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4wang - 11/2/2008 9:15:00 PM
我觉得V11的这个动作帅呆了 以后肯定有人效仿 以后的比赛里没有门将敢轻易的和我厂拖时间了 总之我认为这张红牌 “值了” V11我顶你
我不是阿发 - 11/2/2008 9:19:00 PM
小范还是能力有问题.
要说他有能力嘛,能力不是很足..要说他没能力,又有点能力。
他就是这样的球员。不好也不坏。
wang4wang - 11/2/2008 9:22:00 PM
不在沉默中爆发 就死亡 等着瞧吧 怎么说都是荷兰的主力 将来肯定是牛逼的:default12:
白加黑 - 11/2/2008 10:23:00 PM
好样是好样,
想深入一点,
RVP是对龙门拖时间不满,还是对自己队友的垃圾表现不满的发泄!!!????
杜加里 - 11/2/2008 10:34:00 PM
总比阿德把气出在自己人身上好些吧
白加黑 - 11/2/2008 10:35:00 PM
这个肯定。
我说的意思是,
队友的垃圾表现,让有能力的球员好无奈,好渺茫,看不到未来,除了RVP,还有FABREGAS
白加黑 - 11/2/2008 10:42:00 PM
北伦敦打比战,本来全队的努力就要获得成功,
居然后防线一个队友垃圾的低级失误葬送了所有人的心血,谁不恼火?
去季欧联作客利物浦,球队克服压力,用尽了所有劲头,小老虎的一个长途奔袭,因为作客进球数多,只要保持到比赛最后就可以成功,怎不知马上给后防线一个垃圾的低级送了人家一个点球,谁不懊恼?
这场,首发阵容梦游史托克城,垃圾防守又丢一球,坐在替补席有求胜欲望的队友谁不怒火!!!
那只有发泄,RVP表现真我而已。
tomcat - 11/2/2008 10:42:00 PM
对方阴着来 V11明着去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3/2008 12:44:00 A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血性是有的,就是傻了点,先让让,后面借着射门踹他2脚,目的一样达到,隐蔽点还不至于直接红牌,看看后面上场的对手,你会觉得得不偿失!!!
4ever_gunners - 11/3/2008 9:00:00 AM
说得好~
gznick55555 - 11/3/2008 9:06:00 AM
我的妈妈亚,好样的妈妈亚,有种的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27:00 AM
随便顶顶。
金戈铁马 - 11/3/2008 10:29:00 AM
看着小范这样,其他球队更喜欢拖时间了。一拖时间阿森纳那些孩子就来气,随便撞一下咱就跌倒,轻易获得11打10的机会,为什么不?:default12:
christmasnow - 11/3/2008 11:35:00 AM
是个爷们儿
Northwest - 11/3/2008 12:11:00 PM
我很同意楼主的观点,阿森纳也许真的该考虑动作脏一点!
最爱皮理斯 - 11/3/2008 12:14:00 PM
有点血性是好事,支持小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