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于教授说的“天才”我有点感冒
wang4wang - 11/2/2008 8:58:00 PM
近几个赛季转会都说有钱 结果来的都是些便宜的“天才” 可惜这些天才在短时间里还对我厂几乎帮不上忙 有点用的也就W14和N8 其他人要不是跑了就是伤了 我认为我厂在吃以前的老本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厂的劣势已经在一点点的暴露出来了 说的严重点 我们正朝着不好的地方前进 我只能祈祷第二个“亨利”的出现 1:队里大牌少 也就些准大牌F-4 和 A25 T5 V11    G10的防守能力我认为和senderose差不多 他的心里素质也不好         2:缺乏经验 一支冠军队伍竟然没几个有冠军或丰富经验的 年轻人太多 容易冲动 像V11 不理智的举动太多  不成熟的就太多了~~ 3:金钱概念 荣誉的确很重要 但是没钱绝对不能办好事的 英超4豪门里我厂给球员的工资最低 所以常有F16 H13这样的人跳槽(人家也是去豪门队伍 有钱 更有机会拿冠军)   我厂上个赛季能这么牛逼是因为那个团队  不是因为几个人   你们看 虽然现在A25 V11 F4几个猛男还在 但他们周围的几个人真的拖累了整个团队   今年要是还没收获 搞不好明年还有重要的人要跑 到时也别意外 4:帮派问题 弗格森以前手下的球员好多当了教练 而这些人可能会和曼联打默契球 他们会互相放水 这种事都是心照不宣的 而对付我厂都会拼了命的干 5:运气问题 上赛季的欧冠几乎是败于裁判之手 这个赛季输的比赛也大都和上赛季一样 都是属于“阴沟里翻船”  输给“副班长”(老毛病了) 纵观这5点 引用阿德巴约的一句话“这样的队伍永远拿不了冠军” 哎 我是厂子的教练就好了 。。。  我仿佛能感到温格教练的位子已经不稳了
wang4wang - 11/2/2008 9:01:00 PM
兄弟姐妹们 大家一起来发表发表意见啊:monkey6:
枪手风之子 - 11/2/2008 9:01:00 PM
写的有些道理 但最后一句我是厂里教练就好了 十足的败笔 把一篇好贴的水准大大降低了
我不是阿发 - 11/2/2008 9:01:00 PM
唉!!!!! 我只想对温神大人说:你太有才了,太有胆识了,不是谁都敢输给 斯托克城的。 此一战,我对温神刮目相看
wang4wang - 11/2/2008 9:06:00 PM
我觉得我厂最快最好的出路还是被阿联酋那些卖石油的快点收购吧 买些又能力的球星过来:default23:
枪手风之子 - 11/2/2008 9:11:00 PM
楼上一语道破天机 如今这个局面 上帝来替换教授都没用 来个大佬替换痱子满才是真的
客观球迷 - 11/2/2008 9:16:00 PM
是的,目前真正能派上用场希望之星也就W14和N8,一分价钱一分货
wang4wang - 11/2/2008 9:20:00 PM
只可惜现在金融危机 人家本来都想买的 现在我估计都是心有余力不足了  只能像上帝祈祷  期待佛祖显灵了:monkey57:
我不是阿发 - 11/2/2008 9:22:00 PM
疯子,你的戈麦斯一回德甲好象又会进球了。:default6:
怪兽叔叔 - 11/2/2008 10:08:00 PM
戈麦斯算个毛,还不如本特纳。。。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9:30:00 AM
两种风格本特纳更像伊布 戈麦斯像维耶里
大好头颅 - 11/3/2008 12:51:00 PM
呵呵,原来也输过查尔顿 西汉姆 年青队伍不就是这样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教授说的“天才”我有点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