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72 - 11/2/2008 8:32:00 AM
作为一个球迷 冠军对我们没有意义 我们只想看到我们想看的足球``
冠军只是对球员教练及整个俱乐部的肯定``让他们的职业生涯留下光辉一笔``
当他们得冠军时 狂欢庆祝`` 可知 遥远的这里 有我们这一群人 默默支持他们?然后我们和别人说 我们喜欢ARSENAL`` 别人会说你是因为得了冠军才喜欢他们(这滋味没了很久,我说的是49不败时)。。。。你得的荣誉 金钱。。和我们毫无关系。。。。。
所以 冠军? 关我们球迷鸟事`````
MU很多冠军 RM很多冠军 AC很多冠军 但是我们不喜欢那些冠军的足球 我们喜欢你的足球
我们现在怒 是怒你们不争气 对不起你们自己 那不是你们应有的实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008 8:41:00 AM
谁说没意义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朋友面前炫耀阿森纳了。:default10:
客观球迷 - 11/2/2008 8:45:00 AM
我已经很久没有和朋友讨论足球了
小枪手 - 11/2/2008 8:52:00 AM
其实太简单不过的事情,面对大好局面,年轻人开始发懵,面对艰苦时刻,年轻人实力不济,两相综合就是现在的阿森纳。
说到底,要实力没实力,要气质没气质,要斗志没斗志,我只希望他们能好好为明年欧冠努力,别的无话可说了。
小枪手 - 11/2/2008 8:53:00 AM
其实太简单不过的事情,面对大好局面,年轻人开始发懵,面对艰苦时刻,年轻人实力不济,两相综合就是现在的阿森纳。
说到底,要实力没实力,要气质没气质,要斗志没斗志,我只希望他们能好好为明年欧冠努力,别的无话可说了。
绯花 - 11/2/2008 10:43:00 AM
怎么没有意义,球迷买那么贵的门票就是去看他们用华丽足球争冠军的
Holyshare - 11/2/2008 4:43:00 PM
非洲球员太多 比赛集中力和纪律就差很多
cesc1989 - 11/2/2008 5:00:00 PM
集中力不是一般的差
另外,没冠军可能留不住明星球员,留不住明星球员就踢不出漂亮足球,踢不出漂亮足球你就没漂亮足球看了,你说关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