友明确指出要小心德拉普的边线球战术
我不知道温格是否也预计到了?
是否在赛前练过相关的防守呢?
难道以前博尔顿的亏还没吃够吗?
如何来解释一下子被进了两个呢?
时间晚了,有什么写什么,大家将就着看吧,呵呵
cloudlgr - 11/2/2008 1:42:00 AM
我能理解你的意识,我们都会继续支持,不过是在把腰和后防,还有那帮爷门的态度问题解决之后.....
jg298141 - 11/2/2008 1:43:00 AM
希望温格能够兑现自己的承诺
将某些不称职的害群之马彻底打入冷宫
相信这样的话
球队士气短时期内会有个比较大的反弹
jg298141 - 11/2/2008 12:44:00 PM
与热狗的德比战不能仅看两队的排名与近期战绩状态等因素
换帅如换刀
热狗的实力根本不至于前八轮只拿两分
相信在本赛季前,不少人把他们作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来看
是我们放生了热狗,人家把我们作为反弹的跳板
而我们却迅速的下沉吗?
Holyshare - 11/2/2008 4:37:00 PM
球队是毫无疑问的 这是种信仰 但目前应该改变些什么 球队建设战略有问题 就把制定战略的负责人换了
jg298141 - 11/2/2008 5:57:00 PM
这是支小富即安的准豪门
即使球队历史上最辉煌的49场不败时期,仍未染指过欧冠
大手笔的引进超级球星从未有过
每个赛季倒卖主力球员的情况倒是经常有
球队中的短板大多通过内部挖掘或移形换位来解决
比如说作为主力边前卫埃布一个赛季的进球数助攻数竟降级球队的同位置都不如
我们年年也在喊夺冠
真有这个实力吗?
如果没有,为什么不现实点呢?
球迷是无辜的,当然我认为温格也是无辜的,主要的问题还是董事会
我不是阿发 - 11/2/2008 9:23:00 PM
恩,支持还是要支持的,不过骂还是要骂的,下课还是要喊的。
Arsally - 11/2/2008 9:48:00 PM
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31:00 AM
支持啊支持
最爱皮理斯 - 11/3/2008 12:40:00 PM
无论成绩如何,只要温格在,我就坚决支持枪手!:default11:
jg298141 - 11/8/2008 11:02:00 PM
真是惊心动魄啊!终于干掉曼狗了,上场F格客场输球后,我的第一直觉就是哀兵必胜!
当然曼狗为了这场比赛,周中的欧冠几个关键主力全部轮休!足以看出,尽管我们几个主力受伤及球队处于状态低谷中,但人家还是足够的重视我们,这就是F格森的江湖经验,但我们自己人却在一直贬低心爱的球队!
上次杀曼狗还是亨利与RVP的进球赢的
本人最新观点:
1、现在的阿森纳就是温格,温格就是现在的阿森纳,以俱乐部每年的转会投入与巨额付债计算,如果没有温格,阿森纳就是一中游球队而已,你可以怀疑温格,但绝不能否认他,放眼全球,有哪个教练更适合执教目前的球队呢?
2、F格森千算万算,可能没想到小纳的巨星潜质,小纳的球商绝对比小沃高出一大块,何时控球,何时突破,何时远射,时机拿捏很好。如果那个突破判个点球,小纳可能就是帽子戏法了。如此重大比赛,心理过硬程度可见一般。
3、F拉米尼的转会绝对出了温格的控制范围。本来以为可以续约,否则迪亚拉也不会早早放走。这个后遗症,必须要补上
4、与强队博杀,451或许不错,但无论何种阵型,宋都不可以委以重任。
5、本特纳的目标是曼狗的超级替补娃娃脸,不是伊布
jg298141 - 11/8/2008 11:07:00 PM
从这几场阿德缺阵来看,阿德对目前球队的战术打法实在是太重要的
我认为阿德与小法是不可或缺的
目前球队暂无两人合适替补,希望温格抓紧时间去磨炼,在小法轮休的问题上,如果希望后程发力,必须平时省着点用。
killua - 11/8/2008 11:10:00 PM
哈,说到重点了。法布真的太累了....不要重复上赛季后段疲软啊~
jg298141 - 11/8/2008 11:12:00 PM
阿德这个赛季的认同度高了不少
记得上赛季此时,阿德正被德黑骂得狗血喷头
当阿德不上场的时候,我们才记得阿德的重要性
其实这点温格早就看出了,放阿德走难,因为很难找到替代品,放F拉米尼是可以的,温格以为队内挖潜就可以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