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午夜 - 11/2/2008 10:39:00 AM
俺运气真好,昨天的比赛,只看了半场,俺就睡着了,今天重新翻出以前的比赛录像进补!
亨利,皮雷斯,科尔,维埃拉,埃杜,帕洛尔,永贝里,坎贝尔,劳伦……我想死你们拉!
想当年,看完比赛我还有一个收藏我厂比赛录像的怪癖,因为……艺术是用来欣赏的……
现在,阿森纳的比赛是用来催眠的,那些说阿森纳是漂亮足球的兄弟,你还会收藏我厂的比赛么?
阿森纳,只剩下怀念……
tomcat - 11/2/2008 11:12:00 AM
皮雷又进球了
V11 - 11/2/2008 11:35:00 AM
冬天补个有速度的高大中后卫吧~
大好头颅 - 11/2/2008 1:12:00 PM
再怀念没得用咯,还是往前看吧。。。
阿仙奴拥趸 - 11/2/2008 1:50:00 PM
过去的一切,不会再出现。远去的一切,只会更加遥远。
鹿丸 - 11/2/2008 2:21:00 PM
现在的小将们更经典
毕竟什么衰球都能踢
本事不一般
鹿丸 - 11/2/2008 2:25:00 PM
中午看的录象
想想坛子里一定炸了
还好,没我预想的这么热闹
DELAP的特技啊,比那小贝什么的厉害多
tomcat - 11/2/2008 3:23:00 PM
实况里有没有这技能啊
鹿丸 - 11/2/2008 3:29: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11-2 15:23:00 发表
实况里有没有这技能啊 |
有是有,不过没现实版这么牛B
Forward - 11/2/2008 3:32:00 PM
04不朽的传奇!
怪兽叔叔 - 11/2/2008 3:48: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8-11-2 14:21:00 发表
现在的小将们更经典
毕竟什么衰球都能踢
本事不一般 |
什么烂队都能输,真牛
cesc1989 - 11/2/2008 4:35: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11-2 11:35:00 发表
冬天补个有速度的高大中后卫吧~ |
那是谁啊?
Holyshare - 11/2/2008 4:44:00 PM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不在状态 - 11/2/2008 5:58:00 PM
一个半H13 一个雷耶斯 半个弗拉米尼
蓝色午夜 - 11/3/2008 2:35:00 AM
如果能让阿内尔卡回来我相信结果会不样的
4ever_gunners - 11/3/2008 9:15:00 AM
德拉普的手抛球真的不是盖的
曾经以为英超手抛球战术博尔顿第一
砍婆和戴维斯的组合
k,人家德拉普的又快有平又深
比砍婆的强多了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3:46:00 PM
嗯 这个德拉普的真是厉害 说实话 这种边线球的威力不在贝克汉姆的角球之下
怪兽叔叔 - 11/3/2008 4:01:00 PM
就算没有德拉普的手榴弹,阿森纳也进不了球,顶多是个00
撒哈拉的雪 - 11/3/2008 7:00:00 PM
你打PES 8 那些人都在,只是画面很糟糕,用来回忆流畅的战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