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天地一火枪 - 11/2/2008 10:38:00 AM
冠军,意味着王者。
他拥有超强的实力,拥有一颗不死之心,他能够身处绝境依然淡定从容,能够在绝境之处枯木逢春——这就是他,王者!
上赛季,老天说,阿森纳太顺了,这样夺冠,不符合王道,不符合天道。
于是,阿森纳丢了冠军。
本赛季,老天说,你不是想要冠军吗?那就证明给我看,面对失败,面对危机,你的王道在哪?
年轻的枪手,正在经历风雨的洗礼,正在经受烈火的锤炼,我知道,这感觉很疼痛,这种压力很大,这种失败让人绝望。
但是,老天也是公平的,在顺境的时候,他给了你绊脚石;在逆境的时候,他也会给你生存的希望。
六分!
这些年,争夺冠军的分差极限,一直是以六分为限!
利物浦在最后关头丢掉了三分,这不是普通的三分!他让阿森纳依旧在争冠的分差之内,这是希望的种子。
阿森纳要坚持住,站起来,拿出你的王道!
比赛可以输,但争冠的信念绝不能输!
加油!
tomcat - 11/2/2008 10:48:00 AM
曼联还打少一场 现在就我们落后了
pires84917 - 11/2/2008 11:38:00 AM
这种踢法,这种人员配置还冠军?如果没有伤病的话,或许可以,当时就目前来看,保前四是最现实的
cscscs - 11/2/2008 11:46:00 AM
球员确实不该放弃,感觉他们已经没有冠军的心,踢到哪算到哪,反正每次媒体都会用漂亮足球来歌颂他们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008 11:48:00 AM
这几年别说风雨,连印度洋海啸都见过了,还是么见过什么彩虹。
pires84917 - 11/2/2008 11:50:00 AM
主力队员感受不到替补的压力,反正怎么踢都是主力,没有进取心,对于胜利的渴望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了。
五芒星 - 11/2/2008 12:03:00 PM
有时候
要学会放弃
一些
然后
才能
拿得到
另外一些
否则
很可能
会
两手空空
Pryce - 11/2/2008 12:04:00 PM
我也希望我和4e的jj能长回来:default11:
cyrano - 11/2/2008 12:13:00 PM
写得好. 我觉得冥冥中就是有那么点宿命在.
天地一火枪 - 11/2/2008 1:17:00 PM
六分之差, 这就是希望!
机会依然存在,如果自己放弃,那就什么都没有了!
天地一火枪 - 11/2/2008 1:18:00 PM
可以输掉比赛,但不能输掉争冠的信念!
cloudlgr - 11/2/2008 1:19:00 PM
真佩服LZ还能这么乐观,你会对一个长短脚的短跑运动员说冠军,我们绝不放弃吗?这样的结果已经不是运气的问题了...问题一天没有解决你就一天的对他有不放弃把..这根本就不是在鼓励..是自我催眠..
天地一火枪 - 11/2/2008 2:30:00 PM
长短脚? 我看到的只是一只脚暂时发育不良而已。
阿森纳还远未到山穷水尽的时候,谁敢说那只脚不会发育成熟?
只有自己抢不到的冠军,没有自己主动放弃的冠军!
catkingj - 11/2/2008 2:34:00 PM
是的,还没到绝望的时候呢
法布雷德西 - 11/2/2008 2:44:00 PM
楼主的文章得到的应该是枪迷的肯定而不是冷嘲热讽。
Holyshare - 11/2/2008 4:38:00 PM
赛程才1/3 慢慢打巴 不一定要看到冠军 但希望能看到变化
cesc1989 - 11/2/2008 4:51:00 PM
我们有信心没用,要球员自己有信心才行
xyzroger - 11/2/2008 5:27:00 PM
别因这个而放弃,我想这个时候大多很失落
咬牙挺过这关!
Northwest - 11/2/2008 7:13:00 PM
期待奇迹!我相信阿森纳!
StewArt - 11/2/2008 8:50:00 PM
还能拿冠军的话我切!!!!!
Bcole - 11/2/2008 9:01:00 PM
支持啊!!!现在一半赛程都没到,又怎么知道后边的时间,其余3队也不会失分???
希望还有的!!!:default4:
Arsally - 11/2/2008 9:52:00 PM
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tomcat - 11/2/2008 10:50:00 PM
4年的风风雨雨了
白加黑 - 11/2/2008 10:54:00 PM
阿森纳经历的风雨,没有人敢说少,
但见到彩虹还是麻木不振,糜烂下去?
球队精神面貌就是一个人队长的事?
鼓励球队士气,走出迷惘教练没有责任?
还是不厌其烦的找些借口敷衍了事?一次又一次,球员不麻木,球迷早麻木了,连更衣室的清洁工都麻木了,有什么廉耻之心,还有有什么求胜欲望?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9:50:00 AM
楼上的,是你麻木了,又何必带上全世界?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24:00 AM
前两是蛰伏期。
所谓的风雨,也就从上赛季开始。
fintanwxy - 11/3/2008 2:15:00 PM
LZ这个贴还证明有点人性。不过,激情有余,理智不足。阿森纳现在有问题太多,不是简单打打气就能解决的,比如队长问题。
yoyo@arsenal - 11/3/2008 2:23:00 PM
嗯,加油!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3:55:00 PM
阿森纳如今有啥替补啊 中后场的和主力差距不是一般二般 也就锋线还可以说说
PS:我觉得本特纳上一场状态好差 除了失误就没干别的了
另外 两边的传中质量简直令人发指 两个大个子算是白上了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3:57:00 PM
温格:我们如今身背巨额债务 稍有不慎就会破产 每年我们都需要靠卖掉部分球员偿还债务
这样一支球队在如今热钱充斥的英超想取得好成绩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