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伙别气馁,看看和我们地位差不多的不莱梅和罗马的处境心里好受多了
zllhenry - 11/16/2008 2:06:00 AM
很为你自觉的阿Q精神而感慨啊 记住我厂是来夺冠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伙别气馁,看看和我们地位差不多的不莱梅和罗马的处境心里好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