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死的枪魂]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冠军,我们绝不放弃!
怪兽叔叔 - 11/3/2008 3:59:00 PM
所以说,温格才是最大的财富,要是换人,我看连保级都成问题。。。 换教练,脑子进水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4:3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3 14:15:00 发表 LZ这个贴还证明有点人性。不过,激情有余,理智不足。阿森纳现在有问题太多,不是简单打打气就能解决的,比如队长问题。
我受不了你了。 戴着一个成人的面具说着满口幼稚的话,你懂什么东西? 墙头草一个,先搞清楚自己的立场和基本的辩证理论,再去想想自己支持和反对的东西是否冲突。 我这是在教你。 你不用再回我,看到你再回帖,我要抓狂了。
fintanwxy - 11/3/2008 4:40:00 PM
恩。加拉是你亲娘,我们都幼稚,你继续抓狂吧。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4:58:00 PM
S 13 小鬼, 加拉是你老爸。
4ever_gunners - 11/3/2008 5:53:00 PM
lz,给你评分了~
撒哈拉的雪 - 11/3/2008 6:46:00 PM
枪手肯定可以打破宿命的,年轻不意味着没有冠军,年轻是可以早熟的,枪手不惧怕轮换,只惧怕媒体说他们太年轻
tomcat - 11/3/2008 7:24:00 PM
年轻意味着缺少稳定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8:20:00 PM
我现在有点想挖坟 看看那帮喊着温格下课的家伙 以前面对巴傻黄麻挖角教授的时候说些啥
pires84917 - 11/3/2008 8:38:00 PM
是没替补啊,所以我说感受不到替补的压力............ 阿本这场踢得确实很挫,状态很差。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2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3 17:53:00 发表 lz,给你评分了~
呵,被猫王扣的分,让你补回来了,再净赚2分,谢谢啊~! 亲一个!:default4:
琴瑟琵琶 - 11/3/2008 10:33:00 PM
时至今日,再谈夺冠已是痴人说梦!:default8:
4ever_gunners - 11/3/2008 10:43:00 PM
支持~
37°2 - 11/3/2008 11:28:00 PM
我们要依靠热刺集体中毒才能保住第4 本赛季应该比那次好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不死的枪魂]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冠军,我们绝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