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伙别气馁,看看和我们地位差不多的不莱梅和罗马的处境心里好受多了
Noriping - 11/2/2008 4:51:00 PM
如果现在大家心理不高兴的话,看看与我们地位相仿的罗马和不莱梅的目前联赛排名,就知道我们并不是特别丢人。 毛主席曾经有句名言:如果你一个月挣800块钱的话,就不要老想着那些一个月挣8000块钱的,我们应该多看看那些连800块都挣不到的人。 对了还有巴伦西亚,虽说他们现在联赛积分不错,但是他们上赛季太垃圾了,都打不了冠军杯。 现在远不是世界末日。尽管我这样对比可能是有点阿Q了。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esc1989 - 11/2/2008 5:06:00 PM
是哦,真的觉得很安慰
liskylend - 11/2/2008 5:08:00 PM
评述员说得对... 如果董事会出来说:" 阿森纳只踢漂亮足球, 不在乎冠军..." 我们会看得开心很多...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5:09:00 PM
跟国安也差不多了
怪兽叔叔 - 11/2/2008 5:14:00 PM
不莱梅算个吊,罗马算个毛。。。 如果跟他们混,阿森纳真是悲哀啊
客观球迷 - 11/2/2008 5:18:00 PM
我现在都不敢看积分榜了,排第几了?
天地一火枪 - 11/2/2008 5:21:00 PM
楼主犯贱。
xyzroger - 11/2/2008 5:22:00 PM
老实说真的少了个领军人物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5:51:00 PM
跟胡尔城和少赛一场的维拉同积20分 以净胜球优势稳居第四!
roger663 - 11/2/2008 6:21:00 PM
现在已经没人把现在的阿森纳当做一只强队了
上海Edison - 11/2/2008 7:10:00 PM
其实我悲伤不起来 只要热刺依旧在降级区...
枪手风之子 - 11/2/2008 8:58:00 PM
我们就应该和罗马一样 我们的投入和英国球队比甚至不如罗马与意大利球队比 再看看我们的积分榜 竟然还有人喊教授下课 你们脑子里装大便的么
我不是阿发 - 11/2/2008 9:14:00 PM
还是有差别的,不莱梅的防线是德甲最烂的,可以竞争欧洲最烂防线. 两个中后卫是两个低能儿,两个边后卫防守看不到人。4个人合伙欺负维泽,可怜的维泽老犯错....
Pryce - 11/2/2008 10:02:00 PM
不莱梅么?垃圾!!!
白加黑 - 11/2/2008 10:17:00 PM
TMD,说了一百遍。 坚持一个赛季,到赛季最后还是没有夺冠,与赛季初早早奠定没有夺冠机会,是绝对不同的两回事。 早早就无希望,整个赛季都糜烂了!人无斗志,无欲无求,正如这场比赛的主力球员,影响是何其的大。 直接影响球队的向心力和团队精神,影响球队的稳定性。。。 如上个赛季,辛苦一个赛季,到最后同样没有夺冠,但赢了精神,球迷看到希望! 只是温格的人事处理,管理不了球队的稳定性而已!
怪兽叔叔 - 11/2/2008 10:33:00 PM
有道理,我认为上个赛季打法很成熟,结果换了几个,不得不推倒重建
tomcat - 11/2/2008 10:46:00 PM
上赛季初见成效 可惜结果伤的伤 走的走 整个中场散架了
白加黑 - 11/2/2008 10:47:00 PM
温格年轻政策了这么多年,一年比一年更年轻,毫无稳定的阵容,那年轻政策是为什么? 你的计划和目的明确了吗?
五芒星 - 11/2/2008 11:31:00 PM
我们已经到了要靠和那些更堕落的球队相比换来些自我安慰了吗?
4ever_gunners - 11/3/2008 9:32:00 AM
我倒觉得近年来“豪门”堕落的最可惜的例子是巴伦西亚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9:33:00 AM
巴伦西亚的投入也不算小 可效果一塌糊涂
benviva - 11/3/2008 9:36:00 AM
题目很欠揍。。。。。。。。大佬,自我安慰也别找这个。。。
fintanwxy - 11/3/2008 9:50:00 AM
跟人比谁差劲,那真的是舒服多了。过两天我们再去和西汉姆、查尔顿之流比比,同样是伦敦球队,都很弱啊。很好,很舒服。
AW - 11/3/2008 9:52:00 AM
太自欺欺人了! 那些球队年年有投入,好歹说明人家有追求,一直在向冠军努力。而我们呢,从一开始就想靠年轻人突然爆发的奇迹,等着天上掉馅饼。 投不投入是态度问题,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是水平问题。现在温格和管理层根本不具备为夺冠而建设球队的态度,还拿什么和别人竞争啊?甚至还不如热刺!!
yoyo@arsenal - 11/3/2008 2:43:00 PM
来回看了3遍才找到罗马
yoyo@arsenal - 11/3/2008 2:50:00 PM
[quote]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11-2 18:21:00 发表 现在已经没人把现在的阿森纳当做一只强队了 [/quot 我。我。我不是人:default13::default13:
Noriping - 11/16/2008 1:09:00 AM
这个帖子要顶起来
37°2 - 11/16/2008 1:1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3 9:33:00 发表 巴伦西亚的投入也不算小 可效果一塌糊涂
那是教练垃圾 看看现在的瓦伦西亚 夏天买什么人了吗
Noriping - 11/16/2008 1:19:00 AM
巴伦西亚本赛季打不成冠军杯,境遇还是不如阿森纳,
37°2 - 11/16/2008 1:20:00 AM
打不了冠军杯 找科曼那垃圾去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伙别气馁,看看和我们地位差不多的不莱梅和罗马的处境心里好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