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1/2/2008 1:50:00 AM
看看替补席上坐的是什么样的人,首发出场的什么宋呀,迪亚比呀,又是什么水平的。。。
昨天刚看了泰晤士报的一个评论:看看4:4这个比分,就是为什么阿森纳只能排在第四,热刺排在榜尾的原因了。。
别的位置不说,看看阿森纳加拉+图雷的中后卫的水平,比不上费迪南德+维迪奇,比不上卡瓦略+特里,也比不上卡拉格+斯科特尔(阿格)
门将更是远远比不上,切赫,范德萨,甚至是雷纳。。。
阿森纳夺冠???天理难容
arscraft - 11/2/2008 2:12:00 AM
我觉得打阵地战有问题 你高的低的全tm扯边干嘛啊
这种打法又不像其他的队 结合了高质量长传和快慢结合
以及力量和头球
就是按部就班地倒 怎么可能打出威胁 人家又不是白痴
这场比赛有什么威胁球?没有!
怪兽叔叔 - 11/2/2008 2:17:00 AM
范佩西对门将很有威胁:default7:
johnny.q - 11/2/2008 2:29:00 AM
以前的阿森纳每次传球都是有智慧的,有目的性和威胁性的,现在都是无谓的倒脚,被对手逼到哪就传到哪,在边路几个人之间传来传去的也传不出空挡。到最后还得传中,结果禁区里没人。每次进攻时没人敢1对1突破,也没人突得了,除了沃尔科特估计没人会突破了。每次进攻必须有边后卫参与,否则坚决不往球门方向推进,要等到边后卫上来之后大家一起倒上10脚球再开始考虑怎么制造射门机会。那时候对手防线都堆得全是人了,别想传出空挡了。
fimp - 11/2/2008 2:30:00 AM
软就一个字!我们的阵容和英超3强的差距实在太大!
蓝色 - 11/2/2008 6:08:00 AM
战术打法没问题?
跟以前的啊森纳对比对比吧
现在的阿森纳知道什么是快速打反击吗?
那可是以前阿森纳一大法宝
现在的阿森纳那球是快速反击打成的?
cecilia72 - 11/2/2008 8:19:00 AM
现在足坛竞争太激烈 BOSS挖人的质量下降了
客观球迷 - 11/2/2008 8:19:00 AM
除了前锋线之外,其他几条线的实力完全无法和以前比
小枪手 - 11/2/2008 8:57:00 AM
恩,问题还是在人员配置
fintanwxy - 11/2/2008 9:13:00 AM
问题还是温格脑子越来越进水,过了生日得了塑像之后越来越沾沾自喜。
LOVE阿仙奴 - 11/2/2008 9:37:00 AM
以前的“兵工厂”喜欢打“快速反击”,现在的“兵工厂”喜欢被别人打“快速反击”。:default12: :default12:
法布雷德西 - 11/2/2008 9:50:00 AM
现在厂子越来越面了,看以前的比赛特过瘾,现在干着急。而且大中锋老拉边,十分受不了。
tomcat - 11/2/2008 10:54:00 AM
中锋拉边受亨利影响
绯花 - 11/2/2008 11:07:00 AM
打法也有一定的问题,进攻效率实在太低,无谓的控球和倒脚太多太多
空有两个高塔,但传中依然烂得可以,渗透一旦打不开,就没有其他办法
球员实力就不用多说了
蜗牛跑得快 - 11/2/2008 11:39:00 AM
就上场来说,S17比D15高一个档。
五芒星 - 11/2/2008 12:00:00 PM
不进则退
别的球队也不是一成不变的
如何以己之长攻敌之短
就是考验每一个领队教练大智慧的
象本场的对手,就利用小场地,将手榴弹战术发挥到极处,炸得我们人迎马翻
本厂几年来人员大换血面目全非
但战术打法还是象以前那样长处极长、短处极短
定位球、角球的威慑力就从来没怎么好过,远射则越来越少
这样的话防守球队傻子都知道在禁区里堵人,就可以将本厂的杀伤力抑住了
你被persied了 - 11/2/2008 4:03:00 PM
图雷,阿木尼亚
这两个人根本就不够资格为阿森纳首发
小橙 - 11/2/2008 4:23:00 PM
战术打法没什么问题?
没有分工,四个后腰(有三个还是未成才的半成品)在中场一字派开还没问题,边路呢
说实话一看到首发我就知道这场没希望啦
liskylend - 11/2/2008 5:04:00 PM
主要是没有一个可以吸引对方火力的中场...
上赛季有H13 在对方腹地盘带 通常可以吸引2个或以上的对方防守球员...
空档就是这样拉出来的...
现在我们缺少了这样的人...
W14的确可以做到...但仅仅限于边线...
一个包抄一个紧逼就基本没戏了...
白加黑 - 11/2/2008 10:28:00 PM
我们这里不是有人说,TOURE的防守,如果认第二,没有人敢认第一吗?
怪兽叔叔 - 11/2/2008 10:30:00 PM
谁说的,把他弄死
白加黑 - 11/2/2008 10:31:00 PM
买来曼联废弃品、生活垃圾来做半主力,充分说明温格已经把自己的成绩、地位定位了。
白加黑 - 11/2/2008 10:33:00 PM
另外,加上温格的宇宙超级无敌战术大师、培训师,把后腰的安排DENILSON在边前卫,把垃圾SONG当作宝贝万金油,边后卫,后腰,中卫无所不能。
温格的能力已见分晓
法布雷德西 - 11/2/2008 10:44:00 PM
钱是万恶之源,我厂到今天这样都是没钱闹的。
christmasnow - 11/3/2008 11:39:00 AM
确切的说,不肯花钱
pires84917 - 11/3/2008 12:15:00 PM
如果买了马斯切拉诺,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大好头颅 - 11/3/2008 12:44:00 PM
打法没问题,球员单薄,又要轮换
但联赛不是全部,上个赛季一套阵容打天下,到头来还是四大皆空,这个赛季开始轮换,我认为思路还是对的。有时候就要赌,输了也没办法。
问题还没那么严重,我觉得要是赛季一开始就一直主力阵容,现在成绩可能要好点,但到明年春天又会一塌糊涂。到头来还是大家都无法接受。
还是耐心点看下去吧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3:45:00 PM
还是那句话,技术型边前卫大量匮乏,原来还有一个大师级的赫莱布,现在一个都没有了,罗小鸡算一个,但马拉多纳躺在床上踢球的能力甚至不如我站在场上
christmasnow - 11/3/2008 5:16:00 PM
再好的打法也要有人才行,现在这打法,上赛季就在用,只是现在没人来实施,没办法啦,不是打法原因.
还是要买人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