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1/2/2008 10:56:00 PM
基恩希望击败温格签下利兹小将Delph。温格打算出价600万英镑收购这名中场。
阿森纳主教练希望出价200万收购巴黎圣日耳曼门将29岁的朗德罗。同时,温格也在关注纽卡斯尔的吉文。
怎么不考虑弗雷???
catkingj - 11/2/2008 11:13:00 PM
:green11:
我是吉文粉丝!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1:42:00 PM
吉文也是个门线耗子 郎德罗就更甭说 弗雷- -?4年前还有的可Y 现在人家退出国家队专心做紫百合 干嘛来这
xlfour1 - 11/2/2008 11:45:00 PM
我要范德萨: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11/3/2008 9:17:00 AM
4e预测疯子会进来谈德国门将的优秀传统:green3: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9:32:00 AM
你说对了
fintanwxy - 11/3/2008 9:45:00 AM
买谁我都支持,只要不是一来就玻璃的就行。那个德甲来的兄台叫什么来着?我都不知道引进他来干嘛用的。
冰火艳阳 - 11/3/2008 10:49:00 AM
阿森纳是该签个新门将了!!瞅瞅过去和现在的这两个门将,一个慢,一个木!天生就长了个狂被进球的衰人脑袋,
christmasnow - 11/3/2008 11:29:00 AM
门将不是当务之急啦...
無敵槍手 - 11/3/2008 11:33:00 AM
俄罗斯国门多好啊,艾金费耶夫~~~~再不,就多给法比安斯基机会
fflowers - 11/3/2008 1:52:00 PM
依我说,门将先找个RP好的
先把世界波危机解决了再说。
fintanwxy - 11/3/2008 2:07:00 PM
买高大中后卫比买后腰更迫切,门将其实要让发比安斯基多打几场比赛,给阿姆制造点危机感。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8:38:00 PM
德国门将虽然NB 但参考一下去年桑德兰买苏格兰国门戈登的价格 如今当红双子星阿德勒和诺伊尔至少也要1000W欧元+ 恩克应该会便宜些 但作为德国国门 800W欧元就算是捡到大便宜了 维泽不会贵 但我经过两个赛季的观察 觉得维泽接传中球的技术实在太业余 只有在门线上 他才是那个超级门将 一迈出去 立马成了三流
pires84917 - 11/3/2008 8:40:00 PM
越来越觉得,我们的确需要一个擅长出击的门将了
阿姆在这方面确实是一般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8:43:00 PM
全世界最擅长出击的门将莱曼曾经在我们度过了一段超人岁月
想当年赛亚人图雷和超人莱曼并肩作战 冠军杯让无数球星郁闷不已 如今超人已去 赛亚人很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