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leong577200 - 11/2/2008 8:30:00 AM
克利希進的這球,
說明我們還是有運氣的,
雖然遲了一些,
但希望幸運之神從此降臨我廠吧!
cecilia72 - 11/2/2008 8:33:00 AM
没用了 运气留到欧冠上吧
tomcat - 11/2/2008 10:58:00 AM
全力打欧冠 希望能看到公平的比赛
V11 - 11/2/2008 11:25:00 AM
欧冠虐待别人,英超被人虐待~
哎~可悲可悲
五芒星 - 11/2/2008 11:28:00 AM
如2楼所愿
如果老天还有一些运气分给我们的话
那我宁愿用在欧冠上了
wang4wang - 11/2/2008 11:38:00 AM
呵呵 上帝和菩萨一起来保佑吧~~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28:00 AM
啊哦,顶啊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