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1/2/2008 11:29:00 PM
自从SOL走了之后,咱们的成绩也开始下滑,后防线一直不稳定成了阿森纳最大的痛。。。
是不是与缺乏英格兰球员有关呢,应该就是这样。。。
切尔西有兰帕德,乔科尔,特里等国脚,曼联有哈格里夫斯,里奥,内维尔等,利物浦有杰拉德,卡拉格。。我的天都是,球队的灵魂,球队的精神领袖。。。
亚当斯,基翁这么遥远的故事咱们就不提了吧,最近的一名英格兰后卫SOL虽然算不上是后防领袖人物,但是好歹也在后防上表现稳定啊。。。。
也许按照温格的看法,英格兰没有几个技术出色的球员,达不到选材的标准,奇怪,宋的技术很好么??容许我再黑他一次。。。
当加拉坐在草皮上流眼泪的时候,我看那几只球队的球迷都在一边看笑话吧。。。
所以即使球队缺少英格兰球员,但是也不应该缺乏一名优秀英格兰中后卫,那么放眼英超还有那些好的中后卫可以挖。。???
我上面提的几个,YY就好了。。。莱德利金??也YY了好几年了,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病床上度过的,现在什么水准,不好说。。。
我记得有个媒体在上赛季总结的时候说过:阿森纳最后掉链子的最大原因是放伍德盖特到热刺。有道理,要不,咱们也不会被森德罗斯踢出冠军杯。。。他玻璃的历史固然让教授有所顾虑,不过她会到米德尔斯堡好像没什么伤病。。但是现在看来,热刺做了一笔相当好的买卖。。现在买,醒醒吧,,,
还有人提到了,曼城的理查德兹,我也很喜欢呀,上个赛季在国家队相当生猛,而且既能打中后卫,又能打右后卫,身体强壮,还有不错的速度。上个赛季应该是挖他的最好时机。现在嘛,曼城不用钱砸走你阿德小法,你应该偷笑了。。。
其他人选,安顿费迪南德?人家在维拉过得很HAPPY啊。。。再把旧将厄普森挖回来,好主意,问题是人家原因吃回头草么??而且这些球员在阿森纳也许只是替补的料。。。
还有其他人选么??欢迎提出来,不过在我来,套用马云的话:放眼英超,那个显微镜也找不到这样的中后卫。。。。
所以阿森纳将继续或沉沦,或继续四大皆空。。。。。
Pryce - 11/2/2008 11:31:00 PM
我们有王气男加拉,宇宙漫步者宋,南瓜头西尔维斯特!!!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1:40:00 PM
我们有明天! 今朝算个屁!
xlfour1 - 11/2/2008 11:44:00 PM
...:default8: 只想起巴里
gznick55555 - 11/3/2008 9:03:00 AM
看到这些矮矮的后卫,真他妈的汗啊
4ever_gunners - 11/3/2008 9:13:00 AM
来斯科特
4ever_gunners - 11/3/2008 9:13:00 AM
英冠有一个,马丁泰勒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9:28:00 AM
莱斯科特 其他要么来不了 要么来了没意义
christmasnow - 11/3/2008 11:38:00 AM
lescott貌似还可以啊
那个皇马那个还来不来了?好像一点都没动静了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3:47:00 PM
梅策尔德?已经废掉了。。。
christmasnow - 11/3/2008 5:07:00 PM
你是说,彻底的不行了?
那应该会很便宜,不知道会不会搞来变废为宝
怪兽叔叔 - 11/3/2008 5:09:00 PM
又变废为宝??来了个西尔维希特还不够么。。。
37°2 - 11/3/2008 11:18:00 PM
《观察家报》赛后用四个“off(离开)”描述枪手的不幸:萨尼亚瘸着脚离开,阿德巴尤蹒跚离开,沃尔考特在担架上离开,范佩西顶着红牌离开。偷偷和阿森纳说晚安的,是否该包括他们的冠军梦想?
christmasnow - 11/3/2008 11:49:00 PM
西尔维斯特这把年纪,不可能再有什么潜力了,但是一些年轻的中卫,也许还有潜力可挖咯
再说,与其一个也不买,不如买点半成的培养,比较好吧
.SB8 - 11/4/2008 2:43:00 PM
莱斯科特。
其他人都太不现实了,而且他是打左中卫和左后卫的,可以和图雷搭档。加拉斯估计在阿森纳的日子不会长了。
英格兰这几年最盛产的就是中卫,可惜没有一个属于阿森纳。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4/2008 2:48:00 PM
记得当年玩fm07时,每档lescott必被RM买走,然后迅速成为球队弃将,然后可以一直免费租借到合同期满。:default10:
無敵槍手 - 11/4/2008 3:53:00 PM
史笃城那个是不是叫菲尔来的?原来在保顿的?也不错,太妃糖的尤保也很好哪,不一定要英格兰本土,最好就一直在英超中混的就好了
枪手风之子 - 11/4/2008 5:39:00 PM
埃弗顿的约博么?从来不觉得他很厉害。。。
.SB8 - 11/5/2008 6:21:00 PM
阿森纳除图雷之外的那个中卫。
首先。要有不错的身高或者说头球能力,不能像加拉斯和图雷那般的矮小。要保证阿森纳不会被头球欺负。
其次,要转身和回追速度都不慢,不能像森德罗斯那般光有身高和头球能力而没有速度。要在全队压过中场时还有一定程度上的阻止对手快速反击的能力。
这样的中卫不多。但莱斯科特算是一个,还有意大利的那个基耶利尼。这二人能适应左边后卫和中卫,有身高和健壮的身体之外还不失灵活性。对后卫来说,都还年轻。温格,偶尔来次大手笔吧。
枪手风之子 - 11/5/2008 8:28:00 PM
嗯 楼上不说基耶利尼我都没想到他 的确是不错 身高体壮还比较灵活
莱斯科特说烂了
还是提提默特萨克吧 身高接近2米了 防空不用谈 不算特别强壮 但对抗能力绝对有保证 速度远超一般白人大个子 但转身不算很灵活 毕竟那么高的人 关键是德国的中后卫永远是信心的保证
1