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1/2/2008 8:43:00 PM
作为本站阿德最大的粉丝,开此帖祝福阿德巴约!:default4: :default4:
感觉上第一下是脚腕掰了一下,后来可能是落地的时候受力再次受伤。:default2: :default2: 如果是通常的扭伤,可能需要10天左右,但是温格赛后说重伤,:default8: :default8: 现在情况还不明朗,先祝福一下。
尽管阿德巴约夏天的有些行为很让人不爽,:default10: :default10: 但是目前在球队中的作用还是很重要的,下场联赛范跑跑是上不了了,AV组合都歇菜的话,加上老虎,看来本特纳和贝拉可以横空出世了,:default12: :default12: 但是我并不看好这样的组合去面对曼联的后卫线。:default13: :default13:
祈祷阿德巴约能赶上MU的比赛!祝健康!!: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4: :default14:
枪手风之子 - 11/2/2008 8:47:00 PM
本特纳昨天状态好差
最差的情况是RVP AD 丑丑 同时缺阵 只是不知道埃布怎么样了
andypizzafox - 11/2/2008 8:51:00 PM
我给下场排排阵容
A1
E27 T5 S18 C22
D15 F4 S17 N8
B26 V12
就这阵容还打MU呢啊?
Bcole - 11/2/2008 9:00:00 PM
杜杜这星期有机会么?:default9:
catkingj - 11/2/2008 9:03:00 PM
小老虎呢?
枪手风之子 - 11/2/2008 9:05:00 PM
也伤了
客观球迷 - 11/2/2008 9:06:00 PM
祝福
Arsally - 11/2/2008 9:49:00 PM
祝福所有伤员
鹿丸 - 11/2/2008 9:56:00 PM
积攒RP
guizi860601 - 11/2/2008 10:00:00 PM
真不知道对阵曼联会是什么样的阵容~~~~~~~
哭~~~~~~~
杜加里 - 11/2/2008 10:36:00 PM
20-的阵容,给曼联一个惊喜吧
tomcat - 11/2/2008 10:41:00 PM
贝拉联赛第一次首发就对曼联
法布雷德西 - 11/2/2008 10:41: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8-11-2 21:00:00 发表
杜杜这星期有机会么?:default9: |
哥们儿你太逗了。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0:54:00 PM
麦扣大胆预言教授451 迪亚比打前腰支援本特纳 比分……到时候再说
Pryce - 11/2/2008 11:27:00 PM
祝德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default11:
xlfour1 - 11/2/2008 11:42:00 PM
:tuzki1: AD和小老虎昨晚受苦了
pires84917 - 11/2/2008 11:45:00 PM
我认为THEO的伤势更严重
sd123kb - 11/3/2008 12:02:00 AM
:green2: :green2: :green2: :green8: 去了本校4天就输给了升班马?
b格坎普 - 11/3/2008 12:05:00 AM
大胆预言我厂残阵爆冷战胜MU!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3/2008 12:37:00 AM
:monkey12: :monkey12: :monkey12: 咱也阿Q一下吧,伤了这么多,咱是哀兵,哀兵必……
阿仙奴拥趸 - 11/3/2008 1:18:00 AM
阿德现在情况怎么样?
4ever_gunners - 11/3/2008 9:15:00 AM
rp男低调路过~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32:00 AM
健康啊健康。
christmasnow - 11/3/2008 11:31:00 AM
丫的赶紧给我好
干曼联不知道用得上不
最爱皮理斯 - 11/3/2008 12:25:00 PM
啊德受伤,MU的后卫减轻了不少的工作负担。:default10:
绯花 - 11/3/2008 12:37:00 PM
和曼联耍无赖,就像当年足总杯一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