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nick55555 - 11/2/2008 12:45:00 PM
看了昨晚的球:
教授,求你做三样事情
1.买小图雷
2,买个高的中卫
3.废掉加拉,换个中场的来做队长,小法最好
鹿丸 - 11/2/2008 3:21:00 PM
这场球又关加拉什么屁事了
靠
锁我吧
cesc1989 - 11/2/2008 4:33:00 PM
本来想无视的:default2: 赚点分吧
fimberwolf - 11/2/2008 5:58:00 PM
买了丫丫图雷..踢不了冠军杯...联赛又没有希望了..买来踢下足总杯联赛杯也好
加拉可以当克里希替补...加拉现在想卖也没人要的...那么高的工资
fflowers - 11/2/2008 7:26:00 PM
加拉?
这损RP的LZ,再被进世界波就是你的错。
我不是阿发 - 11/2/2008 9:03:00 PM
温神,求你了,快下课吧
4ever_gunners - 11/3/2008 9:11:00 AM
一个高的中后卫解决不了全队放高空球垃圾的诟病
定位球中,也只能保护一点,保护不了一个面
而我们在运动战中对方传中头球进球是很少的,所以不必担心
况且,如果找来的高中卫没有加拉的灵活和他1v1的能力,以及上前助攻能力,那么只能说会带来更糟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